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強力推薦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譯者簡介

線 上 試 閱

內文摘錄

譯 者 作 品

當你出生的時候
你的一切
世界上最簡單的選酒法:一書讀懂葡萄酒、日本酒、雞尾酒!72個一看就會的入門必備常識
小小的我
越來越愛你
英雄之書:觸動日本成千上萬年輕人,改變自我的人生開創法則
我不是普通的棉花糖
乒!發送訊號!(自由的、勇敢的、智慧的面對人際關係)

幼兒叢書

【類別最新出版】
臭臭的書套組:爆笑「屎尿屁」主題繪本
到底是誰放的屁(臭臭的書系列2)
法蘭琪和她的化石朋友:內附恐龍小百科
烏龜先生今年幾歲?
旺來神


塗鴉ABC(附創作貼紙一張)(NEQ0035)──塗鴉、拼貼、創造!
DIY ABC

類別: 童書‧繪本‧童話>幼兒叢書
叢書系列:Play
作者:埃莉奧諾拉.馬爾頓
       Eleonora Marton
譯者:李貞慧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18年06月15日
定價:360 元
售價:284 元(約79折)
開本:16開/平裝/52頁
ISBN:9789571374406

 放 進 購 物 車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強 力 推 薦

名人推薦

本書譯者暨繪本閱讀推廣者 / 李貞慧:「這本ABC字母繪本不僅帶孩子認識英文26個字母,也讓孩子有機會參與這本繪本的創作。透過作者在每一頁的巧心設計,學習英文字母不再制式乏味,反倒增添了許多好玩的創意元素與過程!」

繪出英文力 版主 / Wendy:「關於孩子學習英文這件事,我始終都是抱持著 『先做興趣的培養,再做實力的養成。 』 我們想給孩子的就是一個好的學習經驗值而已,所以不用求早,不用求快,也不用求多,就依著孩子各自學習的步伐陪著他們慢慢累積英文力。《塗鴉ABC》 這本字母活動本從頭到尾充滿了十足的創意,非常適合正在學習26個英文字母的孩子們使用。 透過大人的引導,孩子了解了每頁的主題後,就能開心的下筆, 不管畫得如何,都會是無價的原創,也會是這段學習過程中很珍貴的紀錄。 」

書評

•在這本超級有創意,互動的ABC書中,這種吸引人的字母遊戲與我們以前見過的其他任何書都不一樣。

•從本書的遊戲可以看出埃莉奧諾拉為孩子們提供了一個起點,創造了互動學習的範例。

☆「精彩的想法加上 精彩的插圖。 是我見過最有趣、最漂亮的ABC書。 絕對適合所有年齡層。」

☆「買來送給我三歲半的孫子當聖誕禮物。是一本有趣,有很多操作活動的書。」

☆「有著美麗插圖的好書,尺寸剛剛好適合帶出門。 」

內 容 簡 介

◆塗鴉、拼貼、創造,
有趣、有效、最好玩的ABC認知書!
26個字母=26個互動遊戲!
附贈創作貼紙一張(41片小物件貼紙) 
最後不只學會ABC,更完成一本獨一無二的創作!,


A是Ants,螞蟻,在螞丘裡畫出很多隻螞蟻。
F是Family,家庭,在相框畫出家人的合照或是貼張片。
G是Gardening,園藝,請幫忙把這些草修剪修剪,看看是什麼動物躲在裡面。
K是Kisses,親吻,在嘴巴上擦些口紅,然後給這張臉滿滿的晚安吻。
S是Star,星星,在這片漆黑的天空中,貼上閃亮的星星貼紙!

本書特色:
      
★右腦(圖像、創造力) X 左腦(文字、語言) = 全方位的英文學習
規格:16.5 X 20.5 cm x 1.1cm / 精裝 / 全彩  。

(下圖請點擊)



作 者 簡 介

埃莉奧諾拉.馬爾頓  Eleonora Marton

△住在倫敦的義大利畫家,作品的靈感來自於生活中奇幻的、浪漫的、滑稽的各種樣貌。 她簡單大膽的插圖往往伴隨著某些訊息,背後表達一個更大的故事。

目前已出版兩本新奇有趣的童書:DIY ABC及Bigger。
個人網站:www.eleonoramarton.com/

譯 者 簡 介

李貞慧(水瓶面面)

台灣大學外國語文學系研究所碩士班畢業,現為高雄巿立後勁國中英語老師暨圖書推動教師。
著有《用英文繪本提升孩子的人文素養》、《繪本100+,輕鬆打造英語文法力》等書。
譯有繪本《魔法骨頭》(小魯)、《小雞大冒險》(聯經)、《一個完美的地方》(阿布拉)等書。

重度繪本愛好者,收藏許多主題繪本,其中各式各樣的ABC字母繪本也是她的收藏重點,尤其這本《DIY ABC》更是她的心頭好喲!

聯絡方式:kittylee0203@gmail.com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