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其他類型漫畫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目 錄

其他類型漫畫

【類別最新出版】
石羅漢日記
臺灣名人傳記漫畫:巴克禮【臺文版】
臺灣名人傳記漫畫:巴克禮【臺文版】(附贈限量福音貼紙)
阿慢鬼節嘉年華★百鬼夜行誌狂歡禮物包:(暗黑本、筆袋、收納盒、筆記本、書籤5件組)
無鮮勿落飯


特價書(不再折扣)

亞細亞原創誌/ACCC‧浪漫08(WO01008)

類別: 其他類型漫畫
叢書系列:大好世紀
作者:王子麵、夏達等
出版社:大好世紀
出版日期:2015年08月07日
定價:129 元
售價:101 元(約78折)
開本:16開/平裝/160頁
ISBN:9789869135733

 放 進 購 物 車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內容簡介:
創刊於2012年春天的《亞細亞原創誌》(Asia Creative Comic Collection,簡稱ACCC) 是以積極傳遞華文優秀原創作品為宗旨的綜合性漫畫作品合集,在匯集兩岸三地許多超人氣漫畫家的共同參與之下,《亞細亞原創誌》不同於時下純商業走向的日式漫畫風格,而是以更自由多元的型態展現。2015年,《亞細亞原創誌》將延續之前的「浪漫」雙月刊主題,並推出更多新的連載作品,例如:敖幼祥大師的?怪怪,我的貓ㄦ?、可樂王首次跨界漫畫作品?小啾的奇幻冒險?、鍾孟舜?魔詭江湖?、以及賴有賢?虫虫幫?四格漫畫等等。加上原本連載的人氣作品:夏達的?長歌行?、MORIKU?日安,帕頌先生?、黃色書刊?哀傷浮游?。

作 者 簡 介

1.敖幼祥:台灣知名漫畫大師,代表作有《皮皮》、烏龍院系列的《黑檸檬》和《活寶》(烏龍院大長篇)、《烏龍圖書館》、《中國成語故事》……等

2.可樂王:超人氣作者可樂王全新作品登場~小啾的奇幻冒險 (Chubi Adventure Fantasy)
1998年,年輕的可樂王出版了第一本個人專書《旋轉花木馬》

3.鍾孟舜:台灣資深實力派漫畫家,擅長多種風格,寫實彩稿的表現更是有口皆碑。

4.王子麵:因喜愛動物而創作出的許多以貓狗自然為主題的畫作,其中以「茶貓」更廣為人知。

5. 夏達:亞洲超人氣漫畫家,目前是杭州夏天島工作室簽約漫畫家的夏達,畫風融合中式古典風格而自成一格,代表作品有《遊園驚夢》、《子不語》、《哥斯拉不說話》等。

6.黃色書刊:網路超高人氣作者,《哀傷浮游》是其深富哲思的代表作,不同於一般網路酸文或速食圖文,黃色書刊不直接抨擊、而是利用深層的暗喻手法讓讀者們思考、進而傳遞發人省思的獨特觀點。

7. 賴有賢:資深漫畫家,代表作有《真命天子》、《大唐遊記》、《搞怪姊妹》,以及1995年發表、創下連載七年紀錄的作品《小和尚》。

8. 墨里可‧MORIKU:表現優秀的台灣漫畫新人。

9.林廉恩:優秀的插畫及繪本創作新銳,畢業於大學商業設計系,2014年以[時光之驛]獲得台灣漫畫夢工場國際動漫競賽繪本類首獎,2015年以《會發光的蟲子》入圍2015波隆那書展最佳新人獎。近期創作靈感來自身邊周遭的親友所構築的小小美好生活,藉由插畫的表現,紀錄生活故事。

10. FISH:才華洋溢、身兼多職且風格強烈的藝術家

目 錄

Story.1 消防狗/王子麵
Story.2 小啾的奇幻冒險02/可樂王
Story.3 長歌行08/夏達
Story.4 哀傷浮游/ 黃色書刊
Story.5 日安,帕頌06/ MORIKU‧墨里可
Story.6 小巴回家02/湯翔麟
Story.7 礙眼俠/FISH
(專題) 世界漫畫之窗~美式漫畫
Story.8 虫虫幫/賴有賢
Story.9 時光之驛03/林廉恩
Story.10 魔詭江湖03/鍾孟舜
Story.11 怪怪,我的貓ㄦ/敖幼祥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