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作 者 作 品

動物成長小故事:企鵝胖胖
動物成長小故事:青蛙豆豆
動物成長小故事:貓頭鷹莉莉

譯 者 作 品

動物成長小故事:企鵝胖胖
動物成長小故事:青蛙豆豆
動物成長小故事:貓頭鷹莉莉
世界奇趣大透視

幼兒叢書

【類別最新出版】
臭臭的書套組:爆笑「屎尿屁」主題繪本
到底是誰放的屁(臭臭的書系列2)
法蘭琪和她的化石朋友:內附恐龍小百科
烏龜先生今年幾歲?
旺來神


動物成長小故事:毛毛蟲多多(WHD0230)
Cora Caterpillar

類別: 童書‧繪本‧童話>幼兒叢書
叢書系列:新雅文化
作者:愛瑪.特倫特爾 著/巴里.特倫特爾 繪
       Emma Tranter&Barry Tranter
譯者:L. K. Sham
出版社:新雅文化
出版日期:2017年03月17日
定價:270 元
售價:213 元(約79折)
開本:變形16開/平裝/24頁
ISBN:9789620865282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從動物生命周期,體驗生命的奇妙!
★送給孩子既可愛又有趣的科學圖書。

一、故事以一隻動物的自我介紹為開始,以生動淺白的文字介紹了青蛙、毛蟲、企鵝、貓頭鷹的成長經歷、身體特徵、生活習慣等,令幼兒易於掌握內容。
二、本系列叢書除了講解動物的習性外,也講解牠們尋找伴侶、孕育下一代,以及誕生新一代的過程,帶出生命循環不息的道理,圖書富有生命教育的意義。
三、畫風有趣可愛,故事奇妙,吸引幼兒閱讀之餘,也適合親子閱讀。

《動物成長小故事》一套四冊,包括:《毛毛蟲多多》、《青蛙豆豆》、 《企鵝胖胖》和《貓頭鷹莉莉》。
各冊的主角長得圓圓胖胖,非常可愛,適合與孩子初探究動物的生命周期,體驗生命的奇妙。故事以分層設計:主線、對話和小知識,讓家長和孩子在重複的親子閱讀中聽故事、演故事與發掘新知。

《毛毛蟲多多》講述一隻帝王斑蝶的幼蟲多多的成長經歷:多多是一隻愛吃馬利筋植物的毛蟲,牠在成長過程中會經歷了5次「蛻皮」,又經過由毛毛蟲變成蝴蝶的「變態」過程,破蛹而出,終於變成一隻長了一雙美麗圖案的帝王斑蝶。長大了的多多踏入了人生的另一個階段,找到了伴侶小黑,並且孕育下一代────嘟嘟。孩子可以從多多的成長經歷認識到毛毛蟲變成蝴蝶的生命周期、其動物習性、身體特徵、生活習慣等小知識。

(下圖請點擊)



作 者 簡 介

愛瑪.特倫特爾(Emma Tranter)、巴里.特倫特爾(Barry Tranter)
愛瑪.特倫特爾和巴里‧特倫特爾是Rounds應用的創始人,巴里負責美術部分,愛瑪負責文字部分。
巴里大學學習圖形傳播學專業,畢業之後一直從事創意產業,效力於英國頂尖的設計代理機構。愛瑪在一家世界十強設計代理公司工作,致力於開發跨國客戶品牌和交流。
兩人非常推崇寓教於樂。他們最初的願景是想要創造一種新的兒童文學形式,來聯結事實知識與虛構故事。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