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其他類型漫畫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 者 作 品

人間交叉點(9)
人間交叉點 (17):雨林
人間交叉點 (14)
人間交叉點(4)
人間交叉點 (20):薄彩
人間交叉點 (19):雪國的信
人間交叉點(13)
人間交叉點(3)
人間交叉點(11)
人間交叉點(2)

譯 者 作 品

人間交叉點(12)
人間交叉點(13)
人間交叉點 (14)
人間交叉點 (15):大文字火
人間交叉點 (16):一年
人間交叉點 (17):雨林
人間交叉點 (18):河邊
人間交叉點 (19):雪國的信
人間交叉點 (20):薄彩
人間交叉點 (21):街

其他類型漫畫

【類別最新出版】
石羅漢日記
臺灣名人傳記漫畫:巴克禮【臺文版】
臺灣名人傳記漫畫:巴克禮【臺文版】(附贈限量福音貼紙)
阿慢鬼節嘉年華★百鬼夜行誌狂歡禮物包:(暗黑本、筆袋、收納盒、筆記本、書籤5件組)
無鮮勿落飯


人間交叉點 (26)(HC0146)──星期六的煙火

類別: 其他類型漫畫
叢書系列:HIGH COMIC
作者:矢島正雄著、弘兼憲史繪
譯者:許嘉祥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1999年03月25日
定價:90 元
售價:71 元(約79折)
開本:32開/平裝/218頁
ISBN:9571328200

已絕版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任職於東立電產的柴田,是苦幹實幹的上班族;然而忠厚老實的個性,卻讓他在公司裡成為收拾爛帳的冤大頭,倒是稟性善良的他總是不以為意。直到某個下雨天,柴田到學校接忘了帶傘的雄一,竟發現自己的兒子裝作互不相識而逕自逃跑,頓時倍感震驚!

不明白雄一為何轉變態度的柴田,回想起一個月前在街上碰見放學的兒子,也是一副充耳不聞的神態,開始仔細思考自己周遭人群價值觀的轉變;甚至以半惡作劇的心態一改平日過份樸素的穿著,來試探那些勢利眼的同事們的反應,結果不出所料!

面對社會價值觀已不同於以往的事實,柴田決定以坦然的心情對雄一說明建立家庭的初衷;在雨天泥濘的小路上,父子倆複雜的心結終於釋懷。畢竟拜金的價值觀,遠遠無法淡漠這把大傘下濃厚的親情……。


延 伸 閱 讀

人間交叉點 (27):完結篇

作者: 矢島正雄著、弘兼憲史繪   譯者:許嘉祥   定價:90元   特價:71元

某個颱風來襲的夜晚,律子正準備帶著兒子前往探視病危的父親,卻撞見冒雨歸來的丈夫,再度勾起往日不甚愉快的回憶:身為一家之主的丈夫,以往總是在颱風夜上演著向娘家懇求借貸周轉的戲碼,青春便在命運無形的捉弄中流逝。這一夜丈夫終於表現出男主人應有的氣度,在父親面前誓言帶給家庭幸福;然而氣若游絲的父親竟認為自己的女婿變成一個了無生趣的男人,讓她困惑不已。 苦思不得其解的律子於是回想起父親在為母親守靈的當時,曾經提及自己對女婿的觀感,再度拖著丈夫到丈人面前懇請借款,此舉竟教老父露出會心一笑而嚥...

人間交叉點 (25):一里塚

作者: 矢島正雄著、弘兼憲史繪   譯者:許嘉祥   定價:90元   特價:71元

在孩子的心目中,終日為工作奔忙的父親總是若有似無的存在;他幼小的心靈直覺認為,讓母親傷心落淚的父親是十惡不赦的罪人,不由得對身為執業醫師的父親深感憎惡,無意間卻在母親面前編造自己曾經向父親提及「希望他永遠不要回來」的謊言,讓父母破碎的婚姻終成定局。 如今已身為人父,同樣為了工作往往疏忽了家庭生活的他,在兒子翔太的眼中成為不折不扣的影子爸爸。某日得知翔太竟然為了滿足一時虛榮謊稱父親是某企業社長的消息,頓時情緒失控!因為在過去那段不堪回首的童年記憶裡,自己一時無心的謊言正是斷絕父母感情的聯繫...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