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醫療保健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譯 者 作 品

東大生不藏私:日本第一金榜讀書法
零極限之富在工作
生物與非生物之間:所謂生命,究竟是什麼?一位生物科學家對生命之美的15個追問與思索

醫療保健

【類別最新出版】
早上斷食,九成的毛病都會消失!(增訂版)
肌膚算病【望診護膚篇】:三代中醫教你從皮膚解讀體質密碼,對症調理、控熱排毒,養出不老好膚質!
我不餓,但我就是想吃:21天計畫打破假性飢餓與自責愧疚的迴圈,鬆綁你的飲食焦慮
憂鬱不只是藍色:用德國心身醫學走出身心困境
一輩子的好視力:只有眼科醫生才知道,保持好視力的50個習慣


一日一餐的健康奇蹟(ZDZ0019)──日本名醫57歲比30歲更年輕的秘密,做起來真的沒那麼難
空腹が人を健康にする

類別: 醫療保健
叢書系列:外版書
作者:南雲吉則
譯者:劉滌昭
出版社:如何
出版日期:2012年09月01日
定價:270 元
售價:213 元(約79折)
開本:平裝/176頁
ISBN:9789861363349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今年最暢銷健康書,輕鬆突破55萬冊!當下日本最夯的醫師分享「1日1餐」健康年輕的奇蹟。
◎南雲醫師親身實證的飲食法,年輕看得見!他現年57歲,卻比30歲還年輕!而且骨質年齡只有28、血管年齡26,腦年齡則為38歲!
◎肚子一咕嚕,「生命力基因」就開始啟動!連續實踐52天,你也能擁有從頭到腳年輕20歲的身體!

飽食時代,三餐定時定量的營養觀已不符合健康的需求,餓了才吃,順應身體的需要飲食才健康!
避免糖尿病、高血脂、高血壓等代謝症候群,1日1餐生活法:「空腹+吃完全營養+黃金睡眠」啟動生命力基因,連續52天,重新修復身體細胞,讓你重頭到腳煥然一新。

南雲流自由式「1日1餐健康生活法」不勉強守則:
1.不過度嚴格要求。無法忍受飢餓時,可以攝取一些餅乾或果汁。這種程度不算一餐。
2.從能夠做到的事情開始做起。不必花時間日行一萬步,以正確姿勢邁大步走3分鐘,效果一樣好。
3.改變觀念,短時間獲最大效果。不只減重,還要腰部緊實、肌膚年輕美麗,52天健康看得見。


作 者 簡 介


南雲吉則
1955年,出身醫生世家第四代。父親為日本美容外科先驅南雲吉和。東京慈惠會醫科大學畢業後,在東 京女子醫大學習整形外科,並在癌研究會附屬醫院外科部學習癌症治療。歷經慈惠醫大第一外科乳腺門診主任後,開設乳房專科的南雲診所。身為乳房專科醫師及醫 學博士,2012年擔任國際抗老化醫學會名譽會長。為慈惠醫大、近畿大學兼任講師、韓國東亞醫科大學和中國大連醫科大學客座教授,並擔任乳癌學會、整形外 科學會、美容外科學會每年講座的講師。在電視上經常以固定來賓或評論員身分參加人氣節目。主要著作有《年過50看起來像30歲的生活法》(暫名,如何出版 社即將發行)《瘦身.抗老,活化細胞的神奇茶飲》等。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