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譯者簡介

譯 者 作 品

塑身女皇完美曲線伸展操(示範解說DVD+美體計畫BOOK+伸展操大海報)

家居管理與佈置

【類別最新出版】
骨架分析X基因色彩=史上最強最美穿搭術(暢銷新裝版)
正是時候開始中醫芳療【上集】86種植物精油百科
正是時候開始中醫芳療【下集】54個對證芳療配方
正是時候開始中醫芳療【套書全二冊】:86種植物精油百科與54個對證芳療配方
和服:木棉、絲綢、小紋,森田元子的優雅穿搭提案


這樣整理,天天都有好事發生!(029166)──日本第一整理士教你一分鐘改變人生
たった1分で人生が変わる 片づけの習慣

類別: 家庭‧親子‧兩性>家居管理與佈置
叢書系列:外版書
作者:小松 易
譯者:長安靜美
出版社:如何
出版日期:2010年12月30日
定價:240 元
售價:190 元(約79折)
開本:平裝
ISBN:9789861362762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Amazon網路書店暢銷一整年,NHK、東京電視台專題報導,引起廣大迴響!

◎為什麼能夠實現自己夢想的人,桌面都特別乾淨整齊?

因為會收拾整理,才能擁有真正想要的!

成功的人都有一個共同點,那就是「透過收拾整理,改變了人生」。

收拾,是實現你理想人生最快速的方法。在工作上懂得收拾的人,由於所處環境與思緒都井然有序,不僅做得快、品質佳,也會獲得旁人的信賴。像這樣會做事的人,通常人生也都很充實。

其實人生就是在有限的時間內,盡情與美好的人事物相遇,形成美好的循環。收拾也一樣。擁有的物品或資訊,必須先好好消化、活用,才能納入新的物品或資訊。所以「收拾」=「優質人生」。

收拾,沒那麼難。只要你能重新設定一次,剩下的,每天就只要花一分鐘去持續就好。

讓日本第一整理士幫你養成「收拾的習慣」,並讓收拾成為改變你人生的契機!


作 者 簡 介


小松易
日本第一位整理士。1969年出生,就讀於高崎經濟大學期間,因交換留學在愛爾蘭經歷「一只皮箱的生活」而大受刺激,回國之後,開始不斷探索物品與人的關係。
2005年9月自Fujita株式會社離職後,在銀座開設「清爽實驗室」,以不會收拾、不太擅長收拾、明明知道把房間整理一下人生就會有所改變,卻遲遲無法付諸行動的人為對象,提供收拾的諮商服務。
現在則以個人、企業為對象,進行「收拾」的顧問講座活動。截至目前為止已提供超過1000人「收拾管理」的諮商服務。
同時,收拾管理士的活動也獲得東京電視《蓋亞的黎明》及NHK電視《20min紀錄》節目的報導,引起廣大迴響。
監修著作有《怎麼樣就是拙於收拾!!專屬於你的成功收拾讀本》。


譯 者 簡 介


長安靜美
台灣大學中文研究所碩士,現任教於東方設計學院,從事日文教學工作,業餘兼事口譯與筆譯。譯作有:《蹺課遇上哲學家》《印度生死筆記》《生命的答案,水知道》等。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