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其他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強力推薦
‧內容簡介
‧目 錄

作 者 作 品

Vita-Mix 全營養調理機-精進型(黑)

其他

【類別最新出版】
【限量贈送反思筆記】催眠療癒新手村(附8支催眠學習影片)
七葷八素,你都吃錯了:揭開與健康、疾病相關的飲食祕辛
1+1+1的UNIQLO時尚疊穿術
擇食聖經:天下無不死之藥,只有養生之道。
擇食聖經:天下無不死之藥,只有養生之道。+《我的擇食筆記表》


特價書(不再折扣)

Vita-Mix 全營養調理機-精進型(白)(ZZ0107)
千萬廚房的頂級配備。本產品訂單確認後,轉單由廠商出貨寄送

類別: 其他
叢書系列:外版書
作者:大侑
出版社:大侑健康企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2年05月23日
定價:25800 元
售價:23000 元(約89折)
開本:平裝
ISBN:----------

已絕版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強 力 推 薦

本產品下訂付款完成後,將由廠商直接出貨配送到府,七日後確定產品沒問題後,再由時報出版開立發票予您,若有任何問題,可洽客服專線(02)2304-7103。

精力湯達人 陳月卿 誠心推薦:

Vitamix TNC全營養調理機不止保留了食物所有的營養,而且讓精力湯、蔬果汁變好喝了。我的先生蘇起在民國80年因為肝癌開刀;我的健康情況也不好,剛結婚的時候還被蘇起笑是「藥罐子」;我就是用Vitamix TNC全營養調理機製作精力湯與蔬果汁來照顧我們和兩個小孩。

十幾年來靠著每天一杯現打的精力湯和蔬果汁補充營養,我們建立起一個健康快樂的家庭,所以我對這一套健康飲食的方法充滿信心。


內 容 簡 介

VitamixTNC全營養調理機─缺一不可的「黃金組合」

VitamixTNC全營養調理機「黃金組合」─2匹馬力、最高37000轉的轉速與鈍刀磨打(HammerMill)及容杯擾流設計之整體搭配,能減少微量元素的氧化,並使植物細胞壁的擊碎率高達85%以上,讓隱藏在細胞壁中的脂質(lipids)及植物化學營養素(phytochemicals)呈倍數的釋放出來,營養加倍、更添風味。

VitamixTNC全營養調理機-家中的「全營養中心」

VitamixTNC全營養調理機的核心設計理念『全食物概念』(WholeFoodConcept),能保留食物全部的營養與豐富膳食纖維,並且把粗糙的蔬果皮、蔬果渣和果籽都打得綿密細緻,讓人體獲得更完整的營養。

美國營養學專家史畢勒(GeneAlanSpillre)博士研究發現,飲用VitamixTNC全營養調理機所打出的番茄汁,比直接吃下一整顆番茄或喝下蕃茄榨汁,能多吸收3倍以上的茄紅素。

VitamixTNC全營養調理機─最高級安全配備

VitamixTNC全營養調理機─豐富多功能一機多變化


VitamixTNC全營養調理機搭配兩種不同刀組容杯,就可以做出50種不同的料理,還可取代10種不同的廚房工具。不論是香甜美味的蔬果汁、口感綿密的奶漿、熱騰騰的濃湯、可口低脂的冰品或是可直接放進烤箱的麵糰、糕點,輕輕鬆鬆一機搞定!

VitamixTNC全營養調理機─省時省錢、節能環保

VitamixTNC全營養調理機採用瑞典製環保高效能馬達,散熱效果佳,可節省電能消耗,延長馬達壽命。食物的皮肉籽全部都能利用,減少廚餘又節省食材。不用組裝、清洗容易,1分鐘美食,既快速方便,又節能省電,VitamixTNC全營養調理機讓身體內外都環保。

調理相同份量的蔬果汁,使用VitamixTNC全營養調理機能節省3倍多的食材用量。若一個家庭每天飲用2公升的全食物精力湯,VitamixTNC全營養調理機可讓您的家庭每年省下46,355元。

目 錄

產品規格
馬  達:2馬力
最高轉速:每分鐘37000轉
可調轉速:每分鐘1100轉至30,000轉,具有智慧電子系統速度調整功能
溫控保護:馬達過熱自動斷電,30分鐘後自動恢復,使用更安全,並有效保護馬達壽命。
容杯容量:2公升 / 64oz
商品內容:透明杯蓋、橡膠杯蓋、容杯、馬達基座、電源線
配  件:攪拌棒、操作教學手冊及DVD、大侑保固卡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