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目 錄

線 上 試 閱

前言

疾病百科

【類別最新出版】
我們正相愛!那些各種令人厭煩的小瞬間,最好別提起
你的姿勢很有事::生活中最要命的小姿勢,害你的骨頭、肌肉、神經天天在自殘,全身都是又痠又痛又麻的怪病,人生大走鐘!
Hydrogen Immunotherapy Makes Cancer Disappear
世界醫療制度
所有人都能用斷捨離調整自律神經?!日本首位自律神經專科整體師教你以意識養成習慣、以減法擺脫失調!


如何重建人生(CF0013)──驚變與挫折之後
Staying on Top When Your World Turns Upside Down

類別: 醫療‧保健‧美容>疾病百科
叢書系列:人生顧問
作者:凱瑟琳.克拉瑪
       Kathryn D. Cramer
譯者:陳澄和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1994年03月25日
定價:250 元
售價:198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280頁
ISBN:9571310077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當一切平息後,我們需要心靈重建的方法和力量。

天然災難、病痛傷亡、財務困境、破碎家庭……生活中的創痛事件屢屢不絕,又難以逆料。意外的震災,在瞬間震碎眾多幸福的家庭;殘缺的婚姻,讓人喪失追求幸福的勇氣;事業的挫折,可能嚴重影響自信心與判斷力……劇變與心碎之後,心靈的重建更是一段漫長而艱辛的歷程。



創傷事件往往剝奪我們保持健康、生產力與相互關係所需要的資源,引發不斷失控的連鎖反應。在本書中,心理學家克拉瑪博士將讓你瞭解創傷事件引發的負面影響,並提出一套循序漸進的自我治療方法,包括自我測試問卷、測驗、圖表、記載日誌的實用建議,以及不斷的自我評估等,幫助你走出驚懾、困惑與憤怒,轉為接納、支配與成長,進而超越挫折,重新站起來。


作 者 簡 介

凱瑟琳.克拉瑪博士(Kathryn D. Cramer, Ph.D.)

是從事健康問題研究的心理學家,也是密蘇里州聖路易大學壓力中心的創始人;目前成立諮商顧問公司,專門處理壓力問題。



克拉瑪博士在遭逢弟弟英年早逝的打擊後,這樁親情悲劇改變了她的人生方向,激發她以「壓力處理」為畢生研究發展的中心。她結合個人的心路歷程與十五年來從事的諮詢經驗,提供你健全、直接、實用的方法,讓你從劇變的挫折中重新復元,而且證明生活的創傷可以轉化或促進積極的改變力量。


目 錄

【第一部】

第一章:生活能讓你心碎

第二章:無力招架時

第三章:你的平衡行為

第四章:迎接進步

【第二部】

第五章:當你的天地翻覆時

第六章:化威脅為挑戰

第七章:發現真實

第八章:創造一張新的心情地圖

第九章:策劃你的成功

第十章:如何發揮潛力

第十一章:過自己的生活

第十二章:成為轉變的鬥士

【第三部】

第十三章:自我破壞的四個簡易步驟

第十四章:鍛鍊鋼鐵情感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