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線 上 試 閱

譯序
書摘 1
書摘 2
書摘 3
推薦序

作 者 作 品

別為小事抓狂指南:理察‧卡爾森的經典格言

譯 者 作 品

情婦 VS. 妻子:一位年長情婦給年輕妻子們的忠告
小奇蹟大啟示
與天堂對話
生活愈簡單愈好
別為小事抓狂(2):快活人生 100 招
美麗人生十大守則
生活更快樂:達賴喇嘛的人生智慧
別為小事抓狂(4):甜蜜愛情 100 招
人間奇緣:50個關於神祕能量與智慧的故事
心靈花園:50個關於神奇體驗與激勵的故事

家庭婚姻

【類別最新出版】
今天也對媽媽發火了:愛得深,恨得也深,一趟只有母女才會經歷的真愛旅程
平凡的結婚生活
控告婚姻:妻子的起訴書
人生很難,你不必再為難自己:15個深刻而感動的單親故事
影癒心事:他的家庭你的傷痕,心理師陪你為自己的心找一個家


別為小事抓狂指南(CF0105)──夫妻篇
The don’t sweat guide for couples

類別: 家庭‧親子‧兩性>家庭婚姻
叢書系列:人生顧問
作者:別抓狂編輯群
       The Editors of Don’t Sweat Press
譯者:朱衣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03年01月27日
定價:199 元
售價:157 元(約79折)
開本:變形24開/平裝/228頁
ISBN:9571338389

已絕版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線 上 試 閱

 

譯序書摘 1 書摘 2書摘 3推薦序



  推薦序

 
推薦序

用心維持品質良好的兩性關係

◎文/理察卡爾森

身為一個伴侶,在一種彼此承諾的關係當中,是人生最偉大的寶藏之一。關鍵在這樣的關係必須是美好的。用不著掩飾,身為伴侶真的就是天賜良緣。伴侶關係提供了愛、同伴、友誼、家庭與安全感的機會。但是,不論你們之間的關係有多美好,多多少少總是會出現一些壓力。事實上,兩個人要在一起,先天上就會出現一些問題──妥協,原諒,接納不同的觀點,犧牲,都是必要的。有時候你們會意見不合,或是有不同的期望、需要與渴望。你們可能有不同的目標與輕重緩急,還得處理彼此的問題與情緒。

《別為小事抓狂》的編輯群做了一件美好的工作,他們創造了這本指南,幫助所有的伴侶面對彼此關係中經常會出現的壓力。《新別為小事抓狂》為天下的伴侶們收集了一些簡單又實用的策略與工具,讓你們之間的關係變得更好,更容易放下爭端,專注在彼此之間的愛上。在兩性關係中,通常會出現自我防禦或是一些負面的行為,結果把愛驅逐了。警覺到這樣的一個傾向──及我們思想的威力──就是促進雙方愛情的神奇魔法。那會幫助我們排除某些可能會在彼此關係中造成負面影響的壞習慣。

我建議你可以一個人閱讀這本書,也可以跟伴侶一塊閱讀。不論是那一種方法,我猜想你都會學到很有幫助的策略。

我跟妻子,克瑞絲之間的關係是我生命中極為重要的一部份。我們兩人都承諾,要盡全力維繫品質良好的兩性關係。書中許多的點子都在我們心中引起共鳴,希望對你們也有同樣的作用。

感謝你承諾要保持品質良好的兩性關係。希望這本書對你跟你的伴侶都能產生巨大的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