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作 者 作 品

好奇水先生系列:水先生的奇幻旅程
好奇水先生系列:空氣小姐生氣了
好奇水先生系列:穿睡衣的太陽先生
好奇水先生系列:樹先生成長記
好奇水先生5:四季團團轉
好奇水先生6:感官真奇妙
好奇水先生7:美妙色彩變變變
好奇水先生8:火山醒來了
好奇水先生系列(第二輯套裝)
好奇水先生特別篇:水先生的聖誕之旅

譯 者 作 品

好奇水先生特別篇:水先生的聖誕之旅
好奇水先生系列 9:水先生,做得好!
好奇水先生系列 10:環遊世界轉一圈
好奇水先生系列 11:風暴來了
好奇水先生系列 12:人體的神奇之旅
好奇水先生系列:第三輯套裝
好奇水先生系列(第二輯套裝)
大開眼界小百科系列 5:多元藝術大探索
大開眼界小百科系列 8:自然地貌大透視
好奇水先生系列:水先生的奇幻旅程

幼兒叢書

【類別最新出版】
臭臭的書套組:爆笑「屎尿屁」主題繪本
到底是誰放的屁(臭臭的書系列2)
法蘭琪和她的化石朋友:內附恐龍小百科
烏龜先生今年幾歲?
旺來神


好奇水先生系列(第一輯套裝)(WHD0210)

類別: 童書‧繪本‧童話>幼兒叢書
叢書系列:新雅文化
作者:亞哥斯提諾.特萊尼
       Agostino Traini
譯者:張琳
出版社:新雅文化
出版日期:2015年12月11日
定價:1080 元
售價:853 元(約79折)
開本:菊8開/平裝/32頁
ISBN:9789620859755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好奇水先生》系列一共八本,是一套融合趣味故事、科普常識及有趣小實驗的科普學習圖書。書中的主角水先生遍佈世界每個角落,跟着他到處去,你將發現一個又一個自然界的秘密!書中設有知識點、趣味點、思考點欄目,並附有趣科學小實驗,讓孩子在看故事之餘,同時增進科普知識,激發孩子無限好奇心!

每書包含一個學習主題,主題包括:
1.認識水的循環(《水先生的奇幻旅程》)
2.認識空氣和風(《空氣小姐生氣了》)
3.認識日與夜(《穿睡衣的太陽先生》)
4.認識植物的生長(《樹先生成長記》)
5.認識四季的變化(《四季團團轉》)
6.認識五種感官(《感官真奇妙》)
7.認識光和顏色(《美妙色彩變變變》)
8.認識火山的形成(《火山醒來了》)

《好奇水先生系列:第一輯套裝》包括了《水先生的奇幻旅程》、《空氣小姐生氣了》、《穿睡衣的太陽先生》及《樹先生成長記》四冊圖書。

《好奇水先生1:水先生的奇幻旅程》
孩子通過閱讀《好奇水先生:水先生的奇幻旅程》故事,可以認識到水的循環。

這本書是講述在海裏,水先生掀起大大小小的浪花;在空中,他變成承載着雨水的白雲;到了冬天,他又變成讓人凍得直哆嗦的冰雪。水先生透過身體的不同變化,展開千里尋友的奇幻旅程。好有趣的啊!小朋友,你千萬不要錯過!

書中包括不少可以深化孩子的科學和環保的知識點、趣味點和思考點,例如:「為什麼高山的溫度比平地低」、「人可以不喝水嗎?」和「想一想,我們可以怎樣節省用水?」等等。

《好奇水先生2:空氣小姐生氣了》
孩子通過閱讀《空氣小姐生氣了》故事,可以認識到認識空氣和風。

這本書是講述空氣小姐能夠揚起海上的船帆、吹乾掛在晾衣繩上的衣服和被單、把花粉散播到草地上、讓風箏在天邊自由翱翔……
空氣小姐這麼能幹,可是卻被人當作不存在,她真的好生氣啊!小朋友,空氣小姐真讓人難以捉摸,你想認識她嗎?快快打開這本書吧!

書中包括不少可以深化孩子對自然現象和環保的知識點、趣味點和思考點,例如:「我們能看到和觸到空氣嗎?」、「空氣的成分是固定不變的嗎?」和「夏天的時候,我們不時遇到的颱風,它究竟是什麼?」等等。

《好奇水先生3:穿睡衣的太陽先生》
孩子通過閱讀《穿睡衣的太陽先生》故事,可以認識到認識一天中的日與夜。

這本書是講述當太陽先生穿上睡衣去睡覺的時候,弗雷教授和貓咪伊卡洛便沒有光看書了。黑夜為什麼會來臨?黑夜的神秘世界究竟有什麼事情發生?不只你,太陽先生也很想知道呢!一起坐上弗雷教授和貓咪伊卡洛的熱氣球出發吧!

書中包括不少可以深化孩子對自然現象的知識點、趣味點和思考點, 亦有教導小朋友保持健康,例如:「月亮的表面是光滑的嗎?」, 「小朋友為保持眼睛健康,我們看書時應該注意些什麼?」,「吃早餐有什麼好處? 」, 「在香港,夏季的白天比較長,還是冬季?」等等。

《好奇水先生4:樹先生成長記》
孩子通過閱讀《好奇水先生4:樹先生成長記》故事,可以認識到認識植物的生長。

這本書是講述主角安格和皮諾買來了一張新牀,那是用櫻桃木做的。想不到他們第一晚在新牀上睡覺便有奇遇,讓他們認識了櫻桃樹先生。究竟長得又高又壯的樹先生小時候是怎樣的?他又怎會變成一張牀呢?一起聽聽樹先生有趣的成長故事吧!

書中包括不少可以深化孩子對大自然和環境保育的知識點、趣味點和思考點, 亦有教導小朋友要保護環境, 例如:「人為什麼要睡覺」、「是不是種子種得越深,長得越快?」、「是不是所有樹木在秋天時,葉子都會全部落下來?」、「夏天來時,大地有什麼變化?」等等。


作 者 簡 介

亞哥斯提諾.特萊尼Agostino Traini
1961 年出生於羅馬。22 歲那年對設計和畫畫萌發興趣,透過自學,開始創作繪本人物和故事。1993 年,他的第一本書在德國出版。不久,他就在義大利出版了乳牛「摩卡」(La mucca Moka)的繪本系列,受到讀者的歡迎。
1998 年,他改用手繪和電腦上色的創作方式,推出一隻叫「cube」的藍色老鼠的繪本。之後,他就改用這種方式來作畫。他的太太寶拉也和他合作繪製繪本。
特萊尼已經出版了一百多本童書,還有許多成功的繪本人物,例如:老鼠羅勃特、貓咪保羅等。他的人物設計風格鮮明、輕鬆幽默,非常受小朋友歡迎,作品已經譯成德文、法文、俄文、匈牙利文、希臘文、韓文、日文、葡萄文、土耳其文、荷蘭文、英文、中文、捷克文等多國文字。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