搜尋

首頁其他類型漫畫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作 者 作 品

喋血煞星(2)
喋血煞星(3)
喋血煞星(4)
喋血煞星(5)

譯 者 作 品

花心妙警探
仙人掌小子
火鳥(15)
火鳥(16)
火鳥(17):完結篇
家有賤狗(8):倆人的祕密
喋血煞星(2)
喋血煞星(3)
喋血煞星(4)
喋血煞星(5)

其他類型漫畫

【類別最新出版】
石羅漢日記
臺灣名人傳記漫畫:巴克禮【臺文版】
臺灣名人傳記漫畫:巴克禮【臺文版】(附贈限量福音貼紙)
阿慢鬼節嘉年華★百鬼夜行誌狂歡禮物包:(暗黑本、筆袋、收納盒、筆記本、書籤5件組)
無鮮勿落飯


喋血煞星(1)(HC0094)
Strain

類別: 其他類型漫畫
叢書系列:HIGH COMIC
作者:池上遼一繪、武論尊著
譯者:孫玉珍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1999年10月27日
定價:90 元
售價:71 元(約79折)
開本:32開/平裝/224頁
ISBN:9571328057

已絕版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本作為池上遼一與名漫畫編劇武論尊繼《聖堂教父》後再度合作之最新代表作,連載之初便在日本引起相當程度的矚目,內容頗似盧貝松電影「終極追殺令」,描述一位身份不明的黑街殺手在遇見年幼的女主角後,為了保護她不惜與龐大組織對抗。



本作除了保有池上一貫節奏流暢的動作風格外,更大量使用電腦繪圖使畫面更見細膩,池上爐火純青之畫技展現無遺,是一本值得珍藏之鉅作。<


作 者 簡 介


池上遼一



1994 年 5 月 29 日出生於日本福井縣。自中學時代即勵志成為漫畫家。由於父親患病,畢業後便到看板店工作。平時利用晚上在 5 人共用的小房間畫漫畫,並不斷向各雜誌投稿,但直到第七年才以《罪的意識》獲得錄用。1961 年於《週刊Sunday》連載的《男組》,並被改拍成電影版。1980 年的《男大空》、1985 年的科幻名作《舞》更被視為其代表作。此外,1986 年與日本著名漫畫編劇小池一夫合作的《Crying Free-man》(中譯:哭泣殺神),更改編為動畫,及海外版,造成空前轟動。



目前,仍活躍於BC Superior,《聖堂教父》為其 90 年代最新連載代表作。



武論尊



日本知名漫畫編劇,成名作為與原哲夫合作的《北斗之拳》,此作並奠定他王牌編劇的地位。著作無數,另以「史村翔」之筆名發表較為寫實性的作品如《聖堂教父》。及與里見桂合作的《Zero》等等。作品多數集英社。


延 伸 閱 讀

喋血煞星(2)

作者: 池上遼一繪、武論尊著   譯者:孫玉珍   定價:90元   特價:71元

馬勇與少女思恩自從背叛組織,即遭受各路人馬追殺,因緣際會中,兩人從思恩母親遺留的照片中得知思恩的父親很可能是日本的大人物──Kusaka 集團總帥日下俊一郎。 而本名為「日下慎吾」的馬勇,似乎也是受到 Kusaka 企業的迫害而流落馬來西亞成為殺手的,究竟「日下」這個姓掌握了什麼關鍵?馬勇與日下俊一郎之間有何恩怨情仇? ; Strain ; 計畫又是什麼?一切的謎底就在日本……但是,他們必須先對付組織最頂尖的變態殺人狂 Angel!暴力的氣氛隨著故事出現轉折而逐漸升高。一集比...

喋血煞星(3)

作者: 池上遼一繪、武論尊著   譯者:孫玉珍   定價:90元   特價:71元

男主角馬勇為了小女孩西恩的安全,派人將她送去投靠一位媽媽桑,得知馬勇本名叫 日下慎吾,也是日下集團總裁日下俊一郎的兒子,而且是西恩同父異母的弟弟! 暴力的氣氛隨著故事出現轉折而逐漸升高。一集比一集精彩,千萬別錯過了!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