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強力推薦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目 錄

作 者 作 品

擇食 1:吃到自然瘦,邱錦伶明星級的養生法
擇食(參)男人腰瘦,女人性福:邱錦伶的溫暖體質擇食法,男強精女逆齡,塑造標準腰圍,遠離現代疾病。
心靈擇食:萬病由心造,邱錦伶的情緒食療法
心靈擇食:萬病由心造,邱錦伶的情緒食療法(作者親簽版)
瘦孕聖經-懷孕過程只重8公斤、產後3週恢復身材、擺脫水腫、絕不害喜的快樂懷孕擇食法
擇食聖經:天下無不死之藥,只有養生之道。
我的愛就是妳們的家:擇食系列愛貓篇,擇食雙喵與愛滋咪咪的山居歲月
全家擇食指南:最完整的飲食計畫,讓你瘦、美、亮, 裡外兼顧的百分百健康

減肥瘦身

【類別最新出版】
要瘦!就要滾 柴姐教你用滾筒健康瘦:1個滾筒X30分鐘打造逆齡抗老好體質,帶你解放身心,消除疲勞、剷除贅肉
背後齡:健身美型的最後拼圖,1日3分鐘X2週「反轉手心」就剷除背肉、矯正駝背,還能減齡10歲
骨架分析X基因色彩=省時、省錢又省力的最強男子選衣法
秘境呼吸:房思瑜寫真書
【首刷限量書封】秘境呼吸:房思瑜寫真書


擇食聖經:天下無不死之藥,只有養生之道。+《我的擇食筆記表》(VZS0007Y)

類別: 醫療‧保健‧美容>減肥瘦身
叢書系列:養生村
作者:邱錦伶
出版日期:2017年06月02日
定價:460 元
售價:363 元(約79折)
開本:18開/精裝/312頁
ISBN:9789571367897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贈 品 說 明

銷售熱烈,緊急加量!!
購買《擇食聖經:天下無不死之藥,只有養生之道。》限量附贈【我的擇食筆記表】一份(送完為止)。
【我的擇食筆記表】:
讓你在擇食期間能掌握自我的飲食狀況與情緒,搭配邱老師貼心叮嚀,讓你在擇食之路不孤單,成效加倍。


強 力 推 薦

丹妮婊姐--親身變瘦變美推薦

推薦序--【丹妮婊姐的擇食心得】

我運動很多年維持身材,同時我也吃非常少,對澱粉也有嚴重的恐懼,因為我覺得肥胖比鬼還恐怖哈哈,這社會價值觀灌輸我胖女人只會有冬天=還是冰島的冬天,不會有春天。導致我很恐懼肥胖。

通常我一天只會吃一點地瓜跟青菜、水果或生菜,很少吃肉,只有周末會放風吃點正常的東西(所謂的正常,就是正常人吃的,可能是一碗麵,一盤炒飯或薯條),但就算放風,我一整天也只會吃一餐而已。

這樣成仙成了很多年,我的運動還從游泳改成了很強烈的重訓,想說要好好練肌肉看起來會比較瘦,但怎麼看起來體態也非常還好,而且一不小心還會又再胖跟水腫,忽胖忽瘦,都已經吃這麼少還運動了,還能忽胖忽瘦。我想說都已經上了梁山了怎還會胖!到底還有哪座山要上我才能變瘦啊?!還是跳山好了?我為此還去做甲狀腺檢查,因為我幻想我的甲狀腺肯定是有病!!結果燈愣~還真是正常。

後來有一天我在美容院洗頭,認識那洗頭姊姊這麼久,有一天在聊天的時候,就剛好聊到她的飲食習慣很特殊,我非常認真地聽,覺得很不可思議,因為她講到她身體的某一個病痛怎樣治療多年沒有用,在「擇食」之後自己康復,我就說:「喔,那你書借我看一下好了。」我就抱著增進知識的心,讀了《擇食》。

這一讀不得了了,我覺得我很多身體的疑惑都在這本書裡面有初步的了解,我就是吃太少又吃不對又老是吃到寒的東西,雪后!難怪我還是一個在梁山上面的超級水腫肥婆!(因為吃太少新陳代謝變很慢。)

我就一口氣把邱大師的所有著作全部一口氣買齊,我就很認真地把所有著作讀完,然後開始照著邱大師的飲食原則過著僧侶般的生活,很多東西不能吃不是最大的辛苦點(因為我前述了,我本來就吃得很控制),最辛苦的是……要吃遠比我以前吃得還要多,真的是覺得吃得很辛苦哈哈阿。因為邱大師有規定的量,達不到感覺會被罵哈哈。

到寫這篇心得差不多過了一年,我吃得遠比以前多很多,但我卻徹頭徹尾的瘦到雙頰凹陷,整個人身材也變非常緊實!我要的重訓曲線日漸出現!所以我就是以前吃得太少,跟吃得太寒,體質成為一個雪后,所以才動不動水腫。

感恩邱大師改變我的一生,因為我的工作環境非常嚴苛,是一個非常非常吃外表的行業,但現在這樣的飲食習慣配合我的運動,我真的可以滿安心地把自己可以放進去歐美緊洋裝了~~~邱大師我要愛妳一輩子!

內 容 簡 介

天王、天后都在做的食療法,你還在等什麼?
邱錦伶擇食系列最後一次傾囊相授,
獨家收錄「體質自我分析表」等最詳盡的擇食內容。
最不費力的養生擇食大法,強勢登場!


