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其他類型漫畫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目 錄
‧得獎記錄

作 者 作 品

亞細亞原創誌/ACCC‧浪漫10

其他類型漫畫

【類別最新出版】
石羅漢日記
臺灣名人傳記漫畫:巴克禮【臺文版】
臺灣名人傳記漫畫:巴克禮【臺文版】(附贈限量福音貼紙)
阿慢鬼節嘉年華★百鬼夜行誌狂歡禮物包:(暗黑本、筆袋、收納盒、筆記本、書籤5件組)
無鮮勿落飯


亞細亞原創誌/ACCC‧浪漫09(WO01009)

類別: 其他類型漫畫
叢書系列:大好世紀
作者:賴有賢、夏達等
出版社:大好世紀
出版日期:2015年10月30日
定價:199 元
售價:157 元(約79折)
開本:16開/平裝/164頁
ISBN:9789869135740

 放 進 購 物 車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得 獎 紀 錄

亞細亞原創誌創刊以來共刊載海內外獲獎作品作者如下:
●天國餐廳/阮光民:獲2012年文化部金漫獎一般漫畫類佳作
●海之子/COCOON‧陳繭:獲得日本鳥取縣第一屆國際漫畫大賽首獎。
●長歌行/夏達:大陸漫畫最高榮譽~第5屆金龍獎最優秀少女漫畫獎。
●偃師/米沙:大陸漫畫最高榮譽~金龍獎少女漫畫類大獎。

內 容 簡 介

創刊於2012年春天的《亞細亞原創誌》(Asia Creative Comic Collection,簡稱ACCC) 是以積極傳遞華文優秀原創作品為宗旨的綜合性漫畫作品合集,在匯集兩岸三地許多超人氣漫畫家的共同參與之下,《亞細亞原創誌》不同於時下純商業走向的日式漫畫風格,而是以更自由多元的型態展現。

2015年,《亞細亞原創誌》將延續之前的「浪漫」雙月刊主題,並推出更多新的連載作品,例如:敖幼祥大師的(怪怪,我的貓ㄦ)、可樂王首次跨界漫畫作品(小啾的奇幻冒險)、鍾孟舜(魔詭江湖)、以及賴有賢(虫虫幫)四格漫畫等等。加上原本連載的人氣作品:夏達的(長歌行)、MORIKU(日安,帕頌先生)、黃色書刊(哀傷浮游)。

作 者 簡 介

1.可樂王:超人氣作者可樂王全新作品登場~小啾的奇幻冒險 (Chubi Adventure Fantasy)
 1998年,年輕的可樂王出版了第一本個人專書《旋轉花木馬》。

2.鍾孟舜:台灣資深實力派漫畫家,擅長多種風格,寫實彩稿的表現更是有口皆碑。早在2004年,他的傑出表現就吸引了日本DeAgostiini公司的注意及邀約,成為當時日本罕見的台灣漫畫作者。

3.王子麵:因喜愛動物而創作出的許多以貓狗自然為主題的畫作,其中以「茶貓」更廣為人知。

4.夏達:亞洲超人氣漫畫家,目前是杭州夏天島工作室簽約漫畫家的夏達,畫風融合中式古典風格而自成一格,代表作品有《遊園驚夢》、《子不語》、《哥斯拉不說話》等。 

5.賴有賢:資深漫畫家,代表作有《真命天子》。

6.墨里可.MORIKU:表現優秀的台灣漫畫新人。

7.林廉恩:優秀的插畫及繪本創作新銳。

8.許凱翔:目前還在就讀東海大學美術系的許凱翔,是非常優秀的漫畫新兵,國中時期便開始漫畫創作的他,一直維持同樣的熱情努力創作至今。

9.袁燕華:曾任宏廣動畫師,1995年第二屆尖端青年漫畫新人獎得主,2001-作品「上海情人」入圍漫畫金像獎---最佳美術項目。

目 錄

Story.1 長歌行/夏達
Story.2 小啾專題/可樂王
Story.3 日安,帕頌07/ MORIKU‧墨里可
Story.4 新負債時代/袁燕華
(專題) 夏達長歌行原畫展
Story.5 ZAYA/黃嘉偉
Story.6 革命女孩/許凱翔
Story.7 虫虫幫/賴有賢
Story.8 時光之驛03/林廉恩
Story.9 魔詭江湖03/鍾孟舜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