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譯者簡介

線 上 試 閱

內文試閱

譯 者 作 品

STEM學習入門:工程ENGINEERING
STEM學習入門:科技TECHNOLOGY
STEM學習入門:科學SCIENCE
STEM學習入門:數學MATHS
STEM學習入門:STEM學習入門(套裝)

幼兒叢書

【類別最新出版】
臭臭的書套組:爆笑「屎尿屁」主題繪本
到底是誰放的屁(臭臭的書系列2)
法蘭琪和她的化石朋友:內附恐龍小百科
烏龜先生今年幾歲?
旺來神


媽媽的肚子越來越大啊!(WHD0546)
How big is our baby?

類別: 童書‧繪本‧童話>幼兒叢書
叢書系列:新雅文化
作者:詩米莉媞‧普拉莎登霍爾斯
       Smriti Prasadam-Halls
譯者:羅睿琪
出版社:新雅文化
出版日期:2019年04月12日
定價:350 元
售價:276 元(約79折)
開本:8開/平裝/36頁
ISBN:9789620871481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給準哥哥和準姊姊的書——媽媽的肚子越來越大啊!

恭喜你!
你快要迎來一個小弟弟或者小妹妹啦!

一起來認識在媽媽懷孕期間寶寶會如何成長吧!
寶寶的大小和一顆軟糖差不多?
寶寶長成了芒果般大?
寶寶變成了一個大西瓜?

寶寶需要時間和在安全的地方生長,在出生前會在媽媽身體裏的子宮待9個月:
第一個月時,寶寶細小得像一顆沙子,擁有一組屬於寶寶的基因密碼;
第二個月時,寶寶就像軟糖一樣大,心臟開始泵血,腦部開始思考;
第三個月時,寶寶就像雞蛋一樣大,開始擁有手指和腳趾;
第四個月時,寶寶就像梨子一樣大,我們也許能夠得知寶寶是男生還是女生了;
第五個月時,寶寶就像芒果一樣大,媽媽也許會第一次感覺到寶寶在活動;
第六第七個月時,寶寶就像椰菜花一樣大,可能會非常用力地踢腳;
第八個月時,寶寶就像足球一樣大,可能在媽媽的的子宮裏倒轉着身體,做出準備出生的姿勢;
第九個月時,寶寶就像西瓜一樣大,已經預備好要出生了!

  要把一個新生的寶寶帶到這個世界上,是一件非常艱辛的任務。媽媽初時可能會累壞了,需要好好休息,還要照顧寶寶,也許無法跟平時一樣與你玩耍,但不代表她不想跟你玩,她仍然深愛着你。

  寶寶為着可以和你見面都興奮不已,你要好好迎接他或她加入你的家庭,並好好享受認識寶寶的過程,,因為他或她是你獨一無二的弟弟或妹妹!

在寶寶即將降臨之際,準哥哥和準姊姊會有許多感受,還有各種各樣的疑問。這本簡明易懂的圖書說明了懷孕期每一個月的情況,讓孩子也能參與媽媽懷孕的過程,並作好準備,一起與家人熱切期盼著弟妹的出生。

(下圖請點擊)



作 者 簡 介

詩米莉媞・普拉莎登霍爾斯 (Smriti Prasadam-Halls)
詩米莉媞.普拉莎登霍爾斯是童書作家,也曾擔任超過十年的編輯。她寫過許多童書,現時住在泰晤士河畔列治文區。(www.smriti.co.uk)

繪者:布麗塔・泰肯特拉普 (Britta Teckentrup)
德國知名繪本作家和插畫家,1969年出生於漢堡,在英國聖馬丁藝術與設計學院以及皇家藝術學院研習插畫。畫風獨特細膩的她,至今創作了超過七十本童書,並已在二十多個國家出版,不但深受全世界的讀者喜愛,也獲獎連連。除了創作童書,布麗塔也從事純藝術的創作,作品經常在倫敦和世界各地的畫廊展出。目前,布麗塔與家人和愛貓住在柏林,想更認識她,請上她的個人網站:www.brittateckentrup.com/

譯 者 簡 介

羅睿琪
曾翻譯多本兒童書,包括:《冰河時期大冒險》、《STEM學習入門》、《超級科學家的誕生》等等。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