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強力推薦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目 錄
‧得獎記錄

線 上 試 閱

01/ 真有韓劇般浪漫的戀愛?

作 者 作 品

韓國人和你想的不一樣/人妻太咪的韓國有趣文化×特殊習慣×超妙生活觀察
愛上韓國歐巴,和你想的不一樣:太咪的異國戀真心話 & 韓國男女戀愛、結婚第一手觀察:+Bbia花漾精靈心機眼影(一個為單位,10種顏色隨機出貨)
【太咪瘋韓國套書】韓國人和你想的不一樣+愛上韓國歐巴,和你想的不一樣(共2冊)

家庭婚姻

【類別最新出版】
今天也對媽媽發火了:愛得深,恨得也深,一趟只有母女才會經歷的真愛旅程
平凡的結婚生活
控告婚姻:妻子的起訴書
人生很難,你不必再為難自己:15個深刻而感動的單親故事
影癒心事:他的家庭你的傷痕,心理師陪你為自己的心找一個家


愛上韓國歐巴,和你想的不一樣:太咪的異國戀真心話 & 韓國男女戀愛、結婚第一手觀察(VJL0030)

類別: 家庭‧親子‧兩性>家庭婚姻
叢書系列:Across系列
作者:太咪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16年09月16日
定價:290 元
售價:229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192頁
ISBN:9789571367477

 放 進 購 物 車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特 惠 推 薦

愛上韓國歐巴,和你想的不一樣:太咪的異國戀真心話 & 韓國男女戀愛、結婚第一手觀察:+Bbia花漾精靈心機眼影(一個為單位,10種顏色隨機出貨)
 

Share/Bookmark

得 獎 紀 錄

韓國人和你想的不一樣:人妻太咪的韓國有趣文化╳特殊習慣╳超妙生活觀察

▲2015年博客來高中職師長百大閱讀推薦TOP71
▲2014年度金石堂人文歷史TOP14
▲2014年博客來「年度百大」銷售榜吃喝玩樂TOP81


「韓國歐巴到底哪裡不一樣?」新書分享會
臺北2016/10/08(六)15:00~16:30
金石堂城中店(臺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119號3F)
參加活動就有機會獲得Bbia限量好禮!

強 力 推 薦

韓國人妻好姐妹/台灣妞韓國媳
韓國人妻好姐妹/黃安妮的韓國korean抓碼
「安妞韓流」節目主持人/鍾季容

──精采推薦(依姓氏筆畫排序)

台灣妞韓國媳
婚後在韓國生活六年,正好遇到韓流起飛,許多人對歐巴懷抱夢想,忽略了文化差異會遇到的問題。其實異地生活不管在哪裡,都需要學習、適應很多人事物,可以透過閱讀各式各樣的韓國人妻生活,一窺讓人衝擊的異國婚姻吧!

黃安妮的韓國korean抓碼
太咪很了解韓國文化,每當我與我的韓國老公產生文化差異上的誤會時,她就是我們之間的溝通橋樑,我常會感嘆:要是沒有她這個好姊妹該怎麼辦!因此,當我在讀這本書時,就彷彿在跟太咪本人聊天,聽她掏心掏肺的跟我分析異國戀的各種疑難雜症,分享韓國生活的酸甜苦辣。如果你正為韓國歐巴傷神卻找不到解答,請讓這本書成為你的好姊妹吧!

「安妞韓流」節目主持人 鍾季容
愛看韓劇、聽K POP、追韓國偶像的你;誤打誤撞、戀上韓國歐巴的你;喜歡語言、努力學韓文的你,肯定會想更深入了解這個國家的文化吧!
但有時候人不在韓國,能體會到的事物常常隔一層紗,好像少了點什麼?透過韓國人妻太咪在韓國的生活點滴和戀愛、結婚歷程,從最簡單的日常生活,告訴大家:「愛上韓國歐巴,和你想的不一樣!」到底不一樣在哪裡?什麼地方很夢幻?什麼地方很幻滅?
書中還有我個人最愛的韓國料理食譜(大心),在韓劇裡常看到的韓國小菜,怎麼做才道地?我已經迫不及待要跟著太咪一起輕鬆上手了!

內 容 簡 介

繼破萬本暢銷作《韓國人和你想的不一樣》,
更深入剖析韓國男女愛情觀!

韓劇裡溫柔深情、體貼入微的歐巴真實存在嗎?
浪漫的愛情也許並非幻想,
但美好畫面背後的現實,我一定得告訴你!


韓國男女愛情觀念大解密──
★女友是我的所有物?大男人獨有的霸道與溫柔
★追求愛情要快、狠、準,這個不行,馬上換一個!
★外貌至上!美女約會從不用付錢?
★交往時絕不帶回家,好像在談祕密戀愛!
★擇偶條件很明確,聽父母的準沒錯?
★韓國男人應酬多,老婆只能每天苦等?
★漁場管理?母胎單身?流行語反映社會現象!

