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其他類型漫畫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 者 作 品

Nineteen 19 青澀歲月(1)
Nineteen 19 青澀歲月(2)
Nineteen 19 青澀歲月(3)
Nineteen 19 青澀歲月(4)
Nineteen 19 青澀歲月(5)
Nineteen 19 青澀歲月(6)
Nineteen 19 青澀歲月(7)
Nineteen 19 青澀歲月(8)
Nineteen 19 青澀歲月(9)
Nineteen 19 青澀歲月(10)

譯 者 作 品

花心妙警探
仙人掌小子
火鳥(15)
火鳥(16)
火鳥(17):完結篇
家有賤狗(8):倆人的祕密
喋血煞星(1)
喋血煞星(2)
喋血煞星(3)
喋血煞星(4)

其他類型漫畫

【類別最新出版】
石羅漢日記
臺灣名人傳記漫畫:巴克禮【臺文版】
臺灣名人傳記漫畫:巴克禮【臺文版】(附贈限量福音貼紙)
阿慢鬼節嘉年華★百鬼夜行誌狂歡禮物包:(暗黑本、筆袋、收納盒、筆記本、書籤5件組)
無鮮勿落飯


藍色蝴蝶魚(4)(HL0034)
B. B. Fish (4)

類別: 其他類型漫畫
叢書系列:HIGH LIGHT
作者:喜多川翔
譯者:孫玉珍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1996年04月18日
定價:120 元
售價:95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200頁
ISBN:9571319732

已絕版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沙羅病倒了!為了激發葉山潮展現潛力,沙羅不惜犧性自己,卻因此虛弱不支。就在沙羅昏迷之際,時空竟脫軌移轉,將兩人帶回到初次相見的伊豆海邊……。在那裡,葉山也見到了自己真正的母親。



葉山潮如魚般自由地伸展身軀在水中向前竄游,他要贏!!贏得泳賽冠軍靠他自己的力量……。



葉山潮是個熱情奔放、酷愛運動的高一學生。在沙羅遭非禮的刺激下,開始回想起被遺忘的過去。加入游泳社的他經由沙羅的秘密訓練,展現了驚人的泳技,但這股能源卻是來自沙羅……。



葉山!你現在一個人站在泳池邊在想什麼呢!?只剩下一個星期了,我在這裡能作什麼呢?好想見你!見你……。


延 伸 閱 讀

藍色蝴蝶魚(5)

作者: 喜多川翔   譯者:孫玉珍   定價:120元   特價:95元

Two Ladies Birthday 6月1日是校內對抗賽進行的日子,也是沙羅、加也的生日。葉山潮以預賽第二贏得了爭奪冠軍的機會。可是比賽前的約定,赴誰的約好呢?周旋在二個女孩之間,葉山潮陷入兩難的處境之中……。 6月1日──沙灘、加也同一天生日不約而同的邀約、令葉山潮心緒起伏不定,難以取捨……。 熱情奔放、酷愛運動的高一學生葉山潮,在沙羅遭非禮的刺激下,開始回想起被遺忘的過去。加入游泳社的他經由沙羅的秘密訓練,展現了驚人的泳技,但能源卻是來自沙羅。潮因此開始自我訓...

藍色蝴蝶魚(3)

作者: 喜多川翔   譯者:孫玉珍   定價:120元   特價:95元

A Past Secret? 當右眼變藍時,葉山潮體內那股不知的力量便騷動不已;記憶深處的真我也逐漸甦醒……。 葉山潮是個熱情奔放、酷愛運動的高一學生。由於金髮美少女神無月沙羅遭到攝影社社長非禮,激憤引爆了葉山內在的力量,令他開始想起了遺忘的過去。原本的退學處分在沙羅的幫忙下,雖改以加入游泳社代替,但是旱鴨子的他,該如何接受呢? 我聽見葉山的呼吸聲,小小地,輕輕地……。 好像記憶裡波浪的聲音──我好想看他游泳! 那浪裡百條的身影,不斷湧現腦海……。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