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目 錄

線 上 試 閱

作者序1溫小平
作者序2周依潔
作者序3蘇家宏
推薦序1何戎、Kelly
推薦序2胡德興、鄒開蓮
推薦序3夏韻芬
推薦序4陳懿琳
推薦序5呂思瑜牧師
推薦序6林清儀
推薦序7向 娃

家庭婚姻

【類別最新出版】
家庭傷痕:父母在等孩子的一句道謝,孩子在等父母的一句道歉
今天也對媽媽發火了:愛得深,恨得也深,一趟只有母女才會經歷的真愛旅程
平凡的結婚生活
控告婚姻:妻子的起訴書
人生很難,你不必再為難自己:15個深刻而感動的單親故事


聰明結婚 聰明離婚(YS02124)

類別: 家庭‧親子‧兩性>家庭婚姻
叢書系列:商訊文化
作者:蘇家宏、周依潔、溫小平
出版社:商訊文化
出版日期:2018年12月28日
定價:350 元
售價:276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288頁
ISBN:9789865812829

 放 進 購 物 車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線 上 試 閱

 

作者序1溫小平作者序2周依潔作者序3蘇家宏推薦序1何戎、Kelly推薦序2胡德興、鄒開蓮推薦序3夏韻芬推薦序4陳懿琳推薦序5呂思瑜牧師推薦序6林清儀推薦序7向 娃



  作者序1溫小平

早知道,幸福就不會離我那麼遠。 溫小平

我們總以為,遇到彼此相愛的伴侶,就可以白首到老。

哪知道,天有不測風雲,愛情變質了、愛人變心了,甚至你的愛淡薄了,於是,天長地久變成天搖地動,海誓山盟變成毀人海嘯,你哭到肝腸寸斷,卻挽回不了破碎的愛情,即使挽回了,你從此卻得低聲下氣,在委屈中度日如年。

是這樣嗎?

我們都希望王子公主般幸福快樂一輩子,但我們也知道,不少的公主王子在惡夢中醒來,嚇出一身冷汗,怨怪父母怎麼沒告訴他們,愛情中會有風暴?

只可惜,我們把國英數理讀得滾瓜爛熟,考上不錯的學校、謀得人人稱羨的工作,獨獨面對愛情疑難,我們卻束手無策。甚至對法律知識一知半解,不懂得如何保護自己。

當我認識蘇家宏律師以後,常常邀他上我的廣播節目,也常常跟他聊起社會上的情變情殺事件,請教他如何避開不幸、如何事先防範,免得自己輸得一敗塗地。

我們都希望相愛一輩子,但是,人心是多變的,如果我們可以在婚前立下誓約時,也同時了解如何未雨綢繆,讓法律成為你的基本保障,萬一婚後出了狀況,至少你不會輸到傾家蕩產,或是兩手空空的狼狽離開。

我向來害怕嚴肅的法條,覺得讀來沉悶,遂想透過說故事的方式,把常見的愛情問題攤開來,讓蘇律師、周律師深入淺出的為我們解惑。

或許你會說,早知道,就不會受騙受傷了。但願一切都不晚,從現在開始,透過這本書,學會保護自己的方法,幸福依然不會遠離你。
真愛,大水無法淹沒,但要先學會如何自保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