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強力推薦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譯者簡介
‧目 錄

線 上 試 閱

作者序
內文摘錄

作 者 作 品

70%的人都有自律神經失調?!別讓失調釀成疾病,自律神經居家調理指南

譯 者 作 品

神預測:從歷史軌跡找致富密碼,一次進場富三代!
零吼罵育兒練習:爸媽輕鬆、小孩開心才是王道!
70%的人都有自律神經失調?!別讓失調釀成疾病,自律神經居家調理指南
不小心就少了5公斤!49道蔬菜做的偽麵條料理,低澱粉、高營養的驚奇美味
麵的多重宇宙!49道用蔬菜製成的零極限偽麵條料理
回收人生,甘啦!垃圾中撿拾夢想,咖哩飯改變人生。想不到一無是處的我也能成為集團社長!

疾病百科

【類別最新出版】
你的姿勢很有事::生活中最要命的小姿勢,害你的骨頭、肌肉、神經天天在自殘,全身都是又痠又痛又麻的怪病,人生大走鐘!
Hydrogen Immunotherapy Makes Cancer Disappear
世界醫療制度
所有人都能用斷捨離調整自律神經?!日本首位自律神經專科整體師教你以意識養成習慣、以減法擺脫失調!
疫病與社會的十個關鍵詞


所有人都能用斷捨離調整自律神經?!日本首位自律神經專科整體師教你以意識養成習慣、以減法擺脫失調!(VUZ0123)
自律神経は引き算で整える

類別: 醫療‧保健‧美容>疾病百科
叢書系列:優生活
作者:原田賢
       Harada Ken
譯者:黃瓊仙
出版社:時報出版
出版日期:2020年11月13日
定價:300 元
售價:237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208頁
ISBN:9789571384320

 放 進 購 物 車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線 上 試 閱

 

作者序內文摘錄



  作者序

作者序

近來有越來越多的機會,從電視或報紙、網路聽到或看到與自律神經有關的話題。

「想調整自律神經功能,最好這麼做。」
「攝取這些食物對改善自律神經失調有效。」
「做這個運動可以改善自律神經失調。」
「可以多多利用這些運動器材提升健康。」

這是個資訊氾濫的時代。這麼多的訊息中,有的是毫無數據基礎的小道消息,當然也有以科學?依據的常識。只能說虛實混雜,難辨真假。

當中或許也有正確情報。可是,在你一一驗證這些情報是否真實有效的過程中,就已經筋疲力盡了吧?
就我看來,像這樣別人說什麼就去做的「累加式作法」,只會讓已是自律神經失調的人病況更嚴重。

本書重點就是要傳授各位改善自律神經功能的「斷、捨、離」習慣秘訣,跟著書上做,你會發現這些生活習慣意外地簡單。所謂「斷、捨、離」,就是──斷絕、捨棄、脫離的意思,將會擾亂自律神經的多餘生活習慣排除是非常重要的觀念,希望透過本書讓大家明白這件事。

此外,自律神經失調並不是單靠外力可以治癒,而是要自己克服。該做的事一定要確實辦到,不要找藉口,要堅持到底、養成習慣,這是非常重要的關鍵。世上沒有只要怎樣就能有所改善的輕鬆事。
本書可能不適合不想付出努力、只想輕鬆治癒的人。想努力克服病痛的人本書一定可以幫助你達成目標。

本書是之前拙著《70%的人都有自律神經失調?!》的應用篇,兩本書一起閱讀的話,對於內容會有更深入的了解。

最近發現有許多書籍或網路文章抄襲《70%的人都有自律神經失調?!》的內容。此外,日本也有許多整體院打出自律神經專科的名號,全國各地的抄襲者增加不少。
會被抄襲模仿,證明本院的改善方法有一定的影響力。大家會想模仿嘗試,更應證了我的方法對大家是有助益的。
希望大家好好研究本書,確實實踐,一定要努力克服自律神經失調的問題,活出健康元氣的快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