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譯者簡介

線 上 試 閱

自序
書摘 1
書摘 2
書摘 3

譯 者 作 品

情婦 VS. 妻子:一位年長情婦給年輕妻子們的忠告
小奇蹟大啟示
與天堂對話
生活愈簡單愈好
別為小事抓狂(2):快活人生 100 招
美麗人生十大守則
生活更快樂:達賴喇嘛的人生智慧
別為小事抓狂(4):甜蜜愛情 100 招
人間奇緣:50個關於神祕能量與智慧的故事
心靈花園:50個關於神奇體驗與激勵的故事

美容養生

【類別最新出版】
用直覺解碼宇宙物語:橋本太太純天然育兒法
讓生命回復原始設定:橋本先生半斷食養生術
正是時候開始中醫芳療【上集】86種植物精油百科
正是時候開始中醫芳療【下集】54個對證芳療配方
正是時候開始中醫芳療【套書全二冊】:86種植物精油百科與54個對證芳療配方


一天一顆巧克力,健康又苗條(CS0016)──來自天堂的美味
A chocolate a day keeps doctor away

類別: 醫療‧保健‧美容>美容養生
叢書系列:身體文化
作者:約翰亞許頓博士、蘇西亞許頓
譯者:朱衣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02年10月14日
定價:250 元
售價:198 元(約79折)
開本:大25開/平裝/200頁
ISBN:9571337722

已絕版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令人又愛又怕的巧克力,除了溫潤迷人的甜美滋味,更含有各種人體必需的營養素,幫助你維持健康,遠離癌症。

一天一顆巧克力,不但不會造成體重過重的問題,還能讓醫生離你遠一點!



巧克力是難以抗拒的誘惑!
在食物的世界裡,巧克力扮演著一個曖昧的角色:既是一種奢華的享受,同時也被認為是脂肪含量高、不健康的食物。其實巧克力含有豐富的纖維、礦物質、維他命以及抗氧化成分,消滅自由基的效果甚至比紅酒還要好。
至於巧克力當中的兒茶素具有抗癌作用,更是世界上最自然的抗癌食品。只要吃得有節制,巧克力不但能讓你保持標準體重,還能幫助你維持身體健康!

精采摘錄

你是否有過這樣的感覺?拿起這本書時,你是否問過自己:「巧克力怎麼可能對身體有益?這個作者一定在胡謅。難道你不知道巧克力會讓你發胖?還有咖啡因的問題呢?──巧克力-一種單純愉悅的人生態度/蘇西亞許頓

嚐了第一口甜美的巧克力之後,你有什麼樣的感覺?嚐了第一口甜美的巧克力之後,你有什麼樣的感覺?──巧克力是最佳的情緒食物

如果有人告訴我們,巧克力是健康食物,大部分的人可能都會懷疑:怎麼可能有東西如此甜蜜可口卻仍然有益健康?聽起來完全超乎想像。──為什麼巧克力是健康的食物

巧克力中的脂肪與橄欖油中健康的脂肪非常相似,當你想到這一點,一天一顆巧克力(取代甜點),不但能讓浴室中的磅秤保持標準,還能讓心臟科醫生離你遠一點。
──但是,巧克力不是會造成肥胖嗎?


作 者 簡 介

約翰亞許頓博士

基本食物研究科學家,同時是新卡索大學的食物科技高級講師,專攻健康與營養研究。亞許頓博士是許多暢銷書的作者,其中多本已翻譯成外國語文,他同時還在多種雜誌上發表文章。

蘇西亞許頓

約翰亞許頓博士的媳婦,是一位合格教師,專攻營養教學。目前她在澳洲一家著名食品公司(與巧克力無關)任職,負責科技服務項目。


譯 者 簡 介

朱衣



著名都會女作家,擅長描繪都會生活的情愛男女,著有《前中年期浪漫族》、《不要約會只要喝咖啡》等十餘種。目前除小說創作外,並從事心靈成長的散文寫作及翻譯工作,近作為《日日是好日》、《勇敢再出發》等。譯作包括《別為小事抓狂》系列、《美麗人生十大守則》系列、《生活更快樂──達賴喇嘛的人生智慧》等十餘本。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