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目 錄
‧讀者書評

線 上 試 閱

書摘 1
書摘 2

兩性關係

【類別最新出版】
醫美大叔的戀愛腦摘除手術
家庭傷痕:父母在等孩子的一句道謝,孩子在等父母的一句道歉
從外遇洞察人心:療癒創傷與重建信任
今天也對媽媽發火了:愛得深,恨得也深,一趟只有母女才會經歷的真愛旅程
寫給想愛的男人們:不只有、還要好,與真正在意你的人相遇


禁慾,有害健康。(PL0013)
性感辛辣不輸《慾望城市》,率直可愛直逼《BJ單身日記》

類別: 家庭‧親子‧兩性>兩性關係
叢書系列:city系列
作者:陳雅玲
繪者:gigigi 激嘰姬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05年08月29日
定價:220 元
售價:174 元(約79折)
開本:變形25開/平裝/192頁
ISBN:9571343536

已絕版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線 上 試 閱

 

書摘 1書摘 2



  書摘 2

Chapter 5 old love is always the most beautiful.

慾望箴言5:舊愛永遠最美。

Party就是這麼一回事,像五星級飯店一樣,任何時候都萬事美好,不染塵事,絕無柴米油煙;喝不完的香檳美酒,揮霍不完的美色,每個人都極盡所能地批評別人的品味,好顯示自己的獨特。我使出比平常增加了300%的電力,四處大發媚力,故意竭盡所能地和在場男士調情、笑得花枝亂顫,連梅姬都覺得我太誇張:「妳今天怪怪的。」

因為我知道,強一直在偷偷看我呀。

而我心慌得不知所措,只好把女性荷爾蒙一次通通用掉,拼了命演出。

搞什麼嘛,怎麼會這樣嘛?明明已經是過了一百年的老掉牙的事了耶。

真是衰。

強以北美區代理商的身份致完辭後,過了一會兒,拿著一只香檳杯神不知鬼不覺地轉到我身邊,湊到我耳旁說:「十分鐘後停車場見。」

我心裡氣得要命,哼,你以為我是誰呀,招之即來、揮之即去嗎?

真是作夢!

十分鐘後,我和梅姬說我出去打個電話,就開溜了。

強開了一輛深綠色捷豹。「朋友借我的。」車跑了一會兒後,他一手握住駕駛盤,另一隻手忽然緊緊握住我的手,用單手開車。

我的眼淚,差點又很不長進地掉下來。小時候,他就是這樣對我的呀,怎能怪我對他念念不忘?

只是不知道,現在他是否也和對我一樣,溫柔地對待別人?每天早晨是否也有一雙柔潤的手,匆促而輕盈地整理著他不乖的頭髮?

我已經不是小女孩了,知道沒有問的必要。

車子一直往前開,到了以前他來台灣玩時,我曾經帶他到過的海邊。我大吃一驚,他怎麼會認得路呢?

「其實我這幾天,已經來過兩次了。」

是嗎?真的嗎?

但不管他說的是真是假,都無所謂了。

我把那雙穿了整個晚上、像銬腳鐐似的漂亮高跟鞋脫下來,一下子舒展開來的腳趾頭,插進涼涼的沙子裡,喔喔喔,真是舒服極了;穿著深銀灰色亞曼尼西裝的強,也跟著一屁股在沙灘上坐了下來。

他把順手偷帶出來、裝滿冰塊的鍍金冰桶淺埋進沙子裡,一瓶頂級香檳冰鎮起來,連兩只水晶香檳杯和開瓶器,都萬事俱備。

這也太夢幻了吧。沙灘、月光、香檳,身旁坐著身材尚未變形、還會讓妳的心噗通噗通蹦蹦跳的老情人。

天曉得這顆心,已經有多久沒有真的跳過了?

我們喝著酒、邊聊著那些小時候,共同經歷過的快樂和悲傷,那些共同經歷過的,幼稚和好笑的往事;誰也不去問在我們沒見面的這幾年,彼此都過著什麼樣的生活,身邊是不是有人疼惜你?

