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其他類型漫畫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作 者 作 品

月下棋士(1)
月下棋士(2)
月下棋士(3):猛棋
月下棋士(4):不成
月下棋士(5):血戒
月下棋士(6):王龍戰
月下棋士(7)
月下棋士(8):入魂
月下棋士(9):四步
月下棋士 (10):錯亂

譯 者 作 品

變男變女變變變(1)
變男變女變變變(2)
變男變女變變變(3):完結篇
致命迷情(1)
致命迷情(2)
致命迷情 (3)
致命迷情 (4)
致命迷情 (5)
致命迷情 (6)
致命迷情 (7)

其他類型漫畫

【類別最新出版】
石羅漢日記
臺灣名人傳記漫畫:巴克禮【臺文版】
臺灣名人傳記漫畫:巴克禮【臺文版】(附贈限量福音貼紙)
阿慢鬼節嘉年華★百鬼夜行誌狂歡禮物包:(暗黑本、筆袋、收納盒、筆記本、書籤5件組)
無鮮勿落飯


特價書(不再折扣)

月下棋士(17)(HC0192)──師徒

類別: 其他類型漫畫
叢書系列:HIGH COMIC
作者:能條純一
       Nojo Junichi
譯者:式部木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00年08月17日
定價:90 元
售價:81 元(約9折)
開本:32開/平裝/208頁
ISBN:9571331945

 放 進 購 物 車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特 惠 推 薦

月下棋士全集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名人並不受任何人束縛,因為名人不是普通人,名人是神的化身…」─瀧川名人。

正當順位戰如火如荼的展開比賽時,名人戰也在進行當中。向瀧川名人挑戰的是佐伯的師父──古葉 健;但已屆癌症末期的古葉為了完成心上人的遺願,不惜放手一搏,企圖燃燒最後的生命來取得名人寶座。另一方面,順位戰進行到中後期,在虎丸僥倖贏了佐伯之後,終於輪到冰室師徒之間的對局。素有天才棋士之稱的冰室,面臨與師父──虎丸關鍵性的一戰……

倒底古葉 健能否在死前打敗瀧川名人,順利登上名人寶座?而冰室師徒間的激戰將會帶給冰室怎麼樣的轉變呢!?內容精彩可期,絕對不容錯過!!


作 者 簡 介

能條純一

出生地:東京都

出生年:1951年1月22日

1971 年於「COM」雜誌上發表處女作「錯亂」,以佳作選第一名初試啼聲。85 年在《別冊近代麻將》誌上連載成名作「哭泣之龍」而備受矚目。能條以純熟寫實的畫風勾勒出麻將世界的形形色色,且此作曾亦被改拍成卡通動畫。而目前於小學館「Big Spirits」雜誌上熱烈連載的強檔佳作《月下棋士》,更是能能條向艱難的題材再一次地成功挑戰。此作是以日本國寶級的傳統文化--「將棋」為畫作舞台。再次展現其卓越的畫功和細膩的心理描寫。能條並以《月下棋士》榮獲小學館第 42 屆最優秀漫畫賞之殊榮。


延 伸 閱 讀

月下棋士(18):次代

作者: 能條純一   譯者:式部木   定價:90元   特價:81元

冰室將介和他師父虎丸的關鍵性一戰終於開打!面臨師父虎丸再輸一場就得接受降級處分的情況下,冰室會顧念師徒的情分而故意輸給他師父嗎? 瀧川名人在第 55 屆名人戰遇到了刈田。面對刈田的一再挑釁,瀧川冷靜以對,最終仍贏了刈田,取得了永世名人的稱號,在此之後並指名冰室為下下期名人戰的對手。然而天才少年佐伯的竄起會不會阻擾冰室與瀧川三年後的對決呢!?

月下棋士(16):宿命

作者: 能條純一   譯者:式部木   定價:90元   特價:81元

天才棋士冰室亮介第一次在內心出現害怕敗北的恐懼感。面對著打敗瀧川的天才少年佐伯的對決,冰室在棋室中閉關不吃不睡,整整苦思了一個禮拜。在苦戰的最後,冰室的一手三一銀打倒了佐伯,但是同時他的身體也已經撐到了極限,坐在棋桌前失去意識。在昏迷中,已死去的大原對他招著手…!?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