你還在節食、用錯誤的方式減肥嗎?
「選擇對的食物」才是美麗瘦身的王道。
針對自己的體質吃該吃的,避開不該吃的,
不但影響你的體形,更深深影響內臟的健康!

你還在被情緒影響生理嗎?

藉著吃發洩壓力、輾轉反側睡不著覺、
趕時間囫圇吞棗吃飯、上網血拼以為得到發洩,
你知道這些心理問題,正在摧毀你的健康與美麗嗎?
跟著邱老師學習調整心靈,由內而外從心出發,一同走上美麗的道路。

邱老師擇食食譜不藏私全部分享

讓體質溫暖、體力變好、體態窈窕、身體輕盈,
照著這些食譜吃,通通做得到!保證美味哦!

邱錦伶老師的重量級著作《擇食》、《擇食貳》改善了無數人的生命品質,許多人經驗了「擇食」才驚訝地發現,原來只要選擇適合自己體質的食物,就可以徹底地擺脫長期困擾身心的不適,同時,身材更緊實、皮膚也更Q彈了,竟然可以越吃越瘦!

這次,邱老師除了集結多年來養生的豐富心得外,更針對多年來眾人對於擇食的疑惑和問題新增了精彩內容,進一步推出《擇食聖經》,只要掌握好原則,你會發現,原來吃是一切健康與美麗的關鍵,吃得好、吃得飽就是「瘦身」的重點啊!

本書獨家收錄【擇食大補帖】


★ 體質自我分析表:自我檢測簡單有效,了解體質就是擇食的第一步。
★ 邱老師Q&A時間:蒐集最多讀者問的問題,由邱老師親自為你解惑。
★ 擇食番外篇:收錄更多飲食小知識,讓你變成擇食通。
★ 擇食懶人包:各種體質和食物的對照表、食物性質對照表,一眼就瞭解自己該怎麼吃。

(下圖請點擊)



作 者 簡 介

邱錦伶

曾任:北京同仁堂台北旗艦店養生諮詢師、廖叔叔健康屋健康諮詢師。

在她的職場生涯中,曾經是叱吒一方的女強人,但歷經人生種種挫折與低潮之後,跨領域走入養生這條路上。諮商過無數藝人和商界人士,累積多年養生經驗。

臉書請搜尋
「邱老師擇食同樂會」
www.facebook.com/groups/653209678121750/?fref=ts

邱錦伶講座DVD購買網址:「邱老師養生齋」
www.facebook.com/healthenatasha/?fref=ts

目 錄

推薦序 丹妮表姐的擇食心得

體質自我分析表

◎〈序章〉踏上擇食之道,成就一生職志
「幸福劇本」原來是從悲劇開場
養生需身體與心靈統合

◎第一章 明星都在學的養生法:良禽擇木而居,人要擇食而活
身心靈有問題,都出在我們的那張嘴
抓出殺了健康的元凶
豆花妹看過來!光靠保養品沒用,別再把這些東西吃進肚子裡
不是要嚇你,初老提前問題可大了
補氣、顧血,還美白、消水腫。每週一款,月月美麗

◎第二章 吃飽也能瘦的養生法:擇食而瘦
小鳥胃、紙片人?我呸!
挨餓變瘦,會有內臟慢性衰弱的劇大代價!
你知道自己的體質該怎麼吃嗎?
瘦身的大敵就是你的情緒
健康好轉後必須要知道的四大週期

◎第三章 邱老師的瘦身食堂:擇食而烹
擇食到底能吃什麼?靠人不如靠自己!邱老師不藏私30道食譜送給你
米飯也能多變化
有肉、有菜、有澱粉一下就搞定
創意擇食私房菜
涼拌、快炒、烘烤都好吃
主廚上菜,尚青ㄟ海味輕鬆端上桌
擇食小確幸,超療癒甜點

◎第四章 符合擇食標準的外食選擇
囉嗦叮嚀、看清成分外食不違規
不用變成難相處,應酬、聚會前先吃七分飽
想不到還有零食可吃吧

【擇食大補帖】
<壹>那些關於擇食最常見的提問
<貳>擇食番外篇
<參>擇食懶人包

套 書 目 錄

擇食聖經:天下無不死之藥,只有養生之道。

作者: 邱錦伶   譯者:   定價:460元   特價:363 元

天王、天后都在做的食療法,你還在等什麼?邱錦伶擇食系列最後一次傾囊相授,獨家收錄「體質自我分析表」等最詳盡的擇食內容。最不費力的養生擇食大法,強勢登場!你還在節食、用錯誤的方式減肥嗎?「選擇對的食物」才是美麗瘦身的王道。針對自己的體質吃該吃的,避開不該吃的,不但影響你的體形,更深深影響內臟的健康!你還在被情緒影響生理嗎?藉著吃發洩壓力、輾轉反側睡不著覺、趕時間囫圇吞棗吃飯、上網血拼以為得到發洩,你知道這些心理問題,正在摧毀你的健康與美麗嗎?跟著邱老師學習調整心靈,由內而外從心出發,一同走上美麗...

我的擇食筆記表

作者:   譯者:   定價:50元   特價:40 元

【我的擇食筆記表】讓你在擇食期間能掌握自我的飲食狀況與情緒,搭配邱老師貼心叮嚀,讓你在擇食之路不孤單,成效加倍。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