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醫療保健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譯者簡介
‧目 錄

線 上 試 閱

摘自前言「健康秘訣百百種」
摘自秘訣2「啤酒酵母」
摘自秘訣3「低卡飲食」
摘自秘訣4「雞湯」
摘自秘訣9「大蒜」
摘自後記「找到適合你的健康秘訣」

譯 者 作 品

超越:生命的幸福之道--達賴喇嘛的人生智慧7
全新6週正念練習法:全球最熱潮流,人人都在追求的內在整理,讓你進入最佳工作狀態,活出愉悅人生!
奇蹟,正在發生:回溯最純淨的生命本質。回溯前世、啟動療癒,來自85位體驗者的真人真事:《前世今生》布萊恩‧魏斯博士最新力作
教孩子大膽做夢:終結糖漿課堂
請帶我回家,羅賽兒:911事件的奇蹟生還經歷
前世的因,今生的果:凡事皆有因果,此生的痛苦和問題都由前世而來;透過85位前世回溯者的分享,找到自己的答案。(《奇蹟正在發生》經典紀念版)
一鍋隨意煮:95道烹然心動歐風好料理

醫療保健

【類別最新出版】
早上斷食,九成的毛病都會消失!(增訂版)
肌膚算病【望診護膚篇】:三代中醫教你從皮膚解讀體質密碼,對症調理、控熱排毒,養出不老好膚質!
我不餓,但我就是想吃:21天計畫打破假性飢餓與自責愧疚的迴圈,鬆綁你的飲食焦慮
憂鬱不只是藍色:用德國心身醫學走出身心困境
一輩子的好視力:只有眼科醫生才知道,保持好視力的50個習慣


25招讓你百病不侵(CS0103)
The Secrets of People Who Never Get Sick

類別: 醫療保健
叢書系列:身體文化
作者:吉恩‧史東
       Gene Stone
譯者:張琇雲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11年09月16日
定價:320 元
售價:253 元(約79折)
開本:大25開/平裝/320頁
ISBN:9789571354354

停售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史上第一本超有趣又實用的保健書!

你是否每到季節替換就一定會感冒?很疑惑身邊怎麼有人幾乎從不生病?

本書揭露了25招健康秘訣的科學根據,讓你知道為何有效、又能如何運用,成為下一位百病不侵的人。

身體本來就想要健康,療癒也是天生的能力,
只要選定你最喜歡的一招,每天持之以恆,就能遠離病痛!

沒有人喜歡生病,也都希望遠離病痛。
就算下定決心要讓自己更健康,卻不知道該選哪一種養生法……

本書作者吉恩.史東也跟我們有著相同的希望和疑惑,從流行感冒到各種癌症,現代人所要對抗的疾病愈來愈多,也愈來愈嚴重。各門各派的養生秘訣,都在宣揚如何讓人不生病,究竟要如何選擇取捨?

身為資深健康線記者的他,訪問過許多「從不生病」的人,並且忠實記錄每一位見證者的秘訣,有些很尋常,有些卻出乎意料之外。

當然,吉恩也沒忘了查證科學,以提供最豐富可靠的全面性資訊。像吃鼻屎能增強免疫功能可是有科學根據呢!

*找到適合你的健康秘訣*

生吃大蒜?

大蒜能降低血壓、三酸甘油脂和膽固醇濃度,也是一種有效的抗氧化物和抗生素,而且能殺菌:一毫升的生大蒜汁和六十毫克的盤尼西林一樣有效。

沖冷水澡?

接觸冷水可能增加人體的天然抗氧化物——榖胱甘?(glutathione)的含量。但不管洗冷水或熱水,蓮蓬頭內的細菌會致病,要定期清理。

午睡好處多?

睡眠不足將提高身體質量指數及抑制人體自我修復的能力,午睡則可以提高睡眠品質,讓人變聰明。

還有更多秘訣在書中:吃素還是多喝雞湯?慢跑和瑜珈真的有效嗎?快翻開吧!


作 者 簡 介


吉恩‧史東(Gene Stone)

作家、記者,也擔任過和平工作團志工。寫這本探討健康的書的過程中,他接受過數十種治療方法,包括催眠法和生理回饋法,也體驗過阿育吠陀草藥回春療程。他的上一本作品,是與瑞朋‧耶瑟斯庭合著的《紐約時報》暢銷書《二號消防車飲食》。《紐約時報》、《君子》雜誌(Esquire)、《時尚》雜誌(Vogue)、《她》雜誌(Elle)、GQ雜誌與《哈芬登郵報》(Huffington Post)都有他的文章及專欄。他吃素(秘訣十七),現居紐約市。


譯 者 簡 介


張琇雲

台灣大學外文系、所畢業。譯作包括《追逐日光》、《怪才的荒誕與憂傷》、《慧眼視心靈》等。


目 錄


前言 健康秘訣百百種
1. 藍區
2. 啤酒酵母
3. 低卡飲食
4. 雞湯
5. 冷水澡
6. 排毒
7. 吃土
8. 朋友
9. 大蒜
10. 遠離病菌
11. 優良基因
12. 草藥
13. 雙氧水
14. 舉重
15. 午睡
16. 酸鹼平衡
17. 吃素
18. 正面思考
19. 益生菌
20. 跑步
21. 宗教信仰
22. 沒有壓力
23. 伸展操
24. 維他命
C25. 瑜珈
後記 找到適合你的健康秘訣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