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譯者簡介
‧目 錄

線 上 試 閱


譯 者 作 品

杜比學做大孩子

幼兒叢書

【類別最新出版】
臭臭的書套組:爆笑「屎尿屁」主題繪本
到底是誰放的屁(臭臭的書系列2)
法蘭琪和她的化石朋友:內附恐龍小百科
烏龜先生今年幾歲?
旺來神


1000 USEFUL WORDS 兒童英漢圖解常用1000字(WHD0845)
1000 Useful Words

類別: 童書‧繪本‧童話>幼兒叢書
叢書系列:新雅文化
作者:達恩·史麗特
       Dawn Sirett
譯者:小雅
出版社:新雅文化
出版日期:2019年03月29日
定價:400 元
售價:316 元(約79折)
開本:菊8開/平裝/64頁
ISBN:9789620871306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線 上 試 閱

 



  序

給爸爸媽媽的話
這本書適合還未學會閱讀,或剛開始進行初級閱讀的孩子。每頁都有豐富的插圖,能增添孩子閱讀的樂趣,而且能有效促進他們的語言和讀寫能力。

主題大圖
本書透過不同主題與場景,圖文並茂地闡釋各種生字的意思,包括名詞、動詞、形容詞等,可以擴闊孩子的字彙量,同時增進知識。

有趣的故事
內含5個淺白的小故事,透過情境來解釋生字的意思,能培養孩子組織句子,以及編寫故事的能力。

如何幫助孩子善用這本書
這本書提供很多探索、學習和親子溝通的機會。跟孩子一起細閱每一頁,找找他們感興趣的事物,例如:你可以指?書上的一隻老虎說 “Look, there’s a tiger! Can you roar like a tiger?”(看,這裏有一隻老虎!你可以模仿老虎的吼叫聲嗎?)或 “Which fruit do you like?”(你喜歡哪種水果?)
讓孩子按自己的喜好和步伐去學習,請他翻到自己想要看的內容。
當孩子感到疲倦時便要停下來,日後再繼續閱讀。

給未開始閱讀的孩子
爸爸媽媽可以邊讀生字或句子,邊指?相關的圖畫,幫助孩子辨認並明白生字與圖畫之間的關係。

給開始閱讀的孩子
當孩子開始自己閱讀或你跟孩子作親子共讀時,可以邊讀邊指?文字,或鼓勵孩子自己邊讀邊指出來,從而幫助他們認讀生字。

順?點線看故事
還未開始或進行初級閱讀的孩子,在看故事時,可以用手指順?版面上的點線移動,了解故事情節,同時訓練手眼協調的能力。

「找找看」遊戲和提問
每個主題均設有「找找看」遊戲和提問,能幫助孩子學習以及提升趣味。爸爸媽媽可以一起玩遊戲和解答問題,從旁給予孩子引導和幫助。

在學習的過程中,最重要的就是按照孩子的喜好。爸爸媽媽多跟孩子談談他們感興趣的事物;當他們完成遊戲或成功解答問題時,給予他們適當的讚美,讓孩子與你一起享受邊學邊玩的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