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強力推薦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目 錄
‧得獎記錄
‧延伸閱讀

線 上 試 閱

自序
身體加溫,告別下半身肥胖
減重行動 深蹲
減重行動 吐舌頭

作 者 作 品

有機美人:32個天然食材保養妙方
《有機減重》+《有機美人》
向學文的天然美人養成書:有機美人+有機減重(共兩冊)
有機不老:優雅、無病、享天年的天然保養妙方

減肥瘦身

【類別最新出版】
要瘦!就要滾 柴姐教你用滾筒健康瘦:1個滾筒X30分鐘打造逆齡抗老好體質,帶你解放身心,消除疲勞、剷除贅肉
背後齡:健身美型的最後拼圖,1日3分鐘X2週「反轉手心」就剷除背肉、矯正駝背,還能減齡10歲
骨架分析X基因色彩=省時、省錢又省力的最強男子選衣法
秘境呼吸:房思瑜寫真書
【首刷限量書封】秘境呼吸:房思瑜寫真書


有機減重:開門七件事的自然養瘦法(VDL0022)

類別: 醫療‧保健‧美容>減肥瘦身
叢書系列:Life
作者:向學文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15年06月12日
定價:280 元
售價:221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208頁
ISBN:9789571362847

 放 進 購 物 車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特 惠 推 薦

《有機減重》+《有機美人》
 

Share/Bookmark

線 上 試 閱

 

自序身體加溫,告別下半身肥胖 減重行動 深蹲減重行動 吐舌頭



  減重行動 吐舌頭

生活中快速的步調和過度的感官刺激,導致太多的情緒緊張和憤怒,使得我們會不自覺的緊咬牙關,造成面部表情不協調,外顯可見的國字臉、肉餅臉,都只是內心非常渴求平靜,太多壓力需要清理、釋放的訊號。透過有意識地練習吐舌頭,可以放鬆臉頰、嘴唇、舌頭、下巴、頸部的肌肉。藉著對外在容貌的觀察,真誠面對內在,重新恢復、建立美好的自我形象。當然,也一定會收到相由心生的附帶好處,不僅生活中的整體壓力減輕,也會擁有漂亮緊緻的蛋型臉。

吐舌頭對修飾臉型的幫助:

改善皺紋 積累多年,使得臉部憔悴顯老的表情紋,可藉由吐舌頭平撫並延緩線條、皺紋的加深。

釋放壓力 不自覺的壓力,常使得臉部線條僵硬緊繃,顯現出不友善的距離感。吐舌頭能有效緩和肌肉緊張,舒解慢性頭痛、頸部不適。

回復臉部肌肉的彈性 吐舌頭是一種促進臉部血液、氧氣循環的肌肉運動,可刺激膠原蛋白的生成,使肌膚緊實,進而調理修飾臉型。

給自己一個小V臉 吐舌頭可雕塑臉頰輪廓,放鬆咀嚼肌,打造V字形的臉型。

提升自信、保持好心情 從能夠自在的面對、接受各種不同角度、容貌的自己,到看見練習後的進步與更加柔和的改變,內心會時刻充滿喜悅和信心。

練習時,可在鏡中觀察自己吐出舌頭時臉部骨骼、肌肉線條和頸部肌肉的變化,意念專注在這些部位,與內在的美好自我合一。

練習吐舌頭
1.採取坐姿,跪坐或盤腿坐均可。
2.調勻呼吸,保持放鬆。
3.深吸氣,閉上眼睛。
4.延長吐氣,睜大眼睛,抬高眉毛,嘴巴張大,慢慢的吐出舌頭,盡量伸長,感覺可以接觸到下巴一樣。
5.保持這個姿勢五到十秒,使舌頭完全的舒展。
6.每次練習可重複十到十五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