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強力推薦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目 錄
‧延伸閱讀

線 上 試 閱

不復胖才算是真的減肥成功

作 者 作 品

一秒變美人:手殘也ok的美妝技巧、零失誤穿搭術、精準保養法,明川老師的心機懶人包大公開。
李明川的真心不騙:連國民造型師都在用,你更要用!大人氣、最口碑、無敵美力的國民美妝圖鑑400選
快樂瘦:李明川獨創川式減肥法,每天吃飽飽,運動做少少,2個月瘦5kg,跟著做就對了。:+【Castelbel】奢華精選香氛皂+輕適能體驗券(包一起)

減肥瘦身

【類別最新出版】
要瘦!就要滾 柴姐教你用滾筒健康瘦:1個滾筒X30分鐘打造逆齡抗老好體質,帶你解放身心,消除疲勞、剷除贅肉
背後齡:健身美型的最後拼圖,1日3分鐘X2週「反轉手心」就剷除背肉、矯正駝背,還能減齡10歲
骨架分析X基因色彩=省時、省錢又省力的最強男子選衣法
秘境呼吸:房思瑜寫真書
【首刷限量書封】秘境呼吸:房思瑜寫真書


快樂瘦:李明川獨創川式減肥法,每天吃飽飽,運動做少少,2個月瘦5kg,跟著做就對了。(VIS0035)

類別: 醫療‧保健‧美容>減肥瘦身
叢書系列:玩藝
作者:李明川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16年07月15日
定價:350 元
售價:276 元(約79折)
開本:18開/平裝/176頁
ISBN:9789571366777

 放 進 購 物 車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特 惠 推 薦

快樂瘦:李明川獨創川式減肥法,每天吃飽飽,運動做少少,2個月瘦5kg,跟著做就對了。:+【Castelbel】奢華精選香氛皂+輕適能體驗券(包一起)
 

Share/Bookmark

強 力 推 薦




內 容 簡 介

明川老師以自己為活體實驗,不浮誇結果顯示2個月瘦5公斤!
*運動不用逼死自己,每天都有做到就可以。
*美味瘦身料理也要重擺盤,營造視覺上的大份量,就能增加飽足感。
*不同顏色材質的穿搭技巧,懂得運用,就能看起來超顯瘦。

電視上的明川老師,總是看起來容光煥發、標準身材,我們從來不會想用「胖」這個形容詞來形容他,但是,他卻要出一本減肥書,這是怎麼一回事?其實,明川老師看不出來的「胖」,是因為他發揮造型師的專業,懂得「顯瘦穿搭」,所以一點都不讓人感覺胖,只有他自己最清楚。2015年,因為逐年上升的體重和體脂,以及完全不忌口的飲食習慣,導致嚴重的胃食道逆流,讓他不得不正視這個被忽略的身材問題,不能再只靠穿搭藏拙了。

決定認真減肥之後,明川老師心裡的吶喊,也是所有想要減肥的人的心聲。

「有沒有比較輕鬆的減肥方法?我不想再計算卡路里了!」
「減肥料理都那麼難吃嗎?沒味道根本像牛吃草!」
「嘴饞的時候怎麼辦?零食、水果真的不能吃嗎?」
「不要再叫我上健身房!難道一定要花錢才能運動嗎?」

於是,他開始調整飲食、諮詢營養師,創造出一套兼顧美味和低油的料理;開始上健身房請教健身教練,找出最有效、不需要花太多時間、在家也能做的運動,每天做一點,經過2個月的時間,不但胃食道逆流獲得改善,體重也成功減下5公斤。

這本書,收錄明川老師成功減肥的飲食法和運動,實際跟著做,你會發現,減肥的過程變得一點都不辛苦,還多了很多樂趣。此外,成功的顯瘦穿搭會讓你看起來直接瘦5公斤,掌握這些技巧,你的人生會更有自信。

(下圖點擊,看大圖)


