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強力推薦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目 錄
‧得獎記錄

線 上 試 閱

暢銷增訂版 作者序
內文摘錄
推薦/黃富源
推薦/陳銘仁

作 者 作 品

輕鬆當爸媽,孩子更健康:小兒科醫師‧新手爸爸 黃瑽寧教你安心育兒
從現在開始,帶孩子遠離過敏
發燒免驚!搞懂流感、腸病毒,小兒生病不心慌(含MP3有聲書)

親子教育

【類別最新出版】
腦科學家寫給父母的教養說明書:《青少年使用說明書》+《兒子使用說明書》
青少年使用說明書:當孩子「轉大人」,父母如何讀懂他們的內心話?
家有中學生的解憂之書:在教養與升學之路,讓親子作家╳台大優等生一起成為青少年的陪跑員:【特別收錄:高中五大科的學霸學習法】
玩出無限潛力的0-3歲五感遊戲書:日本最強部落客媽咪設計的50個啟蒙刺激,讓孩子越玩越聰明
理財玩很大


輕鬆當爸媽,孩子更健康:超人氣小兒科醫師黃瑽寧教你安心育兒【暢銷增訂版】(VHL0043)

類別: 家庭‧親子‧兩性>親子教育
叢書系列:CARE
作者:黃瑽寧
出版社:時報出版
出版日期:2019年07月12日
定價:420 元
售價:332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352頁
ISBN:9789571378435

套書不可分售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線 上 試 閱

 

暢銷增訂版 作者序內文摘錄推薦/黃富源推薦/陳銘仁



  暢銷增訂版 作者序

暢銷增訂版 作者序
讓我們一同成長

陪伴臺灣與華語父母一起育兒的《輕鬆當爸媽,孩子更健康》,二○一九年又要出新版了!這本《輕鬆當爸媽,孩子更健康》,與同樣今年出版的《安心做父母,在愛裡無懼》,以及《從現在開始,帶孩子遠離過敏》這三本書,將是我強力推薦給準備懷孕以及所有新手父母最重要的三本工具書,分別照顧孩子的「身、心、以及過敏症」。如果你想要對育兒有入門的基本常識,把這三本書放在床頭櫃,有疑問就拿下來翻閱,絕對會比在網路上盲目搜尋來得正確。
二○一○年底,首版《輕鬆當爸媽,孩子更健康》付梓的時候,我兒子才一歲三個月,小女兒則還在媽媽肚子裡。那時候的我,把在部落格寫衛教文的熱情,投注在這本書裡,這份信念或許真的感動了許多新手爸媽,讓這本書在過去這九年,始終停留在育兒書籍的暢銷排行榜上。

有許多家庭,將《輕鬆當爸媽,孩子更健康》這本書當做主要的育兒知識來源,然而醫學知識日新月異,舊版書籍中的某些觀念,其實已經落伍,這也是為什麼我堅持每四到五年,一定要更新書本內容的原因。

這次的暢銷增訂版是《輕鬆當爸媽,孩子更健康》的第三版,在這次的修訂當中,我針對副食品、疫苗、睡眠、飲食,以及新的醫學資訊,都有多處更改與補充,有少數觀念甚至和舊版大相逕庭,希望能提供家長更新、更完整的知識。

誰能預知上帝的意念?過去這九年,我竟然有這樣的恩典,可以將育兒的知識,從媒體,從網路,散播到數十萬個臺灣家庭裡,接觸到上百萬位父母家長。既然已經扮演了這沉重的角色,我想自己責無旁貸,期許未來要繼續謙卑學習,並且與各位無私分享。就讓我們一同成長,盡情享受育兒之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