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強力推薦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美容養生

【類別最新出版】
用直覺解碼宇宙物語:橋本太太純天然育兒法
讓生命回復原始設定:橋本先生半斷食養生術
正是時候開始中醫芳療【上集】86種植物精油百科
正是時候開始中醫芳療【下集】54個對證芳療配方
正是時候開始中醫芳療【套書全二冊】:86種植物精油百科與54個對證芳療配方


agnes b. SPECIAL BOOK:附隨身小包&金屬別針(每冊隨機附贈兩款)(VIS0092)

類別: 醫療‧保健‧美容>美容養生
叢書系列:玩藝
作者:時報出版
出版社:時報出版
出版日期:2020年04月10日
定價:820 元
售價:648 元(約79折)
開本:菊8開/平裝/20頁
ISBN:4712966623990

停售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贈 品 說 明

隨書附贈agnès b. 隨身小包&金屬別針
商品說明:亮綠色隨身小包+金屬別針(別針共四款,每冊附贈兩款,隨機出貨)。



強 力 推 薦


內 容 簡 介

agnès b. 官方授權法式時尚精品特刊。限量上市

法國時尚指標品牌agnès b.,長期關注於電影、音樂、時裝等藝術設計,品牌美學展現在各式服裝與配件上,創造自在迷人的獨特魅力。其經典暢銷商品Snap Cardigan(開襟外套)更是平均每兩個法國人衣櫃中就有一件,堪稱法國國民單品,是風格品味的象徵。

為慶祝Snap Cardigan誕生40週年,特別推出agnès b. SPECIAL BOOK,由agnès b.官方授權製作,隨書附贈獨家限量商品:吸睛亮眼的隨身小包,可調式的編繩、完整的隔層兼具多樣性的實用功能;包身背面印有agnès b.的手寫「GIVE LOVE」再別上agnès b. 彩色金屬別針(每冊隨機附贈兩款),四種顏色代表不同精神,紅藍黑黃四色標語別針傳遞著來自設計師Agnès不同的訊息,闡述著我們是如何地需要愛同時也給予愛,並且尊重每個人都有的自由心靈。


(下圖請點擊)



作 者 簡 介

時報出版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