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線 上 試 閱

作者的話

作 者 作 品

爸爸,我是你的小寶貝!

幼兒叢書

【類別最新出版】
臭臭的書套組:爆笑「屎尿屁」主題繪本
到底是誰放的屁(臭臭的書系列2)
法蘭琪和她的化石朋友:內附恐龍小百科
烏龜先生今年幾歲?
旺來神


媽媽,有你真好!(WHD0540)

類別: 童書‧繪本‧童話>幼兒叢書
叢書系列:新雅文化
作者:何巧嬋
出版社:新雅文化
出版日期:2019年04月12日
定價:350 元
售價:276 元(約79折)
開本:菊8開/平裝/32頁
ISBN:9789620871078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一本屬於媽媽和孩子的繪本,
讓寶寶深深感受到媽媽的愛!

溫馨甜蜜,富有童趣
香港著名兒童文學作家何巧嬋溫情創作,讓你閱後會心微笑。

「我愛媽媽!」

小羊、小雞、小袋鼠和小鷹愛媽媽,因為媽媽用特別的方法愛牠們,那麼小女孩又為什麼愛媽媽呢?這本書讓我們看見,媽媽的愛有豐富的面貌:養育、照顧、保護、教導等。在媽媽無盡的愛裏,孩子們能茁壯成長,也讓這份愛能夠生生不息地承傳下去。

故事最後引進婆婆的角色,隱喻媽媽的愛從婆婆而來,延展至小女孩,將來小女孩亦會成為一個懂得愛自己孩子的好媽媽。

各位深愛孩子的媽媽們,快和你的小寶寶一起閱讀這本書,聽聽小動物和孩子的心聲,感受親子間的?馨美好吧!

(下圖請點擊)



作 者 簡 介

何巧嬋
香港兒童文藝協會會長, 澳洲麥覺理大學(Macquarie University)教育碩士。現職作家、香港大學教育學院項目顧問、香港教育大學客席講師及學校總監。
她熱愛文學創作,致力推廣兒童閱讀,對兒童的成長和發展,有深刻的關注和認識。截至 2017 年止,已出版的作品約一百七十多本,如《誦詩識字》系列、《彩虹》系列、《圓轆轆手記》系列、《遇上快樂的自己》、《學好中文》、《家外有家》系列、《三個女生的秘密》、《不准電視機吃飯》幼兒食物教育繪本系列等等。

繪者:李亞娜
李亞娜,畢業於清華大學藝術設計系,主修插畫設計。從事兒童插畫工作十餘年,始終保有一顆童心及對插畫設計的熱誠。
畫風多變,擅長多種插畫風格。已出版的繪本作品包括:《寶寶初體驗之旅》系列、《親親幼兒經典童話:國王的新衣》、《新雅·名著館》系列(《茶花女》、《莎士比亞故事》、《塊肉餘生》及《安妮的日記》)、《數學好好玩(進階篇):我約你去遊樂場》等。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