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譯者簡介
‧目 錄

線 上 試 閱

作者序
內文試閱

譯 者 作 品

賈伯斯與他的時代—那些無所畏懼的天才們〔1985-2000矽谷數位革命.影像全紀錄〕
改寫你的人生劇本

美容養生

【類別最新出版】
用直覺解碼宇宙物語:橋本太太純天然育兒法
讓生命回復原始設定:橋本先生半斷食養生術
正是時候開始中醫芳療【上集】86種植物精油百科
正是時候開始中醫芳療【下集】54個對證芳療配方
正是時候開始中醫芳療【套書全二冊】:86種植物精油百科與54個對證芳療配方


瑜伽女孩(CFC0243)
YOGA GIRL

類別: 醫療‧保健‧美容>美容養生
叢書系列:人生顧問
作者:瑞秋.布拉森
       Rachel Brathen
譯者:張怡沁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16年09月23日
定價:350 元
售價:276 元(約79折)
開本:18開/平裝/176頁
ISBN:9789571367583

停售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線 上 試 閱

 

作者序內文試閱



  作者序

歡迎來到瑜伽練習者的生活!瑜伽是一項適合每個人的運動,在此我將分享一個天大的祕訣:如何藉由瑜伽在生活中取得成功與平衡。

在步調緊湊的現代社會裡,我們總是不由自主地尋找「特效藥」,或是「下一個大趨勢」,以為只要追隨著這些每隔幾週就會出現風靡全球的養生新趨勢或健康飲食療法,便能安心點。在這裡,我想提出的健康觀念並不是最新的減重技巧,也不是宣導今年的熱門議題是減少攝取碳水化合物?還是從根本戒絕碳水化合物。總之,我不打算討論今早報紙頭條講的是什麼健康趨勢就是了。我並不是要你改變生活,讓自己更好。我想說的是,你就是你,你已經夠好了。因為完美的生活,與任何條件無關。

出乎意料吧!我知道。儘管現在已經進入21世紀又過了16年,人類可以被送上月球旅行,我們也發展出遠比過去更多的管道,透過虛擬世界連結彼此。但是我們對待彼此的方式卻存在著根本的錯誤,其中最大的問題來源就是,我們錯待了自己,也不夠愛自己。為了改變自己的身體、健康、關係、工作,我們不停地鑽牛角尖,以為這樣就能免於匱乏,得到快樂。但我們的步調愈快,就愈容易失去平衡。因此,當我們想要尋求平衡時,必須要先放慢腳步,做幾個深呼吸,再了解身體需要的是什麼。簡單來說,也就是接受自己的真實面貌,開始一步步地愛自己。

對我來說,在生活中取得成功和平衡的最佳途徑,就是持之以恆地練習瑜伽。雖然瑜伽源自於印度,擁有五千多年的古老歷史,也有非常多不同形式的練習,但相當適合我們生活的現代社會。除了大家所熟知的墊上體位法練習外,我們更能從中學到更多的生活方式,應用在周遭的世界裡。這本書的目的是幫助你了解,身為瑜伽練習者的生活,並回歸到練習的根基:創造安靜的片刻。唯有在寧靜中,才能發生真正的突破:也就是回到生命的優先事項,看到自己的重點,對自己的愛,以及對周遭人的愛。我想要鼓勵你成為最好的自己,接受並擁抱自己的每個面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