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譯者簡介

線 上 試 閱

內文試閱

譯 者 作 品

千奇百趣的嘴巴

幼兒叢書

【類別最新出版】
臭臭的書套組:爆笑「屎尿屁」主題繪本
到底是誰放的屁(臭臭的書系列2)
法蘭琪和她的化石朋友:內附恐龍小百科
烏龜先生今年幾歲?
旺來神


塑料,用還是不用?(WHD2616)
Plastics, Their Past, Present and Future

類別: 童書‧繪本‧童話>幼兒叢書
叢書系列:新雅文化
作者:金銀主
       Eun-ju Kim
譯者:陳清如
出版社:新雅文化
出版日期:2018年07月20日
定價:350 元
售價:276 元(約79折)
開本:8開/平裝/40頁
ISBN:9789620870293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線 上 試 閱

 

內文試閱



  內文試閱

  1992年1月10日晚上,太平洋西岸受到強烈的暴風吹襲。海面上掀起巨浪,一艘巨大的輪船被海浪吹到嚴重傾斜,船上裝得滿滿的貨櫃箱,一下子掉入了大海裡。貨櫃箱打開了,箱裡的洗澡玩具嘩啦啦地湧了出來。波濤洶湧的大海,瞬間變成了一個大浴池。

  由這天開始,鴨子、海龜、海狸、青蛙等玩具,開始了漫長的旅程。

  事件發生約十個月後,在美國阿拉斯加的海灘上,發現了數十個洗澡玩具。這些洗澡玩具在大海漂流了數千公里,才來到這裡。雖然有幾個已經褪色了,但仍然看得出玩具的模樣。之後,在美國西部的海灘上,也陸續發現了洗澡玩具。

  接著,洗澡玩具在世界各地的海邊出現了。有些玩具被沖到北冰洋,困在堅硬的冰裡。有些玩具被沖到大西洋,連蘇格蘭都能看到它的蹤影。洗澡玩具經過漫長的旅程,幾乎沒有出現磨損,仍能保持原本的模樣。到底是為甚麼呢?

  這是因為洗澡玩具是用塑料製造的。塑料輕巧,不會輕易破碎或者磨損,所以洗澡玩具可以在水中漂浮,並在海浪和風的推動下,去到很遠很遠的地方。即使受到巨浪沖撞,外表也沒有很大的變化。

 
內文試閱