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強力推薦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目 錄
‧得獎記錄

線 上 試 閱

甜酒釀 活膚保濕縮毛孔
橄欖油 潔牙美齒淨口腔
蓖麻油 飛揚濃密長睫毛
瓊崖海棠油 美腿無痕去痠痛
桑葉 烏絲再返好修護

作 者 作 品

有機減重:開門七件事的自然養瘦法
《有機減重》+《有機美人》
向學文的天然美人養成書:有機美人+有機減重(共兩冊)
有機不老:優雅、無病、享天年的天然保養妙方

美容養生

【類別最新出版】
用直覺解碼宇宙物語:橋本太太純天然育兒法
讓生命回復原始設定:橋本先生半斷食養生術
正是時候開始中醫芳療【上集】86種植物精油百科
正是時候開始中醫芳療【下集】54個對證芳療配方
正是時候開始中醫芳療【套書全二冊】:86種植物精油百科與54個對證芳療配方


有機美人:32個天然食材保養妙方(VD0005)

類別: 醫療‧保健‧美容>美容養生
叢書系列:Life
作者:向學文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11年06月17日
定價:260 元
售價:205 元(約79折)
開本:25開/184頁/平裝
ISBN:9789571353951

 放 進 購 物 車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特 惠 推 薦

《有機減重》+《有機美人》
 

Share/Bookmark

線 上 試 閱

 

甜酒釀 活膚保濕縮毛孔橄欖油 潔牙美齒淨口腔蓖麻油 飛揚濃密長睫毛瓊崖海棠油 美腿無痕去痠痛桑葉 烏絲再返好修護



  瓊崖海棠油 美腿無痕去痠痛

瓊崖海棠油 美腿無痕去痠痛

● 公司裏的菲律賓裔員工分享過的痔瘡天然療法,就是使用──瓊崖海棠油(Tamanu Oil)。

● 瓊崖海棠油具消炎、抗神經痛、抗菌、抗氧化的特性,並有修復疤痕的效果。  

雖然我已久不穿高跟鞋,可是痕跡猶在。小腿肚上的靜脈血管,依然明顯突出的像兩條蜷伏著的青色小蚯蚓,我想需要更長的時間,才得以修復、平撫我曾經對雙腿和足部造成的過度積累。直到聽見經營小吃店的朋友提及深受靜脈曲張之苦,看見她腿上手術後的傷疤。我才警覺,靜脈曲張是身體在像我們求救、傳送的訊號,可惜我們不夠重視,沒能及時、適度的向腿部靜脈的血液循環作出回應。在此,我一定要提醒大家愛護雙腿和足部,做好預防。  

靜脈曲張,男女都會發生。我認識好多從事百貨、超市、餐飲、美髮界的朋友,大家都有這樣的困擾,還有,像我一樣常穿高跟鞋的女性,也容易有靜脈曲張。主要是因為長時間站立,或保持一個姿勢不動,靜脈血液回流心臟的循環不順,造成靜脈壓過高,引起靜脈血管擴大變形。像搭乘長途飛機時,或懷孕期間,都要注意下肢的循環和保養。靜脈曲張,除了外觀上不太可愛之外,伴隨而來的癢、腫、痛、步行困難,都讓人難以消受。  

有了這些基本認識後,我想為自己腿上的靜脈曲張,做些能力可及的照護。進一步了解,發現靜脈曲張有可能發生於人體各處的靜脈,只是雙腿及足部較易於察覺。另一種常見的靜脈曲張,就是痔瘡。這樣的連結,讓我突然想起,以前公司裏的菲律賓裔員工曾分享過的痔瘡天然療法,就是使用一種植物油──瓊崖海棠油(Tamanu Oil)。我好像在黑暗中看見光似的,眼前一亮,覺得自己有救了。  

瓊崖海棠油,是一種經冷壓榨取,油質濃稠的黃綠色果仁植物油,氣味相當特別,很厚重、辣辣的樹果味。瓊崖海棠油具消炎、抗神經痛,抗菌、抗氧化的特性,並有修復疤痕的效果。濃稠的油質,適合做皮膚外表敷用油。我心喜於瓊崖海棠油有這麼多的療癒效果,並且將自己的親身體驗,讓大家做參考,共享健康。  

先來護理靜脈曲張。我將瓊崖海棠油倒入手掌中,以手指塗抹在小腿有靜脈曲張的部分,輕撫幾次就完全不留油痕,非常容易吸收,很好用。瓊崖海棠油的各項特性中,抗神經痛的療效尤其驚人。它能成功減輕坐骨神經痛的記載,吸引我立刻用瓊崖海棠油塗敷在我的痛處,讓我能夠保持行止優雅。  

接下來,就要開始保養我腿上的疤痕斑斑,我特別塗抹在突出、明顯的疤上,如此察驗療效時,較易辨識。心裡是真的不敢預期太大,因為都是小時候跌撞的舊傷老疤,幾十年了,還是鼓起勇氣試一試。沒想到,真的是出乎我的預料!膝蓋上的疤變平、變淡到近乎透明。五個星期以來,連續塗抹瓊崖海棠油的用心,顯然奏效。  

低頭看見自己小腿上的兩條青色小蚯蚓也像消了氣似的一一躺平。我好希望大家都知道瓊崖海棠油的療癒能力,讓雙腿和足部都不再受痛、受苦,甚至行動不便。瓊崖海棠油,真不愧是美腿必備的保養油。

★ 莎拉心叮嚀 ★

瓊崖海棠

1. 抗風耐旱、耐鹽,適合生長在海邊,台灣南部和花東,都有瓊崖海棠行道樹。
2. 瓊崖海棠油可在精油專賣店買到。
3. 瓊崖海棠油可單獨使用或與其他油調和使用,由於油質濃稠,並不適用來按摩,也不適合食用。
4. 請避免接觸眼睛部分,肌膚敏感者,請以手臂內側先做小部位肌膚測試,勿放置在幼兒能碰觸到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