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其他類型漫畫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作 者 作 品

月下棋士(1)
月下棋士(2)
月下棋士(3):猛棋
月下棋士(4):不成
月下棋士(5):血戒
月下棋士(6):王龍戰
月下棋士(7)
月下棋士(8):入魂
月下棋士(9):四步
月下棋士 (10):錯亂

譯 者 作 品

變男變女變變變(1)
變男變女變變變(2)
變男變女變變變(3):完結篇
致命迷情(1)
致命迷情(2)
致命迷情 (3)
致命迷情 (4)
致命迷情 (5)
致命迷情 (6)
致命迷情 (7)

其他類型漫畫

【類別最新出版】
石羅漢日記
臺灣名人傳記漫畫:巴克禮【臺文版】
臺灣名人傳記漫畫:巴克禮【臺文版】(附贈限量福音貼紙)
阿慢鬼節嘉年華★百鬼夜行誌狂歡禮物包:(暗黑本、筆袋、收納盒、筆記本、書籤5件組)
無鮮勿落飯


特價書(不再折扣)

月下棋士(28)(HC0203)──繼承步的人

類別: 其他類型漫畫
叢書系列:HIGH COMIC
作者:能條純一
       Nojo Junichi
譯者:式部木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01年07月17日
定價:90 元
售價:81 元(約9折)
開本:32開/平裝/208頁
ISBN:9571334227

 放 進 購 物 車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特 惠 推 薦

月下棋士全集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由盤面來看,佐伯只有 1 % 的得勝率。但是,佐伯卻和大和賭上,利用大和體力不堪負荷的弱點,以一分將棋一滴一滴的耗去大和的體力和生命……時間所剩無多了…大和天空在心中不斷吶喊著:「神!我求求你,請再賜給我 10 分鐘的生命,只要 10 分鐘,我就可以永遠留在 A 級了……。」



而在這同時,瀧川名人卻獨自站在街上,空虛的眼神不知在凝視些什麼,嘴角不時浮現出一抹微笑,像是確信了什麼…「生」到底有何意義?究竟……神對人冀望些什麼!?還是……這些疑問終其一生都會困頓著人們,不管是大和、瀧川、刈田、甚至是冰室、佐伯。


作 者 簡 介

能條純一

出生地:東京都

出生年:1951 年 1 月 22 日

1971 年於「COM」雜誌上發表處女作「錯亂」,以佳作選第一名初試啼聲。85 年在《別冊近代麻將》誌上連載成名作「哭泣之龍」而備受矚目。能條以純熟寫實的畫風勾勒出麻將世界的形形色色,且此作曾亦被改拍成卡通動畫。而目前於小學館「Big Spirits」雜誌上熱烈連載的強檔佳作《月下棋士》,更是能能條向艱難的題材再一次地成功挑戰。此作是以日本國寶級的傳統文化--「將棋」為畫作舞台。再次展現其卓越的畫功和細膩的心理描寫。能條並以《月下棋士》榮獲小學館第 42 屆最優秀漫畫賞之殊榮。


延 伸 閱 讀

月下棋士(27)

作者: 能條純一   譯者:式部木   定價:90元   特價:81元

刈田冰室的對局與大和佐伯的對局竟在同一間對局室!這果然是神的刻意安排!!大和天空似乎沒發覺到這兩個棋盤上進行著完全一模一樣的棋譜……!!到底會是誰坐上勝利的寶座…會是誰成為落敗者……知道這答案的恐怕只有神吧!在對局的同時,刈田說出年輕時曾和冰室的母親交往過,但是卻被御神阻止,然而兩人卻私下持續不斷的見面,直到冰室的母親辭世那天。冰室的母親在臨死前握住刈田的手,緩緩道出冰室的身世,究竟冰室的生父是……

月下棋士(29)

作者: 能條純一   譯者:式部木   定價:90元   特價:81元

六年前……在特別對局室裡,當時還是個新手記者的我,無緣無故地闖進他們兩個之間……現在回想起來,對冰室將介而言,和瀧川幸次對峙的那一刻起就註定了兩人爭戰的開始吧。 瀧川幸次對我說「和冰室將介的名人賽不需要七回合定勝負。」也許只要一回合就足夠讓他們燃燒成灰燼吧!! 終於到了這決定性的一刻了。冰室將將介的戰鬥又開始了。離名人賽的終點站只剩下一站了…這隔了好長好長的一站……!!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