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線 上 試 閱

序 1
序 2
書摘 1
書摘 2
書摘 3
書摘 4

圖文、筆記

【類別最新出版】
緩慢是風景的名字
緩慢是風景的名字 米力插畫萬用卡組(20入)
帶殼的牡蠣是大人的心臟
海邊小屋:人二雄畫帖手記
深夜食堂 25


妳的肚子裡可有蝴蝶飛舞(FZ0003)

類別: 漫畫‧圖文‧卡通>圖文、筆記
叢書系列:ZERO系列
作者:海子‧橘色果凍、平凡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01年01月17日
定價:150 元
售價:118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128頁
ISBN:9571332968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線 上 試 閱

 

序 1序 2書摘 1書摘 2書摘 3書摘 4



  書摘 1

嗨,海子!

嗨,海子:

謝謝你看我順眼!

該怎麼介紹自己呢?身高年齡體重?興趣職業相貌?

沒有什麼過人之處,跟每個人一樣,都是這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個體。在生活中學習如何談情說愛過得快樂,在網路上尋找一些可能性。

我的朋友中有很多奇人異士,是真的有本是而不是標新立異或自我膨脹的人,眾人中我顯得平凡。最好的一個朋友說:「如果不是你這次失戀,我真的感覺你不大像人,因為太沒有情緒,看不到真實的情感。」我是這麼一個尋常人,個性上看不出強烈的愛憎,也沒有特殊的形式風格,如果真的要用個字彙來形容我,也許就是"沒什麼"三個字。

美的事物會吸引我,美女、美食、美的作品、美美的一張圖、美麗的一句話、美好的人生態度,我對這些美的選項毫無抵抗力,因為這份司美若不是上天賜予,就是生命的精彩章節由內而外呈現,前者令人讚嘆,後者令人謙卑。

想遇見100 % 的女孩,過程中可能會遇見 50 % 、75 % 或 85 % 的女孩,她們說不定認為我是眼中的 50 %、75 % 或 85 % 男性,如果彼此也真的契合,或許努力一下可以加分,成為對方眼中的百分百。

橘色果凍 2000 . 9 .19

PS. 在一家網路公司掛名藝術總間,算是半個資訊人,另外半個工作是個體戶。先前的女友每天工作 14 小時,我們因為這樣而分手,巧得是兩個在我生命中很重要的女人,都叫 Ariel。一點背景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