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目 錄

線 上 試 閱

作者序1溫小平
作者序2周依潔
作者序3蘇家宏
推薦序1何戎、Kelly
推薦序2胡德興、鄒開蓮
推薦序3夏韻芬
推薦序4陳懿琳
推薦序5呂思瑜牧師
推薦序6林清儀
推薦序7向 娃

家庭婚姻

【類別最新出版】
今天也對媽媽發火了:愛得深,恨得也深,一趟只有母女才會經歷的真愛旅程
平凡的結婚生活
控告婚姻:妻子的起訴書
人生很難,你不必再為難自己:15個深刻而感動的單親故事
影癒心事:他的家庭你的傷痕,心理師陪你為自己的心找一個家


聰明結婚 聰明離婚(YS02124)

類別: 家庭‧親子‧兩性>家庭婚姻
叢書系列:商訊文化
作者:蘇家宏、周依潔、溫小平
出版社:商訊文化
出版日期:2018年12月28日
定價:350 元
售價:276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288頁
ISBN:9789865812829

 放 進 購 物 車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線 上 試 閱

 

作者序1溫小平作者序2周依潔作者序3蘇家宏推薦序1何戎、Kelly推薦序2胡德興、鄒開蓮推薦序3夏韻芬推薦序4陳懿琳推薦序5呂思瑜牧師推薦序6林清儀推薦序7向 娃



  推薦序4陳懿琳

婚姻病了,更需要對症下藥。

通常推薦一本書,往往會大力的強調書的內容,而我更想多推薦我所認識的這本書的作者蘇家宏,以及他對於我歷經七年訴訟歲月的幫助!

要不要打這一場沒把握的仗?我考慮很多也很久,請教了許多專業人士,而當年35歲的蘇律師告訴我,許多事情你不試,不知道結果?各有50%的機率,試過了不成功,至少不後悔!於是我決定了提起訴願。

「民與官鬥」所有人都認為不可能打贏的官司,小蝦米鬥大鯨魚的戰爭,與考選部七年的訴訟「六次訴願,兩次行政訴訟」,要求考選部重啟閱卷評分,一次又一次挫敗,心中的煎熬是難以想像的,如果沒有堅定的毅力與正能量的思維,是沒有辦法完成這個不可能的任務的,讓考選部願意改革,讓考試院公開道歉,甚至因此官司而造就了另外7位考生成為中醫師,我深深體會出「知識是力量」,沒有專業的法律知識,沒有堅定的信念,就沒辦法打贏這場得之不易的勝仗,打破中華民國考試院史的訴願官司!

美國著名的精神科醫師大衛霍金斯博士表示,正能量的情緒可以改變人生的命運,以堅定佛教「信、願、行」及基督教「信、望、愛」的正能量精神思維,彼此互相鼓勵,從此改變人生的命運!

一路陪我走這七年官司的蘇律師,是一位虔誠的基督徒,充滿了愛心、耐心、及正能量思維,樂意傾聽委託人的意見,將委託人的意見透過專業的法律知識幫助你,在徬徨無助的時候提供方法幫你解決問題,如同一位至親好友,在你最脆弱無助的時候,給你精神上的鼓勵,甚至給予你勇氣!我一直心存感恩,感激這位生命中的貴人!

這次蘇律師請我寫「聰明結婚聰明離婚」一書的序,我以醫生的角度來分享,書中每一個個案,都有可能是周遭親朋好友的故事,律師團隊以法律專業的知識,提供不同角度的分析,讓讀者能輕鬆閱讀,並獲得法律的常識,在婚姻上有了問題,就像是婚姻有疾病的徵兆,疾病需要專業的醫生來幫你診斷治療,針對病根病因「有是症,用是藥」,運用專業知識技術,仔細的診斷,治療緩解疾病問題。婚姻疾病的問題也是如此,需要專業的律師提供意見,就像你尋求專業醫療方式的介入一樣。

看到現在這麼多的社會負能量的新聞,許多夫妻反目成仇,對簿公堂,甚至於造成不可挽回的悲慘局面,處於婚姻危機的人,或有婚姻官司產生的人,就像是婚姻狀態生病了,身體生病了要看醫生,當疾病還是可逆的狀態,一定要重新找回健康,不要拖延,而不去看醫生,也別習慣自己當醫生,譬如,身上只是一顆小小疔瘡、小痘子,若不依正規醫療方式,自己當醫生,自行處理,可能因處理過程不當,而造成更嚴重的蜂窩性組織炎,這也是時有所聞的。千萬別延誤治療時機,甚至拖延至不可逆的境界,造成不可收拾的局面。婚姻疾病的問題也是一樣,「聰明結婚聰明離婚」一書,提供了專業的法律知識,深入淺出讓您懂得法律常識來保護自己,爭取自己的權益,在婚姻路上走得健康。

蘇家宏律師以個人多年的專業經驗並帶領許多年輕的律師,在法律這條途徑上面努力奮鬥不懈!他像一部發電機,正能量思維,用心經營,奉獻的精神於社會大眾!

以虔誠的心祝福他,恭喜家宏出書,也祝福幸運的讀者!

中醫博士 陳懿琳(藝名:葉蔻)
北京中醫藥大學博士/榮獲兩岸中醫師執業證書
2015年 SCI國際期刊發表〈台灣人失眠憂鬱的中草藥治療〉,首次探討台灣人失眠合併憂鬱症以中藥草治療的研究報告。
2017年 獲中醫師公會優良學術論文著作獎。
2017年 國際期刊刊登〈中醫治療肝硬化至肝癌的10年追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