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醫療保健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強力推薦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譯者簡介
‧目 錄

線 上 試 閱

前言
內文摘錄

作 者 作 品

Hydrogen Immunotherapy Makes Cancer Disappear

譯 者 作 品

放鬆、舒壓,365天的休養書:給身心疲憊的你一劑暖暖療癒術
獲利思考:從破壞到創造,顛覆競爭規則的四種獲利模式
讓自己快速進化的PDCA筆記術──每天五分鐘,利用筆記╳四條線,讓你杜絕瞎忙、縮短工時、解決難題、持續成長
健康掃除力:醫療級專家教你30個不生病的居家清潔妙方!
薄荷油四季生活帖:100個居家DIY點子,讓你日日都美好!
半導體超進化論:控制世界技術的未來
秒睡、好睡,365天的愛睏書:給高敏感的你一帖幸福處方箋
菌療:從養菌開始,腸活、美肌、瘦身、好睡

醫療保健

【類別最新出版】
早上斷食,九成的毛病都會消失!(增訂版)
肌膚算病【望診護膚篇】:三代中醫教你從皮膚解讀體質密碼,對症調理、控熱排毒,養出不老好膚質!
我不餓,但我就是想吃:21天計畫打破假性飢餓與自責愧疚的迴圈,鬆綁你的飲食焦慮
憂鬱不只是藍色:用德國心身醫學走出身心困境
一輩子的好視力:只有眼科醫生才知道,保持好視力的50個習慣


氫氣免疫療法讓癌症消失了!?:日本腫瘤免疫權威告訴你如何快速提升免疫,打造「能迎戰疾病的身體」(VHN0052)
水素ガスでガンは消える!?

類別: 醫療保健
叢書系列:CARE
作者:赤木純兒
       赤木純兒
譯者:楊鈺儀
出版社:時報出版
出版日期:2020年05月22日
定價:320 元
售價:253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176頁
ISBN:9789571382067

 放 進 購 物 車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線 上 試 閱

 

前言內文摘錄



  前言

前言

「居然就這樣擺脫了淋巴結的腫瘤,明明才剛開始治療兩個星期而已……」
  
我擔任腫瘤免疫的專科醫師,從事癌症的治療已經超過三十年了。在這三十年期間,隨著醫療的進步,出現了各式各樣的癌症治療法,然而,這些治療方式,雖然對部分人有效,卻還沒有任何一個治療法對所有人都有效。
  
身為一位專門醫師,我每天都在嘗試消除患者的痛苦、用盡各種方式延長患者的壽命。其中我還沒有看過哪位患者是只進行了兩個星期的治療,就能達到這樣的療效。老實說,兩個星期前,六十八歲的K.H女士前來醫院時,我還認為:「或許這位患者無法活著出院了」。她那時的狀態,就是這麼糟糕。
  
她復發的乳癌已經轉移到了骨頭、肝臟、頸部的淋巴結,右邊下巴出現了很大的腫塊。就以往的經驗來看,我知道這是非常危險的狀態。可是我還是想救她。也因為有了這樣的想法,於是使用了就在幾天前有人推介給我的一樣東西。
  
那個東西就是氫氣──這東西自然界隨處都有,也存在於我們體內。
  
我本來是在免疫療法這個領域中進行癌症治療,進行治療時基本上是使用溫熱療法(hyperthermia)、低用量抗癌藥、保疾伏(在癌症免疫療法中使用的藥劑)等。在此,我新加入了氫氣,結果才兩星期,右顎下腺的腫脹就消失了。對此,我打從心底感到驚訝。
  
K.H女士為了治療復發的乳癌,從二○一五年一月起,就持續接受安維汀(Avastin)+紫杉醇(paclitaxel)、安維汀(Avastin)+亞伯杉注射劑(Abraxane)、賀樂維(Halaven)等抗癌藥的治療,但腫瘤標記的數值還是持續上升,到了二○一六年七月六日,淋巴結腫脹成1630。這是乳癌特有的上升,雖是依據CA15-3這個腫瘤標記而來的數值,但正常值應在31.3以下。而變成了1630,可以說反映出了多發性骨轉移、肝轉移,數值才會異常上升。但是持續進行採用氫的免疫治療後,兩個星期內右顎下的淋巴結就消腫了,而且她還健康地出了院。約一個月後的八月三日,腫瘤標記也下降至1132。
  
其實,我在診療K.H女士前幾天,從曾經照顧過我的朋友那裡聽說「這對治療癌症有幫助」,介紹給我氫氣製造機。一開始我非常不相信氫氣能有助治療。可是我聽說那沒有爆炸的危險,而且氫氣對人體有多樣的好處,所以不禁想著:「或許可以用用看。」
  
接著之後我看到了K.H女士的病例,所以想著:「或許氫氣對之後的癌症治療是一大希望。」我從那裡持續進行研究,終於確立了「氫氣免疫療法」。這是世界上第一次嘗試使用氫氣治療癌症,現在成功治癒的病症超過四百例,也大幅延長了許多末期癌症、癌症復發患者的剩餘壽命。此外,我發表在英國學術雜誌《Oncology Reports》上的論文也廣受世界矚目,我也在二○一八年十二月於國上海舉行的「第六次世界中西醫結合大會」(有二五○○名醫師參加)上,發表「免疫治癒進行期癌患者的時代到來──並用免疫療法」的演講。在二○一九年五月在愛知縣醫科大學舉辦的日本統合醫療學會中,有中國醫師團四○名的醫師參加。我也參加了六月中在中國廣州舉辦的學會。
  
在這樣背景下誕生的這本書,詳細記載了關於世界首次的「氫氣免疫療法」。抗癌藥與放射線等標準治療並無法治好癌症,已為醫師所放棄,對於之後煩惱著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患者們以及其家屬們,我會將整個包含其中的機制與病例,告訴大家有個富極大希望的治療法。
  
即便在醫院中有人告訴你「已經沒有治療方法了」、「要不要進行安寧療法?」但若你能知道還有個方法可以延長你的壽命,那就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