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譯 者 作 品

嘿!我需要空間!
什麼都不愛吃的皮皮
噓,別吵醒老虎!
野外生態大考察
我就是不想跟你玩
超人咚咚和超人噓噓
這本書教你分左與右
錯了?

幼兒叢書

【類別最新出版】
臭臭的書套組:爆笑「屎尿屁」主題繪本
到底是誰放的屁(臭臭的書系列2)
法蘭琪和她的化石朋友:內附恐龍小百科
烏龜先生今年幾歲?
旺來神


幫幫忙,小企鵝找爸媽(WHD0529)
Einmal Feste Drucken (One Huge Hug)

類別: 童書‧繪本‧童話>幼兒叢書
叢書系列:新雅文化
作者:蘇菲‧修恩瓦特
       Sophie Schoenwald
譯者:小花
出版社:新雅文化
出版日期:2018年05月18日
定價:270 元
售價:213 元(約79折)
開本:16開/平裝/32頁
ISBN:9789620869419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點一點、指一指、擦一擦,讓寶寶一起參與故事,在互動中幫助小企鵝找回爸爸媽媽!
互動故事書能讓寶寶更投入聽故事,同時能增加親子互動,與爸媽共渡一個愉快的伴讀時光!

在白茫茫的雪地上,有一顆光禿禿的企鵝蛋,不久蛋裏的小企鵝伸出了小腳丫,來到了這個世界。不過,為什麼只得小企鵝自己一個?爸爸媽媽在哪裡呢?沒有爸爸媽媽的照顧,小企鵝冷得渾身發抖、餓得肚子咕嚕地叫。誰能幫幫忙?

「新雅•寶寶創意館」專門提供一些能啟發寶寶想像力和創意的圖書。本書是一本親子互動故事書,這個故事就如一齣小戲劇,而你的寶寶就是推進這齣戲的主要人物。爸爸媽媽和寶寶可以跟着故事的指示,只要寶寶發揮想像力,從點一點、指一指、擦一擦、敲一敲……之中,就能幫助小企鵝找回爸爸媽媽,更能讓孩子更投入故事,並增加親子互動,與爸媽共渡一個愉快的伴讀時光!

●故事簡單,但情節緊張,更有不少小驚喜,能吸引寶寶的專注。
●父母可以一邊說故事,一邊邀請寶寶與故事中的小企鵝互動,增加說故事者﹙父母﹚與小讀者﹙寶寶﹚閱讀時的互動及投入度。

(下圖請點擊)



作 者 簡 介

蘇菲‧修恩瓦特
生於1980年,於科隆生活和工作,喜歡動物和異國情調的國家。在去加拉帕戈斯群島的旅途中,她了解到生活在那裡的企鵝。作品包括《幫幫忙,小企鵝找爸媽》、” Der große Zahnputztag im Zoo”、“Weil Mama die Beste ist”等都是與動物有關的兒童圖書。

繪者:娜迪尼.賴茲
為兒童圖書插畫家,作品包括《幫幫忙,小企鵝找爸媽》、“Nixe & Hibbel (1). Einfach kuhle Freunde”、“Kati und Azuro 03. Versteck am Hexenpfad: Band 3”等。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