作 者 簡 介

李明川
造型資歷20餘年
江湖上人稱「國民造型師」,以一雙巧手及對時尚潮流的超高敏感度,替無數藝人明星打造完美形象。入行多年的明川老師,忙碌的工作讓他不知不覺胖了20公斤,一直以來都靠著穿搭修飾身材,直到2015飽受胃食道逆流之苦,身體健康亮紅燈,他才開始正視飲食問題。他自創一套吃得飽的無油料理,搭配懶人運動法,不出三個月就讓身形回復理想體態。現在,他決定分享自己的甩肉經驗,造福更多的懶人,輕鬆瘦身。

節目主持
《夢想訂製團》、《就想妝美女》、《流行急診室》、《時尚DNA》、《誰是流行教主》、《哈時尚》、《時尚魔法師》

出版作品
《一秒變美人》、《變變俱樂部》、《旅遊任我型》、《李明川party盛妝密碼》、《型男補習班》、《美女保證班》、《流行新勢力》、《邁向夢幻造型師之路》、《型男學》、《好感美人書》等。

FB粉絲團 李明川Lee Ming Chuan
微博 李明川Chuan
藝人經紀 伊林娛樂(02)2375-5010

目 錄

Chapter.1 向5公斤下戰帖

你也是過著這樣的生活嗎?
不要再叫我少吃多運動!
計算卡路里根本是無底深淵!?
最難堅持的就是「單一食物減肥法」!
為何運動要搞得像自殺一樣?
不復胖才算是真的減肥成功
從易胖體質到易瘦體質
我就真的只在意體重數字
減肥計畫不是一個人的事
減肥的附加價值是開心自在

Chapter.2 正常吃飽,少5公斤

明川老師的ㄧ週瘦身超美味菜單
Monday  洋蔥牛肉、地瓜葉、冬瓜薏仁湯
Tuesday 堅果雞塊、翠綠鮮蔬、養生綜合菇
Wednesday 羅勒魚排、彩椒木耳、辣味豆腐
Thursday 菲力牛排、洋芋烘蛋、鯛魚沙拉
Friday  泰式雞柳、蒜香空心菜、海鮮總匯
Saturday 香酥鮮魚、醋香豆芽、泡菜雞絲
Sunday  山藥蚵仔粥、蒜味鮮蝦、鮮綠雙蔬

便利商店也隱藏著瘦身餐喔!前進小七食堂
輕食麵包區
輕食飯糰區
輕食沙拉水果區
飲料區

Chapter.3 做對運動,少5公斤

有氧運動
A.划船機
B.壺鈴
C.跳繩
D.登階三部曲

核心運動
A.TRX懸吊訓練
B.平板式
C.雙人運動

拉筋伸展
A.腿部三式
B.小腿三式
C.腰部三式
D.上肢三式
E.後背三式

大集合!在家也可以進行的15分鐘運動組合
有氧、核心、伸展3合1


我才不要蜜大腿
階梯三式+深蹲+伸展=15分鐘

跟蝴蝶袖說掰掰
拳擊+壺鈴+肘咚=15分鐘

讓我告別小腹婆
跳繩+平板登山者+弓步高舉=15分鐘

電波拉皮拯救你的肥胖紋
頑強的脂肪,讓立塑減脂來
消除水腫的好朋友-岩盤浴


Chapter.4 三招必勝顯瘦穿搭術

善用單色層次穿搭法
少一件減3公斤法則
肩線腰線創造好比例

延 伸 閱 讀

一秒變美人:手殘也ok的美妝技巧、零失誤穿搭術、精準保養法,明川老師的心機懶人包大公開。

作者: 李明川   譯者:   定價:350元   特價:276元

花一點點時間,就能讓你美翻天。偷懶也能化好妝,保養只要一步驟。破百款高CP值的美妝保養產品全收錄。每個女人都想問的美妝保養穿搭問題大解密。*乳液是不是愈油滋潤肌膚愈有效?*眼線好容易暈開,到底用哪種眼線筆才不會暈開?*面膜可以天天敷嗎?*顯瘦穿搭的秘訣到底怎麼掌握?*百搭單品有哪些?身為女人追求變美是永遠的功課,卻也因此讓自己陷入困擾,總是徬徨在「到底怎樣才能美」?所以大家一下忙著踩高跟鞋拉長身高比例;一下要關心流行趨勢,煩惱高腰褲這一季可不可穿;一下要學一大堆的化妝術語,永遠搞不清楚眼線筆和...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