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其他類型漫畫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作 者 作 品

人間交叉點(2)
人間交叉點(3)
人間交叉點(4)
人間交叉點(5)
人間交叉點(7)
人間交叉點(8)
人間交叉點(9)
人間交叉點(10)
人間交叉點(11)
人間交叉點(12)

譯 者 作 品

人間交叉點(12)
人間交叉點(13)
人間交叉點 (14)
人間交叉點 (16):一年
人間交叉點 (17):雨林
人間交叉點 (18):河邊
人間交叉點 (19):雪國的信
人間交叉點 (20):薄彩
人間交叉點 (21):街
人間交叉點 (22):名字

其他類型漫畫

【類別最新出版】
石羅漢日記
臺灣名人傳記漫畫:巴克禮【臺文版】
臺灣名人傳記漫畫:巴克禮【臺文版】(附贈限量福音貼紙)
阿慢鬼節嘉年華★百鬼夜行誌狂歡禮物包:(暗黑本、筆袋、收納盒、筆記本、書籤5件組)
無鮮勿落飯


人間交叉點 (15)(HC0135)──大文字火

類別: 其他類型漫畫
叢書系列:HIGH COMIC
作者:矢島正雄著、弘兼憲史繪
譯者:許嘉祥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1998年05月18日
定價:90 元
售價:71 元(約79折)
開本:32開/平裝/226頁
ISBN:9571324647

已絕版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盛夏的京都,每年都有大批遊客湧入,觀賞盂蘭盆慶典的火燒大文字奇景,藉以追念逝者的亡魂。三位大學時代的同窗好友,在祈福的火光中共度歡愉的時光,而此景竟也在短短數年間隨著摯友輕生的陰影再不復存……。三人之間曖昧的三角戀情,將新郎官送上自盡的絕路,也從此令身為第三者的伊藤背負難以釋懷的罪惡感;數年之後犯下貪污瀆職罪嫌的他,再度重回這塊傷心地,向亡友的母親坦誠自殺事件的始末,竟也從中得知出乎意料的內情……!告別京都的途中,伊藤由車窗裡再次目睹那幅熟悉的景像,當下才恍然,熊熊的火炬,原來是為活人所點的火……。


作 者 簡 介

矢島正雄

出生地:神奈川縣

出生年:1950年2月

原為朝九晚五的上班族,因對寫作有興趣轉而專心致力於劇本的創作。主要作品「有魔性」、「福澤諭吉」等電視劇本。1986年以《人間交叉點》與弘兼憲史同獲小學館漫畫賞。其創作題材包羅萬象,曾為許多知名的漫畫家編劇過。

弘兼憲史

出生地:山口縣岩國市

出生年:1947年9月9日

1985年以《人間交叉點》獲第十三屆小學館漫畫賞,1980年開始在 " Big Original " 上連載《人間交叉點》這部深層剖析社會及人性黑暗面、劇力萬鈞之作,同年發表的《課長島耕作》亦深受歡迎。1994年的政治漫畫《政治最前線》則備受矚目。


延 伸 閱 讀

人間交叉點 (16):一年

作者: 矢島正雄著、弘兼憲史繪   譯者:許嘉祥   定價:90元   特價:71元

落寞的遊子,一意向南前行,企圖尋找一處溫暖的樂土安居生活、重拾做人的尊嚴。幸運地蒙受企業家援手的他,不負期望終於達成人生的理想,卻也在攀登事業頂峰的同時,嚐到了背棄故鄉的深沉罪惡感。一時興起輕生念頭的他,身後感受到許久未曾體味的刺骨寒意,彷彿尾隨著自己的童年幻影,訕笑二十年來盲目的辛勤。回溯的記憶再度喚醒迷失的心靈,失意的遊子重新思索屬於他的南方的定義……。 再度出發,尋找你的「南方」吧。

人間交叉點 (14)

作者: 矢島正雄著、弘兼憲史繪   譯者:許嘉祥   定價:90元   特價:71元

場面溫馨動人,內容燴炙人口的《人間交叉點》14集,又將帶給您眾多至情至性的精彩單元。許久沒有體驗到生命的真實感動的你,不妨為自己的心靈另闢一處空間吧!本集的推薦單元「過去的一段情」,是敘述一位32歲單身女性在電車上邂逅令她一見鍾情的斯文男子的離奇故事。這位幽靈般飄渺虛幻的神祕男子,究竟是不是真實的存在?還是早已跳車自殺身亡?……人生的十字路口,總是處處充滿著無法預期的意外與驚奇。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