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譯者簡介

線 上 試 閱

別為小事抓狂系列

譯 者 作 品

情婦 VS. 妻子:一位年長情婦給年輕妻子們的忠告
小奇蹟大啟示
與天堂對話
生活愈簡單愈好
別為小事抓狂(2):快活人生 100 招
美麗人生十大守則
生活更快樂:達賴喇嘛的人生智慧
別為小事抓狂(4):甜蜜愛情 100 招
人間奇緣:50個關於神祕能量與智慧的故事
心靈花園:50個關於神奇體驗與激勵的故事

家庭婚姻

【類別最新出版】
家庭傷痕:父母在等孩子的一句道謝,孩子在等父母的一句道歉
今天也對媽媽發火了:愛得深,恨得也深,一趟只有母女才會經歷的真愛旅程
平凡的結婚生活
控告婚姻:妻子的起訴書
人生很難,你不必再為難自己:15個深刻而感動的單親故事


別為小事抓狂(7)(CF0101)──幸福女人 100 招

類別: 家庭‧親子‧兩性>家庭婚姻
叢書系列:人生顧問
作者:克瑞絲‧卡爾森
譯者:朱衣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02年07月02日
定價:250 元
售價:198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320頁
ISBN:9571336971

已絕版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現代的女人有著更多元的選擇與自由,更有能力過著富裕、充實的生活;但是卻也必須面對工作的調適、家庭的抉擇、愛情、友誼、生活方式、時間管理、溝通方法與保持平衡等種種複雜的問題,過得緊湊而忙碌,很少能放鬆自己,很容易為小事抓狂。而這本書能幫助妳找到心中的那一點力量,在混亂不安的世界裡,過著更喜悅、平靜、安詳的生活。

本書作者克瑞絲‧卡爾森是暢銷作家理察‧卡爾森博士的妻子,他們曾合寫《別為小事抓狂(4)──甜蜜愛情100招》,引起廣大迴響,這次克瑞絲‧卡爾森則藉由自己在生活、家庭與工作中的親身觀察、體驗與思考,透過坦誠活潑的方式探索女人生活中的各個層面,再以敏銳的角度與深刻的智慧,提出100個貼心溫柔的建議和簡單實用的方法,如「向『女超人』說再見」、「不要跟媒體標準比較」、「愛戀妳的女性氣質」、「讓孩子穿著自己的鞋子成長」、「不要被過重的行李絆倒了」、「優雅地變老」、「設定清楚的界限」等,教女人如何別為小事抓狂,又能過著豐美充實的生活,讓心靈與物質世界融合為一,盡情享受身為女人的甜美滋味。


作 者 簡 介

克瑞絲‧卡爾森

紐約時報排行榜暢銷書《別為小事抓狂(4)──甜蜜愛情100招》的作者之一。她經常應邀參加全美電台及電視節目的訪問,同時經營多項成功的事業,熱衷於靜坐冥想與瑜珈。她與全球暢銷書作者理察‧卡爾森結婚十五年,育有兩個女兒,是一位盡責的母親。目前她與家人住在北加州。


譯 者 簡 介

朱衣

著名都會女作家,擅長描繪都會生活的情愛男女,著有《前中年期浪漫族》、《不要約會只要喝咖啡》等十餘種。目前除小說創作外,並從事心靈成長的散文寫作及翻譯工作,近作為《日日是好日》、《勇敢再出發》等。譯作包括《別為小事抓狂》系列、《美麗人生十大守則》系列、《生活更快樂──達賴喇嘛的人生智慧》等十餘本。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