像是兩隻卑微脆弱的紅色小螞蟻,小心翼翼地避開地上的那一灘水,只繞著那道不會危及生命的安全防線邊緣行走。

沒有提及,似乎這幾年就可以不算數。時間像是畫在白紙上的兩個點,中間的距離被折起來,當作看不見。

月光下,我們開心地聊著天喝著酒,我感到兩頰發燙,兩個人都有些微醺。

終於,強湊過來吻我。

來了,來了,總算來了。

我們從沒好好地劃下句點。

誰都不說,但這次偶然相逢,兩個人都在期待這個句點。

因為上天欠我們兩人這最後一次。

強的下巴摩挲著我,早上刮過、到了黃昏又迅速地冒出頭的短短鬍鬚根,粗暴莽撞地刮著我剛去完角質、敷了飽飽的膠原蛋白面膜的幼嫩雙頰;多麼熟悉、卻又遙遠的觸感呀。

我的眼淚不爭氣地掉下來,天空中晶亮的星星很快地一片糢糊,在眼光中濕透。

強溫柔地剝開我的肩帶,白皙渾圓的乳房蹦跳了出來、裸露在銀色月光下,他緩慢地揉搓著,用舌尖在乳頭上輕輕地咬舐、打轉。

接著強以慢得幾乎要令人抓狂的速度,緩緩地把頭往下移;他挑開鑲著小鑽的丁字褲,把整個頭埋在淡金色的漂亮蕾絲裙子裡。

哇,剎那間,全宇宙的行星脫離軌道,以我為中心,做360度的瘋狂旋轉、群星奔馳──簡直美妙透了。

接著過了好久好久──

好不容易、強終於願意抬起頭,他站起來脫掉內褲,把我最疼愛的L Size小弟弟昂然地在我前面挺起。

我記得,他的小弟弟上有一顆痣,我溫柔地用舌頭剝開,找到它,輕輕地吻它。

嘿,好久不見了,你還記得我嗎?

我溫柔地、粗暴地、細心地、珍貴地舔著它,使出我這一生所有的經驗以及《柯夢波丹》上所學習到的完整技巧,毫無保留、完整地一次奉獻給強;強的雙眼依舊緊緊地閉著,皺著眉頭,眉梢抽動、不斷地喘著氣。

直到他終於忍不住,跪下來把我推倒在沙灘上,緩緩地進入我的深處。

他緩緩地推進,又緩緩地抽出。溢滿了愛。

這時我才知道,我有多麼想念他。

我抓緊他的上臂,長長的指甲深陷進他堅實的肌肉裡;而無論我怎麼哀求,他始終保持著緩慢的速度。

不知過了多久,他緩慢地將小弟弟抽出我的體外。

這時候,強突然做了一個奇怪的動作,他將我一個大翻身,臀部抬起來,用手輕打著我的屁股。

要命,這是哪學來的?

我趕快告訴自己,唉唉唉,人分開一久難免會這樣子,身上都會有一些陌生人的影子,這個緊要關頭,可千萬不要啟動腦袋的思考系統。

接著他從後面又來一次,當他插入時,我感覺自己好像要爆炸了,把我炸得四眼昏花、頭暈目眩;他瘋狂地進進出出,而且妙的是,邊做邊旋轉。

這一招真是太棒了!雖然對我來說很陌生,但感謝在這世界某個角落某個不具名的女士,這肯定是強不知道從哪學來的。

終於他噴了出來,射在我的蕾絲小裙擺上;我們虛弱無力地張開手,攤軟在沙灘上。

過了一段時間,我眼中朦朦朧朧的星子,終於又晶晶亮亮地對上焦,強已經一如往例地點了一根煙,正在飄飄渺渺地吐著霧。

我把頭靠在他寬闊的肩膀上,用長髮搔著他的脖子,一根一根地撥開著我最最最最喜歡的他的大大根手指頭,像以前一樣,折過來折過去地把玩;我將自己的小手指頭插入他粗糙的大手間、五指交纏。

映著月光,我赫然地發現強的無名指上,有一道淺淺戒痕。

我嚇了一跳。

只有一小跳而已,偷偷地、安靜無息地。

但我立刻決定不問。

對我來說,在這一刻,對強的所有牽掛和不捨,總算是有了完結篇。

雖然被打屁股是個小敗筆,但當愛已成舊愛時,所有的一切還是最美。

我感到身體無比輕盈。心也是。

這麼多年後,第一次這麼輕鬆。我甜蜜地躺在強的懷中,享受著多年後,向上帝偷偷竊取來的片刻歡愉。

我感到寧靜和滿足,全身都放鬆了;這時一陣睏意襲捲而來,我就這麼在強的臂彎裡,閉上了眼睛。

不過在閉上前,偷偷告訴各位姐妹們一件事;雖然電影上常常把在沙灘上做愛演成一件超級浪漫的事,實際上,也真的是還蠻浪漫的;但如果可以選擇的話,還是別選沙灘吧,因為沙粒是無孔不入的,妳會發現無時無刻,妳的頭髮裡嘴裡這裡那裡,到處都塞滿了沙,像個鮮美的蚌殼一樣,吐沙吐不完。

 
書摘 1書摘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