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譯者簡介

譯 者 作 品

嘿!我需要空間!
什麼都不愛吃的皮皮
噓,別吵醒老虎!
幫幫忙,小企鵝找爸媽
野外生態大考察
我就是不想跟你玩
這本書教你分左與右
錯了?

幼兒叢書

【類別最新出版】
臭臭的書套組:爆笑「屎尿屁」主題繪本
到底是誰放的屁(臭臭的書系列2)
法蘭琪和她的化石朋友:內附恐龍小百科
烏龜先生今年幾歲?
旺來神


超人咚咚和超人噓噓(WHD0537)
Super Pooper and Whizz Kid

類別: 童書‧繪本‧童話>幼兒叢書
叢書系列:新雅文化
作者:梅怡、梅莎
       Eunice Moyle、Sabrina Moyle
譯者:小花
出版社:新雅文化
出版日期:2018年10月05日
定價:350 元
售價:276 元(約79折)
開本:12開/平裝/24頁
ISBN:9789620870965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如廁訓練並非在短時間內可以完成,希望爸爸媽媽與寶寶一起看完本書後,寶寶有足夠的心理準備擺脫尿片,學習上廁所。
故事能引起孩子對上廁所的興趣,讓小朋友透過故事不自覺中學懂如廁的基本步驟。
書中主角造型十分可愛,加上正能量的有趣故事,能鼓勵寶寶踏出上廁所的第一步。
最俏皮可愛、朝氣勃勃的如廁學習書!
孩子學辦「大小事」,頓變簡單輕鬆事!

孩子開始上學,希望他們學習如廁,戒掉尿片,家長可以從何入手?
控制大小便是孩子一個自然的生理發展階段,需要時間去嘗試、適應及學習。透過親子共讀《超人咚咚和超人噓噓》的有趣故事,可以作為一個引導,讓孩子輕鬆了解如廁的基本步驟,並對上廁所及廁盆感興趣,從而鼓勵孩子踏出第一步,愉快地開始進行如廁訓練,最後成為穿小褲子的大孩子。

快來跟?超人咚咚和超人噓噓學習辦兩件事──1號小事和2號大事。這兩個神秘的代號是什麼意思?當然是小便和大便啦。

當你感到屁股癢癢,發出噗噗聲響;或是快要滴滴答答,跳起扭扭舞來……那怎麼辦?

一起跟超人咚咚和超人噓噓跑到便盆前,脫掉小褲子,然後耐心地等待。咚,咚!噓,噓!你就成功大便和小便,成為超人小子了!

小朋友,學會咚咚和噓噓後,爸爸媽媽一定會很高興的,而且還會給你大孩子才能穿的小褲子!加油啊!

(下圖請點擊)



作 者 簡 介

作者/繪者:梅怡﹙Eunice Moyle﹚、梅莎﹙Sabrina Moyle﹚
梅怡和梅莎為藝術工作者,她們均為母親,不但會參與兒童繪本的創作,而且一起經營賀卡及文具公司--Hello!Lucky,希望把創作放到不同的地方。她們共同參與的兒童繪本著作包括:My Mum is Magical, My Dad is Amazing, 《超人咚咚和超人噓噓》等等。

譯 者 簡 介

譯者:小花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