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減肥瘦身

【類別最新出版】
要瘦!就要滾 柴姐教你用滾筒健康瘦:1個滾筒X30分鐘打造逆齡抗老好體質,帶你解放身心,消除疲勞、剷除贅肉
背後齡:健身美型的最後拼圖,1日3分鐘X2週「反轉手心」就剷除背肉、矯正駝背,還能減齡10歲
骨架分析X基因色彩=省時、省錢又省力的最強男子選衣法
秘境呼吸:房思瑜寫真書
【首刷限量書封】秘境呼吸:房思瑜寫真書


豬怕出名人怕肥 (YC0240)──瘦的健康 瘦的美麗
Lose Weight and Keep It Off

類別: 醫療‧保健‧美容>減肥瘦身
叢書系列:瀛舟出版社
作者:王鏡瀛 醫生
出版社:瀛舟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3年01月03日
定價:220 元
售價:174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136頁
ISBN:192940073x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書中先將醫療防肥減肥健身法的緣起及肥胖在醫學保健上所造成的人體傷害,以淺顯易懂的文字做了詳細說明,其後再針對頭頸、腹部、腿部、坐位、立位等部位所設計的簡易19式防肥減肥健身法從姿勢、動作、作用以循序漸進的方式呈現,使讀者易學、易懂,達到實際的防肥減肥效果。

本書作者以其68歲的年紀,現身說法及示範自創的醫療防肥減肥健身法。書中除了以專業醫學的角度剖析了她針對防肥減肥所設計的19個動作的效益外,對於被客觀環境所限制,無法正常使用一般減肥方法的人士〈如超重、年老、體弱多病、殘障者〉,及沒有時間運動的現代上班族,王醫生提出了解決的創新方法,使其合乎科學、合理、簡易、靈活、速效、經濟、藝術等特性,將之融入於工作及生活中,符合所有人的需要,怕胖者可防肥,肥胖者可減肥,既可擁有健康也可擁有美麗,是現代人的福音。


作 者 簡 介

方之

王鏡瀛醫師,1934年出生於浙江省溫州市,1953年畢業於瀋陽中國醫科大學軍醫42期,曾任軍醫、主治醫師、外科副主任醫師。具有五十年外科、骨科、腦外科及內科等豐富的臨床經驗。1993年於長春市中心醫院離休,1996移居美國。

除了精於西醫,王醫師也瞭解中醫理論基礎。其豐富的醫學知識及優美的醫療運動健身法,在各地演講時大受歡迎。為了實踐崇高的理想,王醫師以無私奉獻的精神從手術檯走向研發醫療運動健身法,現在北加州屋崙市成立了王鏡瀛醫療運動研究中心,為大眾貢獻心力。

王醫師的健身法及其臨床應用專題曾多次在中國召開的全國性學術會議中發表,如1990年在廣州市召開的全國第二屆抗衰老科枝大會,1991年在西安市召開的中國老年學會抗衰老科枝學術會及在石家庄市舉辦的中國康復醫學會腦血管專業會與在北京召開的的亞太地區耳、鼻、喉專業學術會,反應均極其強烈。來美後曾以不同的論文分別在第六、第七、第八屆世界中醫大會及第四屆世界傳統醫學大會發表,榮獲獎狀、獎杯。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