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譯者簡介

線 上 試 閱

推薦序
譯序
書摘 1
書摘 2
書摘 3

譯 者 作 品

情婦 VS. 妻子:一位年長情婦給年輕妻子們的忠告
小奇蹟大啟示
與天堂對話
生活愈簡單愈好
別為小事抓狂(2):快活人生 100 招
美麗人生十大守則
生活更快樂:達賴喇嘛的人生智慧
別為小事抓狂(4):甜蜜愛情 100 招
人間奇緣:50個關於神祕能量與智慧的故事
心靈花園:50個關於神奇體驗與激勵的故事

親子教育

【類別最新出版】
腦科學家寫給父母的教養說明書:《青少年使用說明書》+《兒子使用說明書》
青少年使用說明書:當孩子「轉大人」,父母如何讀懂他們的內心話?
家有中學生的解憂之書:在教養與升學之路,讓親子作家╳台大優等生一起成為青少年的陪跑員:【特別收錄:高中五大科的學霸學習法】
玩出無限潛力的0-3歲五感遊戲書:日本最強部落客媽咪設計的50個啟蒙刺激,讓孩子越玩越聰明
理財玩很大


別為小事抓狂指南(CF0107)──父母篇
Don’t Sweat Guide for Parents

類別: 家庭‧親子‧兩性>親子教育
叢書系列:人生顧問
作者:理察‧卡爾森博士/別抓狂編輯群
譯者:朱衣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03年01月27日
定價:199 元
售價:157 元(約79折)
開本:變形24開/平裝/228頁
ISBN:9571338478

已絕版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線 上 試 閱

 

推薦序譯序書摘 1書摘 2書摘 3



  推薦序

讓自己成為更快樂的父母

◎文/理察.卡爾森

為人父母可能是每個人一生中最有回饋、最喜悅的工作,但也同時是最困難、最有潛在壓力的工作之一。 但是別擔心!別抓狂編輯群已經完成了一個美好的工作,提供出簡單、實用又有智慧的策略,能消除身為父母者的心頭壓力。不論你是剛開始上路——期待寶寶的誕生,或是已經有小寶寶——或是有一屋子的青少年,甚至孩子已經長大離家,《別為小事抓狂指南—父母篇》都會給你意想不到的幫助。

這些策略能給你力量,給你更多的選擇與解決方案,提醒你可以做某些事,讓身為父母的壓力減輕一點。這些策略指出一項事實:身為父母有些壓力是避免不了的,但其餘的(至少某些)通常是自己創造出來的。換句話說,我們運用思想來逃避自己想要達到的目的。只要我們覺察到自己在這樣做,就打開了一扇選擇之門。你可以心平氣和,從心靈最祥和之處來面對一切,而身為父母的工作也會變得更有條理。 

以我個人來說,身為父母是我一生當中最重要的一個部分。雖然並不容易,克瑞絲和我下決心要在家中創造一種氣氛,讓家人和樂相處,享受人生。閱讀這本書,更讓我加強這樣的信念。我發現自己在說:如果我能這樣做……在做父母的生涯當中會更容易些。我打算要重讀這本書好幾次,盡量將這些建議實際運用出來。我鼓勵你也這麼做。我想如果能這樣做,我們都會活得更好,也會成為更快樂的父母。

謝謝你承擔起做父母的責任及對孩子的承諾。我希望這本書能對你有極大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