愛上韓國人,你該知道的事──
★戰勝遠距離,是一時新鮮抑或真愛?
★語言隔閡,一座必須跨越的高山
★臺灣媳婦VS韓國婆婆,觀念磨合大考驗!
★韓國媳婦聞風喪膽的節日祭祀馬拉松

──關於本書──
「我認識一個韓國人,他對我很好,是不是喜歡我?」太咪經常收到網友對韓國人的感情提問,但身為韓國人妻,她深深體會到真實人生與浪漫劇情,存在許多差異。
為了打破過多不切實際的想像,太咪藉由身邊朋友的經驗,寫下韓國男女的愛情、婚姻觀,也以自己與韓國老公阿載的異國戀故事,說出愛上一個外國人的酸甜苦辣。希望讓大家了解最真實的韓國男女,用開闊的心去感受之餘,也不忘理性的思考。
書中還要教大家用最簡單的方法做韓國家常菜,口味超道地,連韓國人吃了都讚不絕口喔!

(下圖點擊,看大圖)



作 者 簡 介

太咪
清華大學人文社會學系畢業。
與身為音樂劇演員的韓國籍老公阿載結婚前,經常因旅遊或工作往返韓國,認識許多當地朋友,婚後定居韓國。目前於韓國擔任地陪、娛樂經紀公司翻譯,並從事韓文、中文教學。
太咪秉持活絡臺韓文化交流的熱情,於韓國網站「NAVER」介紹臺灣點滴給韓國人認識。並創立FB粉絲團「太咪瘋韓國」,分享韓國的即時新聞、文化差異等各種資訊,深受30萬粉絲喜愛。第一本書《韓國人和你想的不一樣》出版後,不但讓臺灣讀者了解許多臺韓兩地的文化差異,也頗受韓國人好評,成為臺韓文化交流的友好橋樑!
FB粉絲團請搜尋「太咪瘋韓國」
部落格:tammytwkr.pixnet.net/blog

目 錄

推薦語
前言 用開闊的心,感受每一個驚喜

Chapter 1 戀愛的發現
愛上說韓文的他
韓國的「大男人」
真有韓劇般浪漫的戀愛?
別誤會了「體貼」
約會誰該付錢?外貌決定!
戀愛流行語 & 情侶小禁忌
韓國擇偶條件大公開!

Chapter 2不要戀愛,要結婚
讓家人知道,他值得託付
結婚大作戰!
嫁入「韓國」大家庭
婆媳過招,一觸即發!
1+1的相處之道
讓媳婦聞風喪膽的韓國祭祀
我的孩子,絕不能輸!
請回答,阿載!BONUS 10個快問快答

Chapter 3一起吃飯吧!
炸雞必配,快來罐啤酒!醃白蘿蔔
超百搭,青陽辣椒必沾──蔬菜沾醬
烤肉定番小菜──拌韭菜
最愛常備菜──醃洋蔥
夏天必吃,營養香甜──涼拌黃豆芽
清脆酸甜,爽口開胃──醃小黃瓜
請客最體面,做法超簡單──雜菜
加什麼料都好吃──海鮮煎餅
冷吃熱吃都美味──燉馬鈴薯
國民美食──韓式炸醬麵
料豐富、超下飯──大醬湯
又是一個「飯小偷」!──辣燉豆腐
泡菜料理定番──泡菜鍋
酸辣VS清淡──泡菜豆腐
為家常菜增色──韓式蒸蛋
今天想吃BRUNCH──煎蛋捲

延 伸 閱 讀

韓國人和你想的不一樣/人妻太咪的韓國有趣文化×特殊習慣×超妙生活觀察

作者: 太咪   譯者:   定價:280元   特價:221元

瘋韓劇、追偶像、學韓文,也要了解韓國人的一切;對韓國有成見?也許你對他們有些誤會!太咪帶你深入日常生活,從此對他們瞭若指掌,就算第一次走跳韓國也能立刻上手!打破種種迷思!●韓劇好浪漫~你該不會以為韓國人都這樣談戀愛吧?●什麼都是韓國的?韓國人表示:冤枉啊!●演藝圈光鮮亮麗,背後辛酸誰人知。發現特殊習慣!●吃飯就是要一起用泡菜湯「洗湯匙」!●餐具各司其職,筷子只能夾菜,湯匙只能吃飯?●湯麵、炸雞、生魚片,說得出的食物都能外送到你家!感受有趣文化!●「相親」是韓國男女的家常便飯?●用地址找路永遠回...

愛上韓國歐巴,和你想的不一樣:太咪的異國戀真心話 & 韓國男女戀愛、結婚第一手觀察:+Bbia花漾精靈心機眼影(一個為單位,10種顏色隨機出貨)

作者: 太咪   譯者:   定價:290元   特價:229元

繼破萬本暢銷作《韓國人和你想的不一樣》,更深入剖析韓國男女愛情觀!韓劇裡溫柔深情、體貼入微的歐巴真實存在嗎?浪漫的愛情也許並非幻想,但美好畫面背後的現實,我一定得告訴你!韓國男女愛情觀念大解密──★女友是我的所有物?大男人獨有的霸道與溫柔★追求愛情要快、狠、準,這個不行,馬上換一個!★外貌至上!美女約會從不用付錢?★交往時絕不帶回家,好像在談祕密戀愛!★擇偶條件很明確,聽父母的準沒錯?★韓國男人應酬多,老婆只能每天苦等?★漁場管理?母胎單身?流行語反映社會現象!愛上韓國人,你該知道的事──★戰...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