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作 者 作 品

我不是完美小孩(平裝)
世界別為我擔心(精裝)
世界別為我擔心(平裝)
小完美(筆記書)
幾米畫冊創作精選
躲進世界的角落(平裝)
幾米創作10年精選
幾米袖珍本2002-2003(5冊合售)
幾米袖珍本2000-2002(5冊合售)
時光電影院(平裝)

親子教育

【類別最新出版】
腦科學家寫給父母的教養說明書:《青少年使用說明書》+《兒子使用說明書》
青少年使用說明書:當孩子「轉大人」,父母如何讀懂他們的內心話?
家有中學生的解憂之書:在教養與升學之路,讓親子作家╳台大優等生一起成為青少年的陪跑員:【特別收錄:高中五大科的學霸學習法】
玩出無限潛力的0-3歲五感遊戲書:日本最強部落客媽咪設計的50個啟蒙刺激,讓孩子越玩越聰明
理財玩很大


我的錯都是大人的錯(精裝)(ZD55026)
Don’t blame me, it’s not my fault

類別: 家庭‧親子‧兩性>親子教育
叢書系列:外版書
作者:幾米
出版社:大塊文化
出版日期:2007年07月01日
定價:380 元
售價:300 元(約79折)
開本:精裝 / 152頁 / 15*20 cm / 普級 / 全彩 / 初版
ISBN:9789867059970

 放 進 購 物 車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大人喜歡說陳腐的大道理,奇怪的是,他們自己聽不見。


  有個十歲女兒的幾米,愈來愈能體會存在於大人與小孩之間的矛盾;明明有濃濃的愛,卻常常搞得彼此怒目而視,眼看著可愛的天使在下一秒鐘化身成惡魔。


  身為父親的幾米頭痛而無奈,身為創作者的幾米卻看到了孩子渴望被理解的心靈。


  於是,和孩子同樣敏感的幾米,用一張張圖和幾句話,便明白地道出了孩子們的心聲──孩子的擔憂、恐懼、疑惑、快樂和願望。當然還有抗議,抗議大人對他們想法的漠視,抗議這個世界對小孩的種種誤解。我們這才聽到小小身影在對我們說,「嘿!不要用你們大人的想法和眼光來看我,大人看不到我們內心的奇幻彩虹!」


  《先知》紀伯倫說,「孩子的靈魂棲息在明日之屋,那是大人夢中也無法造訪之境。」


  讀著幾米的書,我們會憶起自己也曾是小孩,而小孩的世界,和成人的我們認為理所當然的,並不一樣。


  讀完它,你會想給身邊孩子一個深深的擁抱。


  不管睡著或醒著,每個孩子都是天使。


作 者 簡 介

幾米


  繪本作家。1998年開始創作。作品風靡兩岸三地,美、法、德、希臘、韓、日、泰等國皆有譯本。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