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其他類型漫畫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作 者 作 品

月下棋士(1)
月下棋士(2)
月下棋士(3):猛棋
月下棋士(4):不成
月下棋士(5):血戒
月下棋士(6):王龍戰
月下棋士(7)
月下棋士(8):入魂
月下棋士 (10):錯亂
月下棋士 (11):記憶

譯 者 作 品

月下棋士(5):血戒
月下棋士(6):王龍戰
月下棋士(7)
月下棋士(8):入魂
月下棋士 (10):錯亂
月下棋士 (11):記憶
月下棋士 (12):血戰

其他類型漫畫

【類別最新出版】
石羅漢日記
臺灣名人傳記漫畫:巴克禮【臺文版】
臺灣名人傳記漫畫:巴克禮【臺文版】(附贈限量福音貼紙)
阿慢鬼節嘉年華★百鬼夜行誌狂歡禮物包:(暗黑本、筆袋、收納盒、筆記本、書籤5件組)
無鮮勿落飯


特價書(不再折扣)

月下棋士(9)(HC0184)──四步

類別: 其他類型漫畫
叢書系列:HIGH COMIC
作者:能條純一
       Nojo Junichi
譯者:保阪篤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1999年01月17日
定價:90 元
售價:81 元(約9折)
開本:32開/平裝/208頁
ISBN:9571328138

 放 進 購 物 車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特 惠 推 薦

月下棋士全集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冰室受到幸田真澄言辭的挑釁,終於克制不住在記者會上,演出一場拳腳之爭,即將面臨遭將棋聯盟強制退會的命運……。



就在冰室走投無路之時,想起三吉爺爺臨終前的遺言,叫他遇到困難就去秋葉原找一個叫「丸龜」的男人。原來這個神秘的歐吉桑,就是御神三吉生前唯一收的入門弟子。丸龜的出現對冰室而言,究竟是禍?是福?



另一方面瀧川帶著假面具,戲劇性的宣誓他要以新名人之姿和冰室對戰,身不可測的瀧川會對冰室作出什麼致命性的反擊……!?



殘酷的現實,詭異的棋局,要您體會不同的戰鬥人生!


作 者 簡 介

能條純一



出生地:東京都



出生年:1951 年 1 月 22 日



1971 年於「COM」雜誌上發表處女作「錯亂」,以佳作選第一名初試啼聲。85 年在《別冊近代麻將》誌上連載成名作「哭泣之龍」而備受矚目。能條以純熟寫實的畫風勾勒出麻將世界的形形色色,且此作曾亦被改拍成卡通動畫。而目前於小學館「Big Spirits」雜誌上熱烈連載的強檔佳作《月下棋士》,更是能能條向艱難的題材再一次地成功挑戰。此作是以日本國寶級的傳統文化--「將棋」為畫作舞台。再次展現其卓越的畫功和細膩的心理描寫。能條並以《月下棋士》榮獲小學館第 42 屆最優秀漫畫賞之殊榮。


延 伸 閱 讀

月下棋士 (10):錯亂

作者: 能條純一   譯者:保阪篤   定價:90元   特價:81元

冰室和瀧川的一場宿命決戰終於開打!!以一年前冰室所寫下的那手決定倆人命運的「封棋」,賭下了關鍵性的一刻!! 一直以第五代實力名人自傲的瀧川,沒想到卻一步步的走向冰室預設的陷井,呈現連續失常的情勢,此時已瀕臨瘋狂狀態的瀧川居然拿起筆用力的割穿自己的掌心,藉以宣誓打敗冰室的決心……。 莫非冥冥之中自有神的安排,瀧川這招出其不意的瘋狂行為,竟然讓一直處於優勢的冰室開始荒了手腳……!? 世紀的終結,宿命的對決,屬於棋場上的戰國風雲,要您好看!!

月下棋士(8):入魂

作者: 能條純一   譯者:保阪篤   定價:90元   特價:81元

為了棋士的光榮與自尊,「棋界不倒翁」大原賭上自己的生命不惜與冰室決一死戰……!!眼看即將走入人生盡頭的大原,冰室會因為一時的惻隱之心而將王龍寶座拱手讓給大原嗎!?抑或是狠下心腸扮演著「殺手」的角色!?將棋之神即將為冰室打開另一扇通往名人寶座之門,但是眼前冰室卻遇到了最大的一大阻礙……那就是一生的宿敵──瀧川對他的百般阻擾。腹背受敵的冰室今後將何去何從?危機即是轉機的第八集,步步高潮迭起,令您目不暇給!!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