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其他類型漫畫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 者 作 品

人間交叉點(2)
人間交叉點(3)
人間交叉點(4)
人間交叉點(5)
人間交叉點(7)
人間交叉點(8)
人間交叉點(9)
人間交叉點(10)
人間交叉點(11)
人間交叉點(12)

譯 者 作 品

人間交叉點(12)
人間交叉點(13)
人間交叉點 (14)
人間交叉點 (15):大文字火
人間交叉點 (16):一年
人間交叉點 (17):雨林
人間交叉點 (18):河邊
人間交叉點 (20):薄彩
人間交叉點 (21):街
人間交叉點 (22):名字

其他類型漫畫

【類別最新出版】
石羅漢日記
臺灣名人傳記漫畫:巴克禮【臺文版】
臺灣名人傳記漫畫:巴克禮【臺文版】(附贈限量福音貼紙)
阿慢鬼節嘉年華★百鬼夜行誌狂歡禮物包:(暗黑本、筆袋、收納盒、筆記本、書籤5件組)
無鮮勿落飯


人間交叉點 (19)(HC0139)──雪國的信

類別: 其他類型漫畫
叢書系列:HIGH COMIC
作者:矢島正雄著、弘兼憲史繪
譯者:許嘉祥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1998年08月24日
定價:90 元
售價:71 元(約79折)
開本:32開/平裝/218頁
ISBN:9571326046

已絕版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一位從小跟隨母親到處旅行、對未曾謀面的父親一無所知的女孩,放棄了教授芭蕾舞的工作,選擇在雪國小樽的玻璃工坊自力更生。生活樸實的她,在此之前一直靠著不定期的書信往來,與擔任舞者的男友保持聯繫,直到得知男友慘遭刺殺意外身亡。那些雪國風景明信片上的郵戳,最後都成為女孩幾年來生活的點滴證明。



皚皚白雪,飄散的是來自雪國的信息,而追憶已成永恆……。


延 伸 閱 讀

人間交叉點 (18):河邊

作者: 矢島正雄著、弘兼憲史繪   譯者:許嘉祥   定價:90元   特價:71元

任職於報社的採訪記者岡崎,只因一張母親的老照片在未經同意的情況下被報紙刊登採用,便憤而辭職,義無反顧地放棄原本安定的生活。原因只在於:那張照片不但是長久以來督促他力爭上游的警惕力量,也在無形中影響了他的人生觀──相片中狼狽不堪又一副窮困相的母親,卻掩不住臉上光彩燦爛的笑容。他回憶起孩提時代河邊的往事,和那曾經如此懼怕貧窮的自卑的心情,將那段表面富裕實而悲哀的身世記憶放諸流水,恍然另一種心情。 人生,其實只要忠於自己的感覺就好。

人間交叉點 (20):薄彩

作者: 矢島正雄著、弘兼憲史繪   譯者:許嘉祥   定價:90元   特價:71元

一原本感情深篤的兩姊妹,因為長兄溺斃的變故,從此改變了兩人往後的人生。 敬愛亡兄的慶子因此自甘墮落,險將祖父遺留下來的產業全數敗光。多虧了小宮英太精明的交涉手腕,才及時解救了岩倉飯店經營不善的危機。年少輕狂對英太極盡嘲諷調侃之能事的慶子,於是離開飯店獨自生活,最後流落街頭。 自始至終深愛著慶子的英太,其實正是繼長兄之後將色彩帶進慶子生命最重要的人;透過妹妹的告白,終於讓兩人多年的誤解得以釋懷……。 為什麼青春總能讓一切看起來如此美好呢?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