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譯者簡介
‧目 錄

線 上 試 閱

自序
內文 摘錄

減肥瘦身

【類別最新出版】
要瘦!就要滾 柴姐教你用滾筒健康瘦:1個滾筒X30分鐘打造逆齡抗老好體質,帶你解放身心,消除疲勞、剷除贅肉
背後齡:健身美型的最後拼圖,1日3分鐘X2週「反轉手心」就剷除背肉、矯正駝背,還能減齡10歲
骨架分析X基因色彩=省時、省錢又省力的最強男子選衣法
秘境呼吸:房思瑜寫真書
【首刷限量書封】秘境呼吸:房思瑜寫真書


日本蔬菜之神の新食感沙拉提案:最溫暖、最健康、飽足又讓你身材輕盈的100道私房沙拉(VIS0046)
おかずサラダ: 野菜たっぷり、おかずにもおいしいサラダ100

類別: 醫療‧保健‧美容>減肥瘦身
叢書系列:玩藝
作者:狩野由美子
       Kanou Yumiko
譯者:郭茵娜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17年05月05日
定價:280 元
售價:221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128頁
ISBN:9789571369945

已絕版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線 上 試 閱

 

自序內文 摘錄



  自序

自序

為了健康,是不是應該要讓自己或家人,每天多吃有益身體的蔬菜呢?
如果每天輕輕鬆鬆就能享用美食,是件多棒的事啊!

所謂的沙拉,是具有美味魔法的蔬菜料理,不僅很容易做,也因為風味是由醬料變化而來,對於不常做菜的人來說是零失敗的美味料理。

一提起沙拉,也許就只想到用醬料淋上生菜,不過,在這本書中介紹了多樣性的料理方式,除了大家印象中的沙拉,還加入了適合配飯菜或下酒菜的料理,有時這些也能成為餐桌上的一道美味佳餚。這本書中也不藏私的分享如何讓蔬菜變好吃的秘訣,若在料理蔬菜時感到迷惑,一定會有所助益。

我身為蔬菜料理的研究者,過去也創作出許多素食及精進料理。這本書,希望更多的人能接觸蔬菜,因此也加入了一些動物性食材,並且在展現蔬菜的美味上,下了一番功夫。如果將這本書放置在廚房,能讓每天的餐桌上多點變化,實在就是令我歡欣的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