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強力推薦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目 錄

線 上 試 閱

內文摘錄

作 者 作 品

一秒變美人:手殘也ok的美妝技巧、零失誤穿搭術、精準保養法,明川老師的心機懶人包大公開。
快樂瘦:李明川獨創川式減肥法,每天吃飽飽,運動做少少,2個月瘦5kg,跟著做就對了。
快樂瘦:李明川獨創川式減肥法,每天吃飽飽,運動做少少,2個月瘦5kg,跟著做就對了。:+【Castelbel】奢華精選香氛皂+輕適能體驗券(包一起)

美容養生

【類別最新出版】
用直覺解碼宇宙物語:橋本太太純天然育兒法
讓生命回復原始設定:橋本先生半斷食養生術
正是時候開始中醫芳療【上集】86種植物精油百科
正是時候開始中醫芳療【下集】54個對證芳療配方
正是時候開始中醫芳療【套書全二冊】:86種植物精油百科與54個對證芳療配方


李明川的真心不騙:連國民造型師都在用,你更要用!大人氣、最口碑、無敵美力的國民美妝圖鑑400選(VIS0048)

類別: 醫療‧保健‧美容>美容養生
叢書系列:玩藝
作者:李明川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17年05月19日
定價:420 元
售價:332 元(約79折)
開本:18開/平裝/288頁
ISBN:9789571370057

 放 進 購 物 車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贈 品 說 明

購買《李明川的真心不騙》首刷限量禮:
1.【MegustaMe美愛美】天然有機花萃保濕洗面乳 15ml (共三款,已贈完)。
2. 【DEPEND】護甲修護霜 10ml


強 力 推 薦

購買《李明川的真心不騙》限量再附贈【法倈麗套組】一個(已贈完)。

內 容 簡 介

「妝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by 國民造型師 李明川

與韓國江南同步,免侵入免動刀就能拉緊臉皮的精華液;
會讓妳的臉像氧化蘋果2滴就回復新鮮的瞬效安瓶;
乳霜、按摩霜、面膜一品三役抗初老的少女粉紅魚子霜;
只要轉動指針就可以選擇自然、纖長或濃密的轉轉睫毛膏;
附有毛孔隱形膏的妝前隔離霜,二合一瓶身又不到千元;
還有可愛到讓妳絕對不會忘記擦的防曬品;


400種大人氣、最口碑、無敵美力的國民必備療癒系美妝品
一次全收錄!


說CP值有CP值,說上手好上手,絕對真心不騙好好用!

多年來閱商品無數的國民造型師明川老師,這回將以「臉書分享」的形態和大家分享不管質量都「重量級」的美妝圖鑑!以有如FB分享文的活潑編排呈現親民感,透過明川老師一瓶一瓶親身活體實驗的試用心得,每支產品都融合官方商品介紹和真心不騙推薦,介紹時下最夯、最有話題的美妝商品!

書中以臉部保養品為主、化妝品為輔,除了類別一目了然,還貼心以價格作為區分,「小資美麗我最愛」介紹2000元以下的必BUY國民基本款,「物超所值超高CP」揭露2000~8000元你非買不可的經典款,「名媛貴婦都在用」介紹8000元以上的頂級美肌夢幻款,超過400種「真心不騙」商品試用心得+圖鑑,每樣都是明川老師掛保證的美妝聖品,包裝成2017絕對必BUY的國民美妝型錄。

(下圖請點擊)



作 者 簡 介

李明川
江湖上人稱「國民造型師」,造型資歷20多年,以一雙比女人更懂女人的巧手及對時尚潮流的高敏銳度,替無數藝人明星打造完美形象,尤其是「路人變美人」的功力,始終是明川老師深受廣大女性青睞的關鍵,多年實戰經驗加上閱商品無數,這次明川老師親身試用超過400款商品,為大家真心推薦高CP值美妝保養品,保證一試成主顧,妳也能享用國民專屬造型師掛保證推薦的美妝聖品!

節目主持:女友養成、蘋果小姐愛漂亮、夢想訂製團、就想妝美女、流行急診室、時尚DNA、誰是流行教主、哈時尚、時尚魔法師

出版作品:《快樂瘦》、《一秒變美人》、《好感美人書》、《型男學》、《邁向夢幻造型師之路》、《流行新勢力》、《美女保證班》、《型男補習班》、《PARTY盛妝密碼》、《旅遊任我型》、《變變俱樂部》

FB粉絲團:李明川Lee Ming Chuan

目 錄

Chapter1:
宅在家保養頻道

Chapter2:
完美妝容有心機

Chapter3:
水美肌就這樣養成!
卸妝/
清潔/
化妝精華/
乳液乳霜/
美容油/
眼唇類/
面膜/
其他保養/

Chapter4:
跟著妝美美就對了!

底妝
防曬妝前/
BBCC/
氣墊粉底/
遮瑕/
粉底/
粉餅蜜粉/

彩妝
眼線/
眼影/
睫毛膏/
眉毛/
唇彩/
腮紅修容/
工具/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