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線 上 試 閱

序 1
序 2
書摘 1
書摘 2
書摘 3
書摘 4

圖文、筆記

【類別最新出版】
緩慢是風景的名字
緩慢是風景的名字 米力插畫萬用卡組(20入)
帶殼的牡蠣是大人的心臟
海邊小屋:人二雄畫帖手記
深夜食堂 25


妳的肚子裡可有蝴蝶飛舞(FZ0003)

類別: 漫畫‧圖文‧卡通>圖文、筆記
叢書系列:ZERO系列
作者:海子‧橘色果凍、平凡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01年01月17日
定價:150 元
售價:118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128頁
ISBN:9571332968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線 上 試 閱

 

序 1序 2書摘 1書摘 2書摘 3書摘 4



  書摘 3

心情愉快

親愛的海子:

喜歡你說話的方式……身高 168 公分,體重今天是 49 公斤,很可愛。

我的身高是 172 公分,體重今年此時是 56 公斤,去年此時有 65 公斤,足足掉了 9 公斤,不是想減肥,而是胃潰瘍 + 十二指腸潰瘍 + ……撫著纖細苗條的小手和日益消瘦的肚皮,真是可憐!自己都忍不住一掬同情之淚……

海子的文筆才好呢,看著妳的自我介紹有種很親切很舒服的感覺,像曬著暖暖的太陽,讓人慵懶而耽溺。

工作常帶給我不確定的訊息,閒的時候很閒,忙起來可能每天只能睡 4、5 個小時,這個月不算太忙,下個月就要進入備戰狀態。

喜歡到處走走看看,最常去的地方是日本,有時結伴,有時自己。每次出國都像逃避稿債。躲到別人拿你沒輒的地方逍遙自在,然後硬著頭皮回來面對現實。11 月可能會去 1 ~ 2 次,剛好在 10 月的大忙碌之後給自己一個假期。關於花錢,我們大概是一樣的敗家。

我是個大大的漫畫迷,家裡將近有 2000 本漫畫書喔!安達充和高橋留美子是我最喜歡的漫畫家,鏡頭運用般的敘事手法和溫馨的喜感讓我深深著迷。喜歡的東西我通常會貪婪的蒐集,還有很多產品設計、傢飾、建築的書以及一堆完成和未完成的模型。蒐集……我有著恣意的霸道。

想問海子幾個問題─
Q 1 為什麼叫海子呢?
Q 2 妳養了幾隻貓?什麼貓呢?

橘色果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