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目 錄

線 上 試 閱

自序
內文摘錄

減肥瘦身

【類別最新出版】
要瘦!就要滾 柴姐教你用滾筒健康瘦:1個滾筒X30分鐘打造逆齡抗老好體質,帶你解放身心,消除疲勞、剷除贅肉
背後齡:健身美型的最後拼圖,1日3分鐘X2週「反轉手心」就剷除背肉、矯正駝背,還能減齡10歲
骨架分析X基因色彩=省時、省錢又省力的最強男子選衣法
秘境呼吸:房思瑜寫真書
【首刷限量書封】秘境呼吸:房思瑜寫真書


50歲的女力逆襲!打破年齡迷思,一條彈力帶在家練出腰腿臀神級曲線,增強身心防疫力(VIS0093)

類別: 醫療‧保健‧美容>減肥瘦身
叢書系列:玩藝
作者:Linda林慧君
出版社:時報出版
出版日期:2020年05月29日
定價:390 元
售價:308 元(約79折)
開本:18開/平裝/200頁
ISBN:9789571381510

 放 進 購 物 車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線 上 試 閱

 

自序內文摘錄



  自序

自序
50歲,一樣可以練出翹屁股
從43歲進入健身業之後,照片不斷被上傳FB,被很多健身人靠北是屁股最扁的教練


    屁股扁?看著自己的照片,小小的屁股搭配上纖長的腿,完全看不出有任何問題。

    隨著靠北聲浪越來越大,自己也找教練開始學習,才發現最大的問題是欠缺臀中肌(也就是臀部左右上緣的肌肉),如果這肌肉沒有訓練,女生要擁有翹臀根本不可能啊!加上我是天生骨架小、臀部又沒有肉的扁身女,臀部看起來自然沒有份量。

    2018年,我的教練Jerry要我參加IFBB pro年底的Bikini比賽,當下我直接拒絕,我知道自己的身材距離健美還差太遠。但是他說:「Linda,妳站在舞台上只要告訴別人妳已經48歲了,身材可以練成這樣已經是給台灣女生最好的鼓勵,不必得?,只要美美登場。」於是我真的去報名參加比賽,但知道自己的臀部有多麼不足,所以必須好好強化它。

    我在2019年6月9號參加國內總統盃比賽,得到女子比基尼163公分以上分組第五名;同年10月6號參加第一屆全國健身健美錦標賽,獲得女子比基尼163公分以上分組第五名。這兩個?項激勵了我,2020年我還是會繼續努力備賽。

    過去我們都以為臀部只要深蹲蹲重一點就可以練出來,但在接觸臀部訓練的這一年多來,才知道要練出翹臀重點不是重量,而是角度。當你懂得在做動作之前,先維持「下背下凹臀部翹」再做動作,即便是用一條小小的彈力帶也可以展現大大的訓練效果喔!

    到現在我還不敢說我已經把我的臀部練起來或者臀部練得有多好,比起那些bikini選手,我臀部的肌肉量還差太多了。但如果是以40~50歲的中年婦女和產後媽媽的需求來看,希望消除臀部、腿後的橘皮、希望臀部可以更翹一點 、更高一點,我已經達到這個程度了。

    希望透過這本書的內容和一條小小的23cm粉色彈力帶(阻力其實很大,別被粉色騙了),讓你即使在沒上健身房的那幾天,也可以自己在家訓練, 啟動臀肌,讓臀部看起來更有活力喔!

    趕快翻開這本書並拿起你的彈力帶,跟著Linda老師一起練出性感的小翹臀!


Linda林慧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