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線 上 試 閱

前言
書摘

疾病百科

【類別最新出版】
你的姿勢很有事::生活中最要命的小姿勢,害你的骨頭、肌肉、神經天天在自殘,全身都是又痠又痛又麻的怪病,人生大走鐘!
Hydrogen Immunotherapy Makes Cancer Disappear
世界醫療制度
所有人都能用斷捨離調整自律神經?!日本首位自律神經專科整體師教你以意識養成習慣、以減法擺脫失調!
疫病與社會的十個關鍵詞


你過敏嗎?(CG0012)──找出對身體產生過敏原

類別: 醫療‧保健‧美容>疾病百科
叢書系列:生活事典
作者:愛倫.羅賽拉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1993年12月20日
定價:160 元
售價:126 元(約79折)
開本:32開/平裝/191頁
ISBN:9571308692

已絕版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你家有「過敏兒」嗎?請不要沮喪,本書作者愛倫.羅賽拉本人曾是對多種過敏原敏感的患者,現在已經恢復健康,並擔任英國過敏症協會主席,她教你如何協助自己及家人,找出可能的過敏原,根除所有的污染原。本書是幫助舒解你和家人病情之鑰。

50年前,只有少數人對花粉、家塵、黴菌等眾所週知的物質敏感,現在,除了這些過敏原外,食品與化學品引起的過敏症,與日俱增侵犯人們的健康。你家的「過敏兒」「遺傳性過敏症患者」都是環境變異,有毒物質的受害者,幫助他們找出過敏原,克服並根除所有的污染原,本書是你唯一的助手、寶典。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