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其他類型漫畫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 者 作 品

AD物語(1)
AD物語(2)
一百億之男(1)
一百億之男(2)
一百億之男(3):雄心壯志
一百億之男(4)
一百億之男(5)
一百億之男(6)
一百億之男(7):慘遭解僱
一百億之男(8):義無反顧

譯 者 作 品

美少女戰士S(3)
美少女戰士S(4)
美少女戰士S(5)
美少女戰士S(6)
美少女戰士S(7)完結篇
一百億之男(1)
一百億之男(2)
一百億之男(3):雄心壯志
一百億之男(4)
一百億之男(5)

其他類型漫畫

【類別最新出版】
石羅漢日記
臺灣名人傳記漫畫:巴克禮【臺文版】
臺灣名人傳記漫畫:巴克禮【臺文版】(附贈限量福音貼紙)
阿慢鬼節嘉年華★百鬼夜行誌狂歡禮物包:(暗黑本、筆袋、收納盒、筆記本、書籤5件組)
無鮮勿落飯


一百億之男(9)(HC0172)──奮力一搏

類別: 其他類型漫畫
叢書系列:HIGH COMIC
作者:國友泰士
譯者:鄭明德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1998年08月24日
定價:90 元
售價:71 元(約79折)
開本:32開/平裝/208頁
ISBN:9571325139

已絕版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在琢矢決定動用所有資金背水一戰,而沙貴和上條也達成共識要擊潰富澤的同時,遠在日本的天善卻已不動聲色地收購原先被上條買走的股票,並進一步著手併購上條公司。但卻因日幣升值而告失敗,反倒替富澤賺進大把鈔票。



當琢矢獲得龐大資金,正欲買進威爾聶斯股票時,竟已被沙貴收購一空。但在自動空調玻璃「布雷斯」的出口日本慶祝酒會中,研發員艾力克卻發現「布雷斯」的致命缺陷。這件事使沙貴一敗塗地,而琢矢也趁機收購了威爾聶斯公司。凱旋歸國的琢矢,下一個目標竟是要和上條結盟!?


延 伸 閱 讀

一百億之男(8):義無反顧

作者: 國友泰士   譯者:鄭明德   定價:90元   特價:71元

逃過一死的富澤得到女記者美村的協助和篠田女士的信任,挽救了國土創成社被上條併吞的危機。但仍因收賄案被押送看守所,而天善不但運用勢力使琢矢無罪開釋,更要他接任矢組產業的社長職位。 成為社長的琢矢,第一個挑戰就是併購美國的玻璃公司。為此他不顧總經理岸和田反對,大膽啟用要被裁員的高齡員工來完成任務。 來到美國之後,琢矢因結識了開發部長蕾茜而得到和董事長見面的機會,但上條和沙貴也來到了美國,他能搶得先機得到威爾聶斯公司嗎?

一百億之男(10):重新出發

作者: 國友泰士   譯者:鄭明德   定價:90元   特價:71元

琢矢冒死救回被下屬背叛的上條,並於千鈞一髮之際趕回股東大會,當場宣佈矢組和上條結盟的重大消息。但在兩人終於化敵為友的同時,卻有不祥的黑影逐漸逼近……。 神秘女子速見香織以融資一千億的名義從上條手中騙得了琢矢的支票,不料上條發現此乃騙局之時卻慘遭刺殺致死。在一連串的意外發生之後,琢矢終於被逐出了矢組產業,喪失一切的他總算是還清了天善的一百億欠債,但往後又該何去何從